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保險理賠 結果共228筆

  • 樹倒瞬間曝!文化路夜市驚險意外巨樹倒 郵局:會理賠

    嘉義知名的文化路夜市,今天(3/9)下午一點多傳出意外,巨大樹木突然倒塌,命中好幾個攤位,導致車輛以及招牌受損,還有一名路人驚險躲過,根據了解,倒塌的小葉欖仁是郵局種植的,樹齡太過久遠,已經不可考,郵局表示,會以保險理賠處理,至於倒塌原因,縣府將會派人調查。
    2024/03/09 21:30
  • 年代旅遊撤照!林大鈞列黑名單 5年禁開旅行社

    觀光署宣布將年代撤照,負責人林大鈞,5年內都不能再開旅行社,就算改名換姓也沒用,神隱多日的他也罕見傳訊息詢問觀光署是否真的被撤照。觀光署表示目前有800位旅客,求償金額高達2千萬,履約保險理賠1千萬,剩下的由品保協會代償。品保協會也說怕林大鈞再用相同手法詐騙,就算5年後他再開旅行社,也會修法遏止這樣的業者進入品保協會。
    2024/03/05 20:17
  • 年代旅遊富國島受害者看過來!品保協會公布退費、申訴方式

    年代旅遊在富國島丟包旅客,繼16日被觀光署要求勒令停業、停止出團,今日再被開罰81萬元。觀光署、品保協會同步說明消費者自救辦法,被丟包的旅客須備妥相關證明文件,還沒出發的旅客則是向銀行提出消費爭議款項處理。
    2024/02/17 16:39
  • 坐按摩椅「痔瘡炸裂」!驚屁股秒濕 苦主糗問:保險怎麼請

    在生活步調相對快速的現代社會,如何把握空檔時間讓自己放鬆也是一門學問,而每個人的紓壓方式更是不盡相同,其中運動、靜坐或者看書、陪伴毛小孩都是選項,而不少人則傾向選擇按摩的方式舒緩疲勞,卻沒想到簡單的一張按摩椅也能鬧出烏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尷尬透露自己坐按摩椅時不慎弄破痔瘡,因此想詢問大家怎麼申請保險。
    2024/01/28 09:31
  • 長榮罷工懶人包》罷工時間、原因和結果,旅客改票保險一次看

    長榮航空機師就加薪、外站津貼等問題進行罷工投票,預計1月22日結果將揭曉,機師工會透露很可能通過。若取得罷工權,不排除春節期間罷工,但將提前24小時通知旅客。《TVBS新聞網》整理長榮罷工原因及旅客應對方法,如何改機票、保險理賠嗎?一次看懂。
    2024/01/22 12:08
  • 6度酒駕!新北男拒測又挨罰18萬 執行署出這招讓他秒掏錢

    新北市46歲黃姓男子,在12年內6度酒駕,還因此4次入獄服刑,2次易科罰金,不料,他卻仍不知悔改,前(111)年4月間又再度酒駕,但因酒駕拒測挨罰18萬元。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強力執行,扣押黃男的人壽保險理賠金、保單價值預備金後,黃男因擔心壽險保單被強制解約,長年的保金付諸流水,連忙繳交12萬元,剩餘的6萬元則籌款繳清,藉此請求勿強制解約。
    2024/01/19 15:13
  • 買二手車「故意車禍撞壞」 詐千萬保險理賠金

    近期,高雄發生多起車禍,警方追查發現,肇事雙方都在同一間公司,揪出詐騙集團故意製造車禍,進而詐取車損保險金,從中獲利,嫌犯找來多名人頭,用30多萬的價格買進口二手車,然後計畫撞車,車體毀損向保險公司申請近百萬的理賠金,至少犯案十多件,詐騙近千萬元。
    2024/01/18 13:40
  • 病團:沒人想罹癌換保險金! 金管會改革實支險「防靠病賺錢」商保補位健保有可能嗎?

    去年年底,金管會拋出要在2024年改革實支實付險,多家保險公司紛紛停售副本可理賠的實支實付險,也掀起一股搶購潮,而金管會想採損害填補原則,也就是醫療費支出多少,才理賠多少,避免"過度填補"也就是防靠病賺錢,病友團體認為,講人家靠生病賺錢是很沒有人性的,在健保制度中,因為健保沒錢,很多必要的醫療和標靶藥物等等沒涵蓋到,病友或癌友才需要靠商業保險支付,希望改革的方向應該是商業保險要補位的是健保沒支付的部分,而不是保險公司想賺錢時大力賣,賠錢時或沒賺那麼多的時候,就來限縮病友的保護。
    2024/01/16 22:45
  • 日本石川強震釀住宅財產損失 保險業估將理賠近2000億元

    根據美國災難建模公司Karen Clark & Co(KCC)的估計,日本毀滅性地震造成的保險損失可能達到64億美元(約新台幣1982億元)。
    2024/01/06 16:44
  • 保戶注意!自動續保≠保證續保 實支醫療險「1條款」成關鍵

    金管會明年開始管制實支險理賠,雖然說不溯及既往,但此一政策讓保險業務員訊息回不完、解釋不停,民眾擔心自己手上的醫療險保單也會被新規定所影響。事實上,雖然實支醫療險是定期險、一年一約,但只要保單條款上載明要保人定期繳付保費、保險公司不得拒保的字樣,保戶就不用擔心。
    2023/12/30 11:54
  • 實支實付醫療險大變革!國內保險業相繼停售,新制影響一次看

    國內實支實付醫療險正面臨翻天覆地的變革。金管會即將推出新制度,防範過度投保和保險理賠濫用,引起保險業勢必調整,相繼停售相關商品。《TVBS新聞網》帶您深入瞭解這場重大變革的影響。
    2023/12/29 16:28
  • 上一位「使用後未關閉」! 女踩上跑步機即摔落

    台北市一名姚小姐到連鎖健身房運動時,因為邊講電話邊到器材邊,沒注意到跑步機,還在運轉,站上去後直接摔傷,雖然是因為上一位會員使用完沒有停止跑步機,但她控訴,健身房管理不當,因為中間長達12分鐘的空檔,沒有員工巡檢機器,還把責任全推給上一位使用者。對此,業者回應,等姚小姐提供醫療證明,會協助保險理賠,律師也說,三方都有一定責任。
    2023/12/08 19:54
  • 史上最荒謬寵物保險賽! 他家喵皇因「被沙發床夾」奪冠

    美國的「火腿骨獎(Hambone)」今年競爭非常激烈,其比賽內容是爭奪「最荒謬的寵物保險獎」冠軍,最初是因為一隻狗狗被困在冰箱裡失溫、還吃光整條火腿只剩骨頭,後來牠獲得寵物醫療保險理賠,才以此事件為名設立了這個獎項。美國媒體報導,今年的最荒謬寵物保險冠軍由一隻黑貓奪得,牠的獲獎原因是因為「被摺疊沙發床夾傷」,而且從此對任何會摺疊、開闔的物體產生了恐懼症。
    2023/10/05 11:15
  • 停車場太貴?勞斯萊斯「違停門口紅線」 內行吐關鍵:不是省錢

    台北市人口擁擠、路窄車多,尖峰時刻的路邊停車格更是「一位難求」,導致大部分車主都會選擇把車子停放在公營或是民營停車場,然而各家停車場收費卻有所不同,民眾也無奈抱怨,「真的太貴了!」對此,一名網友發現,一台千萬豪車勞斯萊斯竟選擇停放在停車場外,與場內車子形成強烈對比,引起網友熱議。
    2023/08/30 07:57
  • 垃圾車撞轎車!清潔隊員一吹竟酒駕 公務車扣照2年恐丟飯碗

    新北市清潔隊1輛資源回收車,日前行經土城區金城路三段時,不慎與另輛小轎車發生擦撞,現場雖然無人受傷,但車主卻當場要求3萬元賠償,資收車司機想透過保險理賠賠償,因此找來警察,不料,現場酒測後資收車司機酒測值竟高達0.81mg/L,事後要價85萬元的資收車不僅被扣牌2年,司機也因涉嫌公共危險罪而遭法辦,環保局也祭出大過處分。
    2023/08/19 11:04
  • 6個月內繳清積欠保費「復效」不認帳 癌友控領嘸理賠金

    高雄一名63歲的陳先生控訴,自己保了二十年壽險附加癌症險,繳了16年,去年底因為手頭緊,保單延遲三個月沒繳,為了籌保費打零工,工作過程受傷胃出血,意外檢查出罹患食道癌三期,必須化療開刀;治療費用申請保險理賠金,也在六個月內繳清積欠保費,讓保單復效。但癌症開刀理賠費約80萬元卻拿不到,保險公司認定,陳先生是在保險停效後才檢查出癌症,不予理賠;不過保險公司改口,會再重新評估。
    2023/07/20 19:33
  • 不只白飯?他揭台四大「吃到飽」假象 網解釋:老婆餅也沒老婆

    近期有一群學生到熱炒店吃飯,不料因人數眾多,未等店家上菜就將兩鍋白飯全數吃光,事後竟抱怨吃不飽而到店家google評論下方給予一星負評,並表示店家分量給得並不充足,引發輿論炸鍋,店家事後也回應白飯是免費但並非吃到飽。有網友在ptt針對台灣「吃到飽現象」討論,並點出有四大吃到飽現象並不符合,像是燒肉火鍋不能一直點、Buffet也不能一直拿、保險理賠不能一直賠、電信網路不能一直用等,讓網友秒解釋「老婆餅也沒老婆 吃到飽當然不吃飽」。
    2023/07/11 05:30
  • 5大醫院加入保險理賠醫起通 壽險公會未來拚「出院即理賠」

    壽險公會持續擴大保險理賠醫起通合作醫院範圍,未來希望進一步推出「出院即理賠」的理賠金抵繳住院費服務。壽險公會內部預估,技術面要到位,最快還需要1至2年。
    2023/07/04 22:56
  • 等10個月領嘸「15萬防疫理賠」 當事人怒:很離譜

    有民眾去年七月,申請三人至少15萬元的防疫險理賠,等了10個月都沒領到。但官網上卻顯示「已結案」,打電話詢問,產險公司也不斷回覆會有專員聯絡。甚至他到金管會申訴,也疑似因為產險公司說已經在協調中而被駁回,讓當事人很傻眼,對此產險公司沒有回應,金管會也表示如果有疑慮可以再提出申訴。
    2023/05/08 19:41
  • 男買8輛二手車全撞壞 爽詐逾千萬保險金

    雲林地檢偵破一起詐騙案,一名33歲黃姓男子,在去年購入8輛進口二手車,但一年內這8輛車都發生自撞事故,並申請保險理賠,總金額高達1千多萬,讓保險員起疑,報案搜查,才發現他都購買二手進口車,並雇用車手來當演員,製造假車禍真詐保。
    2023/05/02 19:51
  • 碰撞捷運工地車!女住院逾2月 醫療破百萬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和捷運局工地的聯結車發生碰撞,造成她多處骨折,時隔兩個多月,依然躺在病床上,超過百萬的醫藥費,成為家屬沉重負擔,由於女騎士傷勢嚴重,至今都沒辦法做筆錄,也讓保險理賠卡關;對此,新北市捷運局回應,會盡量協助全數理賠,另外,廠商的疏失己經究責罰款。
    2023/04/28 18:59
  • 遭疑「憂鬱症」10年詐保6千萬 一家8口一審全判無罪

    花蓮一名50多歲張姓婦人和家人涉嫌裝「憂鬱症」向多家銀行詐領保險金,詐得保險理賠6千多萬元。檢方調查後,認定張女等8人涉犯詐欺罪,台北地檢署依法起訴。不過台北地方法院一審終結,判張婦等8人無罪,可再上訴。
    2023/04/18 14:05
  • 保險理賠注意!這天起輕症不算法定傳染病 「符合這條件」才算

    指揮中心昨(9)日公布3/20起新冠輕症確診者免隔離,由現行的「5+n」改為「0+n」取消強制隔離改採自主健康管理,也就是未來輕症免通報也免隔離。指揮中心發言人羅一鈞今(10)日表示,這也表示,3/20之後,輕症患者將不屬於第五類法定傳染病患者。而這恐怕也會同步影響保險理賠。
    2023/03/10 14:02
  • 謊報失竊車詐780萬!前獸醫翻供「罪推女友」

    獸醫師被指控詐保,金額近千萬!新竹一名陳姓男子,過去是名獸醫,卻被指控從2006年開始,涉嫌買高檔車,再報失竊,10多年詐領約780萬的保險金,一審認罪被判刑4年9個月;不服提上訴,二審卻翻供,說車子是和前女友一起合購,雙方吵架分手後把車開走,女方以為車子失竊才報警,申請保險理賠。
    2023/02/15 20:19
  • 以為保險公司吃素?360萬房跑車被偷 13天才報失竊秒申請理賠詐保被捕

    基隆一名男子,開著市價360萬的保時捷房跑車去住飯店,愛車被偷了,他卻過了13天才去報案,並且立刻申請保險理賠,警方追查發現,偷車賊竟然就是車主的好朋友,他把車從基隆開到420公里外的屏東東港,藏在車行裡,最後被警方查獲,揭發了他們兩人自導自演,偷車詐保的手法。
    2023/02/06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