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公下屬辦公室戀情防備心黎明詩大福事件猥褻犯醫療疏失台大醫食品安全米酵菌酸
  • 搜尋:

    保養紀錄 結果共13筆

  • 堅持回原廠保養會讓二手價更漂亮? 中古車達人兩千:依據「這件事」來鑑價

    每部汽車都須定期回廠保養,因汽車內部零件隨著不斷使用,會逐漸磨損及老化,因此車主都應在一定檢查週期中回廠保養。而多數新車車主會選擇在保固期內按時回原廠保養,一方面是為了享有原廠保固,但如過這樣的習慣繼續保持,對於未來脫手時是否會有加分效果呢?中古車達人兩千表示,若能在賣車時提供原廠完整保養紀錄確實會加分。
    2020/11/30 21:27
  • 控跑車里程數動手腳 買家告詐業者否認

    新北市一名劉先生,透過中古車網站,來樹林一間車行,花近百萬,買下一輛跑車,車商說只跑10萬公里,但交車時,里程表,疑似被動手腳,因為監理處登記的,2月份就有16萬公里,6月卻變成10萬,懷疑業者調表,對此業者澄清,儀錶板顯示的是英里不是公里,當天買家也有試駕,否認調表!
    2020/07/04 18:51
  • 買車小心!僅靠1根長釘 「里程數」被變更

    買賣二手的汽機車,最怕買到「里程數」遭動手腳的車輛,消費者卻渾然不知,車行老闆示範,車輛如果是機械式里程表,只要靠一根長釘子,就可手動調整里程數,萬一有賣家想靠「低里程數」,高價賣出二手車,其實,買車當下,民眾無法查詢到底車跑多遠,但過戶後,可以去原廠查詢保養紀錄!
    2017/08/07 19:03
  • 快訊/通力電梯停業1年 聲請停止被駁回

    最新消息!通力電梯因為保養紀錄不實,被北市府處分停業1年,通力向法院聲請停止執行。法院認定沒有難於回復之損害,又牽涉重大公共利益,在今天駁回聲請。
    2017/03/27 18:42
  • 客運機械故障釀禍? 檢警追查開門原因

    肇事的陳姓司機今年37歲,有14年開車經驗,過去沒有過肇事紀錄也沒有酒駕,業者解釋這台是大型復康巴士,有輪椅升降設備,發生事故的車款是2016年的新車,車齡還不到1年,但車門外側整個變形,是否因為機械故障導致,檢警請基隆客運拿出保養紀錄,要查明意外原因。
    2017/03/23 23:03
  • 快訊/通力電梯致歉 將依法協助保養電梯

    最新消息!涉嫌假造保養紀錄遭到勒令停業的台灣通力電梯,今晚發表聲明致歉,通力表示,停業期間,原本他們負責保養的電梯如果發生緊急事件,會在政府法令允許範圍內,依主管機關指示協助處理。
    2017/03/16 20:47
  • 通力停業1年!電梯保養中斷 賣場「急跳腳」

    通力電梯偽造電梯保養紀錄,被北市府勒令停業一年,不能進行保養,只能在發生狀況時維修,許多合作的賣場業者急得跳腳,面臨保養中斷的狀況,像是之前被查到的內湖好市多電梯,甚至已經撤銷了使用許可證,但仍舊讓消費者搭乘,都發局表示將前往貼上禁止標示,不排除開罰,然而許多知名賣場、國宅、甚至是學校,其實都是通力在保養,現在全部都停擺,通力公司的電話也被打爆。
    2017/03/16 18:21
  • 北市府全面清查 揭台灣最大電梯公司安檢造假

    本月初,北市消保官突襲位於內湖的好市多量販店,發現店內台灣通力公司的電梯保養紀錄造假,但這只是冰山一角,去年11月,一樣使用通力電梯的台北市民生社區的松山新城、敦北華城等國宅,廠商竟派完全沒經驗的職校建教生,偽簽電梯維修紀錄,導致電梯故障甚至住戶受困。 由於台灣通力是國內最大的電梯廠商,不少公共場所如台北捷運、貓空纜車、大潤發、家樂福等地皆使用通力電梯。目前北市政府已開始清查該公司之前的維修紀錄,鏡週刊取得該公司的假保養單、員工坦承造假的LINE對話截圖等,揭露台灣通力造假的惡劣行徑!
    2017/02/22 05:50
  • 免逃生無門 明年起遊覽車至少3扇活動窗

    大陸團火燒車引發大眾對遊覽車安全的關注,今(4)日交通部長賀陳旦於行政院會報告「遊覽車安全之策進作為」時表示,明年元旦起,所有車輛最少要有三扇活動窗;另今年8月底前,所有優良或不良的遊覽車業者會全部公佈;10月底後不管遊覽車車齡多久,檢查時都要附上保養紀錄。
    2016/08/04 13:38
  • 電梯差點悶死人 市府檢查:正常

    台中市這棟國宅電梯故障差點悶死人,台中市政府下午立刻進行安檢,但市府官員到現場只能檢查電梯維修保養紀錄,紀錄正常,官員也表示正常,電梯明明就故障了,原因到底是什麼,市政府調查之後還是沒有答案,這讓受困電梯長達47分鐘的住戶無法接受,他們沒信心再搭電梯,對官員講話也打折扣。
    2010/07/30 18:31
  • 遊覽車禍/開到120! 遊覽車翻覆疑因「超速」

    國道這起遊覽車意外,造成7人死亡,檢方初步研判應該是車速過快!同時根據行車紀錄器顯示,肇事當時的車速為120公里,明顯違規,而駕駛所屬的業者仙儷通運,去年在監理所的安全考核資料為「丙等」,包括行車安全教育訓練、出車前車輛檢查表和維修保養紀錄都不完整,今年初還在高速公路超速吃了一張罰單,老闆娘哭著說,這輛車今年7月才驗過,應該沒問題,但會負起全責。
    2009/10/10 18:10
  • 遊覽車禍/標榜內裝豪華 監理站評比「丙等」

    發生意外的遊覽車業者仙儷通運,去年在監理所的安全考核資料是「丙」等,監理單位表示,仙儷欠缺行車安全教育訓練、出車前車輛檢查表,維修保養紀錄也不完整,今年初還在高速公路超速吃了一張罰單,更誇張的是座位數量和行照登記不符,但業者喊冤說,今年7月才驗過車,通通沒問題。
    2009/10/10 14:13
  • 電梯保養疏失! 煞車故障夾傷學童

    回到學校夾傷女童的現場,校方表示電梯全校只有一座,平常用來載送貨物和提供給身心障礙的同學使用,需要坐電梯的小朋友,都必須跟老師拿感應卡,學校說電梯廠商每個月至少檢修一次,最近一次保養紀錄在4月13日,當時電梯的各項設備也都正常,只是意外還是發生,廠商初步判定應該是電梯的煞車系統出了問題,才導致女童被夾傷。
    2009/04/22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