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信功肉品 結果共12筆

  • 豬肉界台積電!信功肉品遭控確診「嘸給快篩」 公司:量能不夠

    被稱做豬肉界台積電的「信功肉品」,是國內知名豬肉大廠,火腿、熱狗捲還外銷到日本迪士尼樂園,近期卻爆出,廠區出現染疫危機,累計至17日,已經有15位外籍移工快篩陽性,還有員工爆料,公司不提供快篩劑也不消毒停工。公司出面反駁,每日都定期清消,但快篩試劑不夠,無法供應給全部員工。
    2022/05/17 18:13
  • 藍控「蘇涉造謠」裁定不受理 原因竟是「警未傳訊」

    去年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立法院聲稱屏東縣的信功肉品支持萊豬,卻遭到該廠商駁斥,國民黨立委就依社維法告發蘇揆,法院最新裁定不受理,原因是警方沒有按照程序詢問蘇貞昌,引發藍營怒轟分明是技術干擾。
    2021/12/23 18:12
  • 蘇貞昌挨告造謠!中正一警竟「未訊問」 北院裁定不受理

    行政院長蘇貞昌去年12月在立法院針對萊豬議題,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多次唇槍舌戰,蘇貞昌曾在議會信誓旦旦的說,「上禮拜我去屏東,那個信功豬肉出貨到日本,他還是國民黨中常委,他很支持耶!」不過信功肉品當日晚間隨即打臉,發出聲明,強調根本沒有蘇貞昌「於立法院所說明的支持萊豬之事」,並表示堅決不使用進口美國萊豬做為公司內外銷的產品。事後立委林為洲等人也到台北中正一警分局告發蘇貞昌造謠,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但警方「未訊問」蘇貞昌就移送案件,台北地方法院認為這是「違法移送」,裁定不受理。可抗告。
    2021/12/22 18:05
  • 抓包蘇貞昌說謊 藍營戰神許淑華「機關槍連砲」:別唬爛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立法院備詢時稱,屏東信功肉品「很支持」萊豬進口,豈料遭到店家發聲明打臉。對此,國民黨立委許淑華狂開砲火說,蘇貞昌傲慢態度,就像丁怡銘汙衊皇家牛肉麵使用萊牛的翻版,「好好說話,不要唬爛。」
    2020/12/06 12:14
  • 信功風暴 蘇拗「護豬農拚外銷」? 鄭村棋:「精心設局」 訟棍嘴臉!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交鋒,扯老董具國民黨中常委身分的信功肉品「也很支持政府政策」,引爆連日來的「信功風暴」,雖政院、蔡總統出面緩頰,綠委及側翼「故技重施」,指藍營炒作、帶風向,企圖為蘇貞昌滅火,但各方質疑及怒火,似乎越燒越旺;4日國民黨主動出擊,至北市中正一分局舉報蘇貞昌於國會殿堂,有意誤導「信功挺萊豬」,已違反《社維法》、散佈謠言事實,外界高度關注,檢警何時受理、偵辦,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僅表示:依法辦理;《新聞大白話》陪著觀眾數計,今天為國民黨告發蘇揆的DAY1,蘇貞昌面對媒體提問,除再次強調自己原意為「豬農支持政府拚外銷」,面對國民黨提告,表示「法律之前、人人平等」。有「工運教父」稱號的鄭村棋於《新聞大白話》怒批,蘇貞昌在立院那套說詞,早有算計,「簡直是標準的『訟棍』。」 鄭村棋語氣激憤指,觀察蘇貞昌拖信功下水這件事,整個發展的脈絡,推測蘇揆早有預謀,先在上個月鎖定老闆是「國民黨中常委」背景的信功肉品訪視,企圖製造民間肉商挺政府印象;接著在這個月質詢時,把信功扯進來為自己背書,想利用老闆藍營背景,「以子之矛、攻子之盾」,答詢還刻意避開「萊豬」一詞,「步步精心、充滿算計」,完整體現他律師出身的訟棍性格。
    2020/12/04 19:28
  • 藍告發違反社維法 蘇揆:政府和業者心意一樣要保護豬農

    信功肉品案延燒,國民黨今天赴警局告發行政院長蘇貞昌;蘇貞昌受訪說,政府和業者的心意都一樣,就是要保護豬農等,而且大家把話講清楚後,一起更努力讓台灣肉品銷出去,這是台灣人民最大的期望。
    2020/12/04 10:48
  • 防豬內臟之亂! 立院發文禁帶「動物臟器」進場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立院質詢時,提到了信功肉品,引發爭議,對此前總統馬英九批評,政府在處理萊豬議題上,一再犯錯,是一個很愚蠢的做法,而立法院萊豬藍綠攻防不間斷,秘書處也在3號傍晚緊急發公文,規定議場內不能帶內臟類進去。
    2020/12/03 23:28
  • 信功「主動」申報安檢?陳玉珍:神秘人檢舉 信功「查水表」關鍵!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反質詢」,稱國民黨中常委楊博仁於屏東開設的「信功豬肉加工廠」也支持政府政策,遭信功發聲明否認挺萊豬進口,引發外界轟根本是丁怡銘誣指萊劑牛麵翻版,國民黨2日要求蘇貞昌公開道歉並請辭下台,政院及蔡總統皆為蘇揆緩頰,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蔣萬安因豬農「怕被查水表」,故質詢時「不能說」豬農身分的隔日,信功肉品竟一日兩度被屏東縣政府消防安檢,網友批根本坐實「查水表」之說。有藍營女戰神之稱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於《新聞大白話》表示,信功雖主動出面澄清,11月27日有「主動申請」消防安檢,這是屬於每年例行公事,代表這家企業每年皆有照規定做好工廠管理,地方政府一般的做法是「備查」,除非有收到明顯證據或檢舉才會有稽查動作,這次屏東縣政府則是一天兩次稽查信功,也難怪引發外界質疑。 陳玉珍進一步指出,信功此次被查,主要不是因為企業主動申請消防安檢,而是因為「有民眾檢舉」,早上檢舉、兩個小時後,屏東縣政府就到場檢查,大家可能忘了,2012年,一位屏東老農檢舉餿水油,檢舉5次都沒人去稽查,最後他索性跑到台中檢舉,相較這次的稽查信功肉品,「效率真的很高」。 究竟那通神秘的檢舉電話何人所為?現在藍綠都在查,有媒體披露,經追查檢舉電話來自一個停話帳號,目前由一位外籍移工擁有,可能留的是「假資料」,讓檢舉人身分更加謎樣,也讓蘇內閣對信功「查水表」巧合、再添一筆。
    2020/12/03 20:06
  • 打臉蘇貞昌秒被查!國民黨酸「逆蘇者查」:欺負老百姓

    萊豬爭議連環爆,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在立法院針對萊豬進口接受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表示屏東豬農「信功肉品」很支持政府政策,沒想到馬上遭信功發聲明打臉,結果2日又傳出信功遭消防局登門關切,被質疑根本是「查水表」。國民黨今(3)日召開記者會,痛批「順蘇者昌,逆蘇者查!」打臉蘇貞昌的人下場都很慘。
    2020/12/03 16:46
  • 信功被消防安檢! 員工爆「查水表」縣府:例行檢查

    屏東信功肉品公司打臉行政院長蘇貞昌,結果,屏東縣消防局2日下午就前往稽查信功進行消防安檢,引發「查水表」質疑,信功員工私下表示,一早才有人檢舉,下午就前往稽查,動作未免太快了!不過縣府否認政治操作,表示接到民眾檢舉,又適逢2年1次的例行性安檢,才會派員前往,縣長潘孟安上午在議會備詢時也強調,絕非政治報復。
    2020/12/03 11:57
  • 請熱心民眾饒了信功 宅神「1句話酸爆蘇揆」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針對萊豬進口議題備詢時點名屏東豬農「信功肉品」很支持政府,隨後業者發聲明駁斥未挺萊豬,引各界熱議。而信功實業董事長楊博仁的兒子楊旻叡昨(2)日說不希望此事被政治化。對此,宅神朱學恒1句話再酸蘇揆。
    2020/12/03 08:57
  • 信功發聲明打臉 蘇貞昌稱誤會:未指特定業者支持萊豬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他沒有指特定業者支持萊豬進口,「不要誤會」。外傳寶佳集團疑似介入勞動基金操作,蘇貞昌說,他不認識寶佳集團創辦人林陳海,也從來沒有往來,外界不要以訛傳訛。
    2020/12/02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