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俞承豪 結果共11筆

  • 形象翻轉!南柱赫《非法正義》成暗黑英雄 俞承豪為錢綁架好友

    演員南柱赫雖然近期人在當兵,不過又有全新韓劇《非法正義》將上線,裡頭他飾演警校高材生,要為社會的弱勢受害者申冤;另外俞承豪主演的戲劇《交易》,則是以一起百億綁架案為主題,作品日前在釜山影展搶先播出,頗獲好評。
    2023/10/17 13:05
  • 《1988》女星為錢跳入水肥田! 聞穢物作嘔:快昏倒

    南韓浪漫古裝喜劇《花開時想月》由「國民弟弟」俞承豪和惠利主演,劇情講述禁酒令時期偷賣酒的女子和帥氣監察誤打誤撞的愛情故事;該劇在開播後大受好評,身受觀眾喜愛。在最新的花絮中,欠債的惠利為了還錢,只能踏入水肥田裡找飾品,難聞的氣味讓她直呼:「快昏倒!」
    2021/12/29 15:07
  • 催淚電影《有你真好》奶奶金亦芬辭世 享耆壽95歲

    韓國電影《有你真好》講述一名男孩被媽媽送到鄉下,暫時由外婆照顧,起初男孩拒絕與外婆互動,後來卻演變為濃厚祖孫情,讓許多粉絲深受感動,飾演外婆的演員金亦芬昨(17)日傳出過世消息,享耆壽95歲,消息一出讓影迷相當不捨。
    2021/04/18 12:02
  • 俞承豪唇交一分半影片曝光!甜吻出汁網喊:受不了

    南韓「國民弟弟」俞承豪近期搭檔女星蔡秀彬演出韓劇《不是機器人啊》,和假機器人譜出浪漫戀曲的創新題材,吸引不少劇迷收看。早前兩人在劇中上演廚房深情熱吻的戲碼,讓不少粉絲看得甜滋滋的,昨天(25日)劇組加碼釋出這段吻戲的花絮,兩人長達一分半的唇交竟還親出聲音,讓劇迷看了小鹿亂撞。
    2018/01/26 15:22
  • 當國民弟弟遇上女神機器人 俞承豪首演浪漫喜劇帥慘啦!

    由南韓「國民弟弟」俞承豪搭檔《雲畫的月光》蔡秀彬主演的MBC電視台新劇《不是機器人啊》日前開播,近年來都以演出復仇角色為主的俞承豪,首度在小螢幕上挑戰浪漫愛情喜劇便廣獲好評。
    2017/12/11 12:36
  • 韓古裝風潮再起! 「君主、王妃」將打對臺

    由俞承豪、金所炫、主演的韓國古裝劇《君主-假面的主人》,氣勢如虹收視節節上升,還拿下收視冠軍,但接著還有兩部古裝劇《七日的王妃》、《我的野蠻女友》也趕在五月底開播,掀起一股古裝劇風潮。
    2017/05/26 18:11
  • 韓新男神「朴寶劍」來台 呆萌耍Q烙台語

    韓國娛樂圈,男星鮮肉層出不窮,「韓流四大天王」金秀賢、李敏鎬、李鍾碩、金宇彬,位子還沒坐熱,就已經有新一代小鮮肉男神冒出頭,像是朴寶劍、朴敘俊、劉亞仁和俞承豪,從戲劇累積人氣,後勢看漲,朴寶劍更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2016/04/23 17:25
  • 【嚴選NEW電影】蝙蝠俠VS.超人 誰會贏?

    周末就是復活節了,可惜本周電影無片尾彩蛋。3月熱門大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正義黎明》,「DC三巨頭」蝙蝠俠、超人與神奇女俠共同現身。蝙蝠俠與超人分屬DC漫畫旗下,誕生日只差1年。他們不只是漫畫人物,更成為全球的文化試金石,受到各世代粉絲的喜愛。一個是因犯罪事件成為孤兒,從此渴望復仇;一個是因祖國星球毀滅成為孤兒,從小接受人類家庭的價值觀。這2個開創性超級英雄的傳奇經過各種媒介多次改編,卻從未在大螢幕正面對決…直到現在。
    2016/03/25 09:09
  • 俞承豪浪漫激吻高雅拉 狂吸50多人朝聖

    韓星俞承豪與氣質女星高雅拉在《情遇魔法師》大談虐心階級禁忌愛戀,更有浪漫激吻橋段,甚至吸引全劇組50多位工作人員拋下工作,從彩排到正式拍攝都守在旁邊,純粹只為「圍觀」2人的激吻場面,讓兩人拍得十分害羞。本片是俞承豪的「轉歐巴」之作,高雅拉更說俞承豪其實早就「登大人」,在拍吻戲時非常有技巧地引導,演出十分投入,2人默契十足。
    2016/03/16 23:40
  • 飄逸長髮頻「加菜」俞承豪晉級歐巴

    韓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男主角俞承豪與《請回答1994》氣質女星高雅拉主演《情遇魔法師》,從「國民弟弟」晉升「歐巴」的俞承豪,為符合古代人物形象在片中戴起飄逸長假髮,雖然造型俊美無比,卻讓他在吃飯時頻頻「加菜」吃到假髮,讓他直呼不方便。他坦言:「原本頭髮就很短,突然變長很難適應,尤其吃飯時特別不方便,還得一直撥頭髮。」但全新造型深得粉絲的心,留言大讚:「既有歐巴的感覺,竟比我們還美!」
    2016/03/11 09:04
  • 一周電影/跨年元旦連假3天看電影必讀

    元旦有三天連假,想做什麼了嗎?除了追看《瑯琊榜》、《花千骨》及俞承豪,親朋好友一起聚餐、唱歌、運動、玩桌遊⋯還可以到電影院觀賞電影,避冬取暖兼聯絡感情,又能增加聊天話題,好處多多!
    2015/12/31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