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俞正聲 結果共31筆

  • 習近平派心腹會日議員 日媒:中國更重視對日關係

    黨內排名第3的中共政治局常委栗戰書3日在北京會見日本跨黨派議員。日媒分析,日本議員去年5月訪中時,出席會談的是時任中共第4把手俞正聲,可見中方這次展現更為重視對日關係的姿態。
    2018/05/04 16:11
  • 快訊/陸政協開幕 俞正聲重申九二共識、反台獨

    大陸兩會揭開序幕,首先登場的是大陸全國政協會議下午3點開幕。大陸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的工作報告,對台部分強調,在堅持一個中國、九二共識的基礎下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另外也強調,團結聯誼但接著仍舊不忘重申九二共識,在一個中國原則下,推動兩岸關係發展,並表達大陸反對台獨的一貫立場。
    2018/03/03 16:31
  • 兩岸媒體交流30年 俞正聲會見台媒代表

    第三屆「兩岸媒體人峰會」24日在北京舉辦,由於恰逢兩岸媒體交流30年之際,大陸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會見了兩岸媒體代表。
    2017/11/24 23:59
  • 傳魯煒任內  得罪習近平、俞正聲、王岐山

    針對前中共中央網信辦主任魯煒被查,知情人士透露,魯煒在網信辦主任任內,除曾惹怒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還得罪了中國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及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這3人都是政治局常委。
    2017/11/23 17:18
  • 中共6常委表態 提習近平新時代思想

    繼18日中共政治局常委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之後,李克強、王岐山、張高麗等3名常委今天都表態稱「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
    2017/10/19 22:41
  • 海峽論壇開幕 洪秀柱重申「和平政綱」

    海峽論壇開幕日,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出席,再度談到和平政綱,深化九二共識,而與會的大陸政協主席俞正聲,則是重申一中原則。
    2017/06/18 13:32
  • 「洪俞會」再交流 洪秀柱:盼深化兩岸交流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7日到福建廈門參加海峽論壇,與大陸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會面,雙方展開會談。
    2017/06/17 19:27
  • 洪秀柱18日出席海峽論壇 將提和平政綱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天宣布6月底請辭後,今天上午搭機前往大陸,出席台商聚會,17日再轉往廈門,與大陸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會面,18日出席海峽論壇致詞,將提和平政綱。
    2017/06/15 16:26
  • 台企聯10週年 習近平發賀信:盼堅持一中

    由大陸各地台商組成的台企聯,24日在北京舉辦10週年慶,大陸官方給予高規格禮遇,除了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祝賀信外,大陸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也在人民大會堂親自接見,而對於海基會在台灣主辦的端午節台商聯誼活動,台企聯會長說:他不會回台參加。
    2017/05/24 17:03
  • 台企聯10週年 習近平盼堅持一中原則

    中國大陸全國台企聯成立10週年,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天在賀信中期盼「再接再厲堅持『一個中國』原則」。中國大陸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則說,「任何變相台獨最終將失敗」。
    2017/05/24 13:28
  • 俞正聲:任何變相台獨 最終將失敗

    中國大陸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今天說,當前兩岸關係出現重要變化,「任何企圖改變『九二共識』和反對台獨政治立場的行為都是不可接受的,任何變相的台獨最終也會失敗」。
    2017/05/24 11:34
  • 俞正聲:陸堅決反「台獨」 加強基層交往

    中國大陸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今天在工作報告中指出,將堅持「九二共識」,「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台獨」,並加強與台灣基層與青年交流,厚植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民意基礎。
    2017/03/03 18:24
  • 陸「兩會」開幕 高層人事、區域態勢受矚目

    大陸政壇重頭戲「全國兩會」下午在北京揭開序幕,今年備受國際輿論關注的,除了中國大陸在南海、東亞等區域,面臨複雜的外交問題,還有大陸新的高層人事布局,至於兩岸關係,大陸政協主席俞正聲則是在工作報告中再次強調,堅守九二共識政治基礎。
    2017/03/03 17:54
  • 憶馬習會 俞正聲:兩岸和平決心不變

    大陸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表示,今天是「馬習會」一周年,當時在堅持一中原則的「九二共識」基礎上形成很多共識。目前兩岸交流產生一些障礙,但大陸堅持兩岸和平發展決心不變。
    2016/11/07 16:57
  • 俞正聲:堅持九二共識反台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今天在北京與國民黨部分代表會見時說,「九二共識」核心是堅持一個中國原則,是兩岸交往互動、溝通協商的共同政治基礎。
    2016/11/02 16:09
  • 不滿國民黨私下宣布 洪習會臨時被改時間

    赴北京參加國共論壇的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下午將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面,隨後親自舉行會後記者會,並於晚間會見中國大陸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但知情人士透露,中共方面不滿國民黨私下宣布「洪習會」在下午3點登場,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昨晚於北京飯店接風宴上,臨時宣布會面時間改為4點,我方感到錯愕但也只能接受
    2016/11/01 12:02
  • 洪秀柱訪北京 下午4時會習近平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率團訪問大陸,預定今天下午4時在北京會見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隨後親自舉行會後記者會,並於晚間會見中國大陸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
    2016/11/01 09:48
  • 520後首場 海峽論壇聚焦兩岸青年交流

    「第八屆海峽兩岸論壇」在福建廈門開幕,作為520後兩岸首場重大活動,相當具有指標性,今年聚焦兩岸青年交流。
    2016/06/12 21:54
  • 陸「政協」開幕 俞正聲提九二共識、反台獨

    一年一度的大陸政壇大戲「全國兩會」,3日下午在北京揭幕,大陸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工作報告中,重申大陸對台工作的立場,值得觀察的是台灣大選後,確定民進黨執政,余正聲今年工作報告中的「堅持九二共識」以及「反對台獨」這兩個表述,去年並沒有出現。
    2016/03/03 16:26
  • FOCUS/閱兵再一次! 西藏踢正步「自治區」50年

    西藏自治區成立50周年,大陸官方在布達拉宮前舉行盛大的遊行慶典,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大會上,宣揚這50年來西藏的經濟增長快速,不過就在慶典一個月前,大陸官方將哈薩監控的密不透風,對於慶典的舉行時間也低調神祕,就怕會發生抗議或暴力攻擊,西藏在北京的高壓統治下,人權自由被嚴重踐踏,因而導致藏民自焚和藏獨暴力事件頻傳,北京對西藏問題極度敏感,凡是支持和接觸達賴喇嘛的人都會被北京抵制或封殺,美國的搖滾歌手邦喬飛就因為在演唱會中播放了達賴喇嘛的照片,而被迫取消在大陸的演唱會。
    2015/09/09 20:50
  • 登陸後首談抗戰 連:國軍正面戰場立功

    連戰抵達北京第2天,和大陸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會面,其中連戰表示,國共兩黨在民族黨難當前的上個世紀,確實應堅信,擱置分歧、合作一致、抵抗強權。
    2015/08/31 19:38
  • 陸惠台新政 俞正聲:台胞將「免簽」改卡式證

    大陸對台政策有新的措施,大陸政協主席俞正聲,上午在廈門舉行的海峽論壇中宣布,要為兩岸交流創造更好的條件,其中就包括了將會對台胞往來大陸給予免簽,並且適時實行「卡式台胞證」,簡化台灣民眾赴大陸的驗證措施。
    2015/06/14 20:29
  • 快訊/陸惠台新政 俞正聲:台胞將「免簽」改卡式證

    大陸對台政策有新的措施,大陸政協主席俞正聲,上午在廈門舉行的海峽論壇中宣布,要為兩岸交流創造更好的條件,其中就包括了,將會對台胞往來大陸給予免簽,並且適時實行「卡式台胞證」,簡化台灣民眾赴大陸的驗證措施。
    2015/06/14 11:48
  • ​大陸對台工作會議閉幕 重申92共識底線

    大陸今年對台工作會議在昨天閉幕,因應台灣九合一選舉後,政治局勢轉變,對台工作二把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會議上重申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政治底線!大陸國台辦上午則針對推進ECFA後續議題協商,做出回應
    2015/01/28 14:52
  • 海峽論壇開幕 學運服貿成焦點

    第六屆海峽論壇上午開幕,率團出席的國民黨副主席洪秀柱在致詞時,拋出學運議題,她表示台灣民眾產生疑問,是擔心再這樣發展下去,兩岸會出現經濟上「大吃小」、政治上「強欺弱」的局面,大陸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則表示,可以共同努力消除隔閡。
    2014/06/15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