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保險理賠金 結果共51筆

  • 被尪推下懸崖!她全身17處骨折、流產險死 5年後淚謝救命恩人

    一名中國籍女子王姓在2019年懷有3個月身孕時,與丈夫俞姓一同前往泰國烏汶府的帕登國家公園旅遊。由於俞姓欠下钜額債務,為了獲取保險理賠金,他蓄意將妻子推下34公尺高的懸崖。
    1天前
  • 24歲女「帳戶原本0元」!突增157萬 隔天欲領警阻詐

    台中有女子到銀行要領157萬元,但行員覺得奇怪,因為這個帳戶原本都是0元,卻突然多了百萬鉅款,而且隔天就要領出,懷疑有詐,趕緊通報警察。這名女子對員警說,這是她爸爸留下的保險理賠金,她想投資泰達幣,才會想提領出來。
    2024/04/20 12:38
  • 6度酒駕!新北男拒測又挨罰18萬 執行署出這招讓他秒掏錢

    新北市46歲黃姓男子,在12年內6度酒駕,還因此4次入獄服刑,2次易科罰金,不料,他卻仍不知悔改,前(111)年4月間又再度酒駕,但因酒駕拒測挨罰18萬元。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強力執行,扣押黃男的人壽保險理賠金、保單價值預備金後,黃男因擔心壽險保單被強制解約,長年的保金付諸流水,連忙繳交12萬元,剩餘的6萬元則籌款繳清,藉此請求勿強制解約。
    2024/01/19 15:13
  • 買二手車「故意車禍撞壞」 詐千萬保險理賠金

    近期,高雄發生多起車禍,警方追查發現,肇事雙方都在同一間公司,揪出詐騙集團故意製造車禍,進而詐取車損保險金,從中獲利,嫌犯找來多名人頭,用30多萬的價格買進口二手車,然後計畫撞車,車體毀損向保險公司申請近百萬的理賠金,至少犯案十多件,詐騙近千萬元。
    2024/01/18 13:40
  • 6個月內繳清積欠保費「復效」不認帳 癌友控領嘸理賠金

    高雄一名63歲的陳先生控訴,自己保了二十年壽險附加癌症險,繳了16年,去年底因為手頭緊,保單延遲三個月沒繳,為了籌保費打零工,工作過程受傷胃出血,意外檢查出罹患食道癌三期,必須化療開刀;治療費用申請保險理賠金,也在六個月內繳清積欠保費,讓保單復效。但癌症開刀理賠費約80萬元卻拿不到,保險公司認定,陳先生是在保險停效後才檢查出癌症,不予理賠;不過保險公司改口,會再重新評估。
    2023/07/20 19:33
  • 5大醫院加入保險理賠醫起通 壽險公會未來拚「出院即理賠」

    壽險公會持續擴大保險理賠醫起通合作醫院範圍,未來希望進一步推出「出院即理賠」的理賠金抵繳住院費服務。壽險公會內部預估,技術面要到位,最快還需要1至2年。
    2023/07/04 22:56
  • 禾馨詐保風暴擴大!保險員盜客戶個資投保 領保金自肥

    日前刑事局警方偵辦禾馨婦幼醫療集團涉嫌偽造文書案時,接獲遭到起訴的要保人投訴,表示自己雖然有詐保行為,但並沒有投保某間保險公司。警方調查後發現,竟然是花東地區保險公司的楊姓業務員等人,除了與婦產科診所共同偽造文書、詐騙保險金之外,還冒用客戶名義投保詐領高額保險理賠金自肥,警方日前逮捕楊男等10人到案,訊後依法送辦。
    2023/01/20 17:51
  • 土耳其夫為詐千萬保金 竟狠心推孕妻墜谷、遭判終生監禁

    一名土耳其男子為了高額保險理賠金,竟然狠心將懷孕數月的妻子從懸崖推落,事後還隱瞞實情、甚至謊稱自己精神異常,試圖躲避法律制裁。《澳洲新聞網》(ABC)報導,這名男子名叫哈坎(Hakan Aysal),他在2018年帶著懷有身孕的妻子去渡假,兩人在一處懸崖自拍後,妻子卻不幸墜崖身亡,妻子死亡後隨即向保險公司索賠,詐領40萬英鎊(約新台幣1482萬元)的理賠,但最終因為行為太可疑遭起訴,經3年多審理後、被以謀殺罪名判處終生監禁。
    2022/10/28 16:27
  • 演很大!民眾為領理賠金 到處要「2條線快篩」裝確診

    這2年多來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不少人的生活受到影響,尤其在疫情期間,許多民眾都會購買「防疫保單」。但最近卻有網友透露,發現身邊友人為了要領保險理賠金,竟然跟確診者要「兩條線」的快篩試劑,約視訊申請保險,讓他氣得大罵太誇張。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10/24 16:13
  • 韓暴雨過後重建家園 近萬車泡水理賠金高

    南韓首都圈上週遭遇暴雨襲擊,造成14人死亡悲劇,首爾市長吳世勳第一時間宣告,首爾市今後將全面禁止半地下空間用於居住的建築許可,卻沒有配套措施遭到抨擊,首爾市政府15日緊急宣布,將全面調查20萬戶半地下住宅,支援弱勢民眾搬遷到公宅,也將提供搬遷代金券,一場暴雨也造成近萬輛車泡水,其中包含不少高價豪車,保險理賠金額創新高。
    2022/08/18 15:24
  • 防疫保單慘賠!金管會證實2家產險「借錢」付理賠金

    今年防疫險理賠已飆破新台幣300億元大關,近一週理賠金額再創新高,防疫險理賠仍處高峰期;金管會今天證實已核准2家產險向外借款,以支付鉅額保險金。
    2022/07/28 19:17
  • 首例詐領防疫險!偽造居隔書 揪團領64萬理賠金

    彰化縣查獲首例詐領防疫險理賠金案件,一名梁姓保險員偽造隔離通知書,替自己跟6名親友,分別詐領兩家保險公司理賠金,共64萬元,被檢方依詐欺跟偽造文書等罪緩起訴。
    2022/07/11 19:11
  • 疫情警戒擬降級「保單理賠恐打折」?金管會3點回應

    有媒體指出,若COVID-19於7月降為第4類法定傳染病、壓低防疫險理賠金額,民眾應在6月底前取得確診證明,金管會澄清,保險事故發生時理賠條件就已成就,不因證明文件開立時間受影響。
    2022/05/12 20:18
  • 中古車行製造名車「假車禍」 涉詐保千萬

    中古車行業者,設計假車禍,詐領保險金!台北市一對宋姓情侶檔,經營車行多年,熟知保險理賠流程,找親朋好友買車製造假象,再雇用「撞車手」犯案,車禍後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兩起車禍賠金高達一千一百多萬元,警方發現買車發票是假的,收網抓人!
    2022/05/05 20:05
  • 男子拿斷手理賠金「斗內」直播主 郵局與警聯手阻詐

    台南一名21歲的吳姓男子右手綁著繃帶,帶著自己的存款和右手事故的保險理賠金共61萬,到郵局匯款,郵局經理警覺有異報警處理。警方利用吳男提供之匯款帳號進行檢測,發現該帳戶已被165反詐騙專線通報異常,原來男子沉迷大陸直播平台,要「斗內」直播主,讓警方聽了直嘆氣,努力勸說,男子才保住存款。
    2022/02/28 17:34
  • 7張防疫保單一次看!這張「隔離+確診」賠10萬超搶手

    國內疫情持續嚴峻,也讓防疫保單買氣再度升溫,隨著臺產熱賣逾400萬件的防疫保單將到期,近期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兆豐保險等業者都陸續推出防疫保單搶市,而在和泰產險隔離就賠10萬的防疫保單下架後,目前業界隔離理賠最高為5萬元。《TVBS新聞網》特別為讀者整理防疫保單懶人包,一次看懂7張保險理賠金額。
    2022/01/22 19:58
  • 車禍保險理賠金不給女友 男遭「女友媽」撂人痛打

    高雄鳳山發生圍毆事件,一名男子先前騎車載女友,結果出車禍,保險公司有理賠,但男子沒給女友「乘客理賠金」,引發女友母親不滿,雙方相約停車場談判,女友媽媽找來3名友人助陣,因為談判沒有共識,男子遭到圍毆。警方循線找到涉案女子,至於其他三人,還在追查下落。
    2021/09/26 23:51
  • 暴雨、洪災襲擊德國 保險理賠金額達50億歐元

    德國上週暴雨和洪水造成嚴重災情,根據保險業初步統計,理賠金額達50億歐元(約新台幣1650億元),預計今年將是2002年世紀洪災以來天災損失最嚴重的一年。
    2021/07/22 10:45
  • 兒分到祖產秒棄養 為奪亡母3百萬保險「逼父跪靈堂」

    彰化二林鄉一名84歲許姓老翁考量到自己體力衰退,11年前以扶養為條件,把327坪祖產送給寶貝愛孫,豈料許孫拿到手後變臉不認人,不僅對許翁、許父惡言相向,還為了爭奪母親保險理賠金,竟指控父親在外養小三,並逼對方跪在母親靈堂前發誓,讓許姓老翁與父親徹底心寒。
    2021/03/06 11:32
  • 家屬火場召魂淚崩 錢櫃致贈罹難者10萬

    錢櫃林森店重大火災意外,家屬(4/26)晚間抵達現場招魂,錢櫃表示,會先針對罹難者致贈每人10萬元慰問金,保險理賠金額,要等責任釐清,才有結果,至於為何會引發這起意外,消防局火調人員,晚間先完成初步鑑識,接著要釐清起火原因。
    2020/04/26 23:46
  • 覬覦750萬保險金 狠夫在「眼藥水摻毒」殺妻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1名狠心人夫,覬覦妻子的保險費,竟然長期在對方的眼藥水中,摻入了加大量「四氫唑啉」(Tetrahydrozoline)成分,導致對方因為心臟衰竭身亡,事後領到了25萬美金(約新台幣753萬元)的保險理賠金。不過他的詭計被岳母識破,人夫遭到逮捕並被指控一級謀殺罪。
    2019/12/24 15:30
  • 豪雨侵襲農損嚴重 梨保險理賠金額創新高

    農業保險推出逾4年,產險業者指出,今年因寒害、颱風豪雨損失慘重,其中投保梨保險的理賠金額逼近1600萬元,再創新高;且業者預估,在10月底保期結束前,理賠金額預計還會增加。
    2019/09/06 16:46
  • 怎麼那麼少!保險金談不攏 男持刀恐嚇

    為了意外險的保險金,竟持刀恐嚇!台北一名從事回收業的簡姓男子,日前因為工作受傷,想申請保險理賠金,他控訴打電話給保險公司後,就沒下文,結果跑到公司想問個清楚,仍然沒人理會,實在太生氣,才會拿出隨身攜帶的折疊刀恐嚇保險人員。
    2019/02/02 13:55
  • 顧客罵邊喝嫌貴 50嵐靠什麼屹立不搖?

    以往吃好用好的馬雅芬,北上後為了省錢,自行包辦裝潢監工、扛貨採買,捨不得買製冰機改用租的,2002年第一家健行門市只花60萬元搞定,全身上下最值錢的BMW愛車,偏偏在開店第一個月就被偷,「歹徒打來勒索,我匯5萬元,對方還是沒還車,我用保險理賠金買了輛貨車,才比較務實開始送貨。」
    2018/12/10 18:11
  • 公共運動中心猝死沒賠 民憂「保障不全」

    台中市府蓋了3座國民運動中心,今年發生2起運動奪命案,一月份在朝馬運動中心,40歲男子重訓後猝死,另一起發生在北區運動中心的泳池溺斃案件,調查追蹤後續保險理賠金額,意外發現重訓猝死案沒申請到理賠金,溺斃案則在審查中,因為醫院判定死因為心臟鈣化引起,因此不在公共意外險的理賠範圍內,部分民眾質疑增設國民運動中心,應該是鼓勵全民運起來,但現在發生意外死傷,只要一指向疾病引起,就欠缺保障。
    2018/07/26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