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保羅麥卡尼 結果共27筆

  • 披頭四狂熱年代都用它!保羅麥卡尼貝斯遭竊 失蹤半世紀找到了

    英國搖滾樂團披頭四傳奇人物保羅麥卡尼於1960年代購買的一把貝斯遭竊失蹤多年,如今失而復得,他今天對此表達感謝。披頭四的不少名曲就是用這把貝斯錄製。
    2024/02/17 09:19
  • 挺烏克蘭! 巴黎時裝周藍黃套裝、朗讀詩句

    世界各地都以不同方式力挺烏克蘭!品牌在巴黎時裝周從開場朗讀、來賓禮物到走秀衣服都和烏克蘭有關;披頭四主唱保羅麥卡尼的女兒,也在秀場上用了約翰藍儂最經典的《Imagine》反對戰爭,還有德國有牧場主人在羊隻上噴上烏克蘭國旗顏色,都是要給戰爭之下的無辜人民最大的支持。
    2022/03/08 13:49
  • 披頭四半世紀前分手之謎 保羅麥卡尼怪罪約翰藍儂

    披頭四1970年解散,成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最近接受訪問時透露,若已故成員約翰藍儂(John Lennon)當年沒有退出,這一傳奇英國樂團將繼續搖滾下去。
    2021/10/12 09:30
  • 我有一個夢! 金恩9歲孫女華府演說挺槍管

    上個月美國佛州發生校園槍擊案,奪走17名師生性命,震驚全美,由學生發起的反槍枝運動也越演越烈。名為「為生命而走」的大遊行,這個周末在全美遍地開花,估計有近百萬人上街頭,呼籲槍枝管制,已故民權領袖金恩博士的9歲孫女也現身首都華府,高呼她的夢想是「無槍的世界」。
    2018/03/25 19:47
  • 艾瑪華森登Vogue客座編輯 「我就是要挑戰大眾!」

    知名女星艾瑪華森又有最新創舉!這位以「妙麗」一角聞名的演員本周在社群網站上公布她是Vogue澳洲版3月號雜誌的客座編輯,並搶先曝光雜誌封面、讓粉絲一睹內容主題「設計未來」,還專訪到女權運動家馬拉拉、最老名模瑪耶馬斯克等人,未出刊已成功引爆話題。
    2018/02/22 12:31
  • 海洋垃圾變身潮包 披頭4女兒引領新流行

    您有想過把海洋垃圾變成包包背在身上嗎?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的女兒,史黛拉麥卡尼一直很崇尚環保的設計師,她不僅拒絕使用動物皮毛,為了保護海洋,她更花大錢研究出把海洋塑膠變成包包和衣服的材料,把垃圾變成時尚。
    2017/07/05 22:54
  • 奧利佛這次不上菜!跟休傑克曼要你「飲食革命」為孩童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為了推廣飲食革命,找來多位A咖助陣獻聲!(圖片擷取至臉書影片
    2015/05/14 18:15
  • 葛萊美獎巨星雲集 眾女神輪番上台獻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洋流行樂的年度盛會,「葛萊美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最大贏家是今年才22歲的英國新銳男歌手山姆史密斯,總共抱走4項大獎,今年表演陣容大咖雲集,天后瑪丹娜、碧昂絲、女神卡卡,還有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都登台演出,讓頒獎典禮更有看頭
    2015/02/09 23:58
  • COME ON!「披頭四保羅是無名歌手」 粉絲白目挨轟

    ▲(圖片擷取自 Paul McCartney Instagram)
    2015/01/07 17:56
  • 英國出動「明星牌」 阻蘇格蘭獨立出走

    蘇格蘭獨立公投進入倒數計時,由於統獨兩派民調非常接近,擔心蘇格蘭可能真的獨立出走,包括「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等英國明星,當地週一晚間將舉行演唱會,以溫情呼喚,希望蘇格蘭人不要脫離英國,英國名人、統獨兩派也都站出來表態,女王也首度針對公投發表聲明,希望蘇格蘭人民要謹慎思考。
    2014/09/15 20:05
  • 葛萊美向「披頭四」致敬 保羅、林哥合體

    葛萊美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英國經典傳奇樂團披頭四,獲頒「終生成就獎」,團員中兩位還在世的保羅麥卡尼和林哥史達合體演出,搏得滿堂喝采,此外天后碧昂絲和老公Jay-Z夫婦,以及瑪丹娜也都有精彩演出。
    2014/01/27 11:44
  • 葛萊美大咖雲集 碧昂絲夫妻熱舞

    第56屆葛萊美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27日上午9點登場,今年表演嘉賓大咖雲集,電臀天后碧昂絲將和老公饒舌歌手JayZ同台熱舞,流行天后瑪丹娜腳扭傷,為了葛萊美,擺脫柺杖演出,適逢英國樂團披頭四登陸美國50週年,獲頒終身成就獎,僅存的2名團員保羅麥卡尼和林哥史塔代表出席。
    2014/01/26 19:55
  • 倫奧貝克漢傳聖火 女王跳傘從天降

    2012倫敦奧運開幕典禮於台灣時間凌晨4時12分盛大展開,眾所矚目的聖火,是由足球金童貝克漢,從泰晤士河上搭快艇傳遞進場,而最令人眼睛一亮的是007情報員護送英國女王跳傘的情節,當扮成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替身,從天而降的那一刻,掀起表演節目高潮,整場開幕表演,主打的是文化牌,包括哈利波特、保羅麥卡尼,都現身了濃濃的英倫風,和英國原素貫穿全場。
    2012/07/28 07:07
  • NBA/林來瘋 前披頭四保羅麥卡尼觀戰

    「哈佛小子」林書豪精湛的球技,讓紐約尼克主場麥迪遜花園7連勝的尼克隊,上午對上紐奧良黃蜂隊,即便球票價錢已經水漲船高,還是澆不息球迷熱情,名導演SPIKE LEE還有披頭四前主唱保羅麥卡尼也是座上嘉賓,大家都是為了林書豪而來,一看到林書豪運球,就開始鼓噪呼喊。
    2012/02/18 14:11
  • 白宮披頭音樂會 歐巴馬當眾高歌

    美國總統歐巴馬上任之後,白宮經常有大明星造訪,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最近就受邀到白宮舉行音樂會,歐巴馬展現輕鬆的一面,跟著大唱披頭四的經典歌曲,還在台下,藉著保羅麥卡尼的歌聲,向第一夫人蜜雪兒表達愛意。
    2010/07/29 17:38
  • 披頭四錄音室 EMI求售填補虧損

    英國知名搖滾樂團披頭四,過去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名曲,都是在倫敦艾比路的EMI錄音室灌錄,這裡不但是披頭四的音樂基地,也是披頭樂迷的朝聖地,但如今因為EMI財務吃緊,想求售這棟世界知名的錄音室,為了讓這裡能保持原貌,據說保羅麥卡尼本人,也有意出價競標。
    2010/02/21 13:43
  • 遭禁唱43年 「披頭四」以色列登台

    在60年代紅級一時的英國搖滾樂團披頭四主唱保羅麥卡尼,在被以色列禁唱43年後,首度在以色列舉辦演唱會。雖然披頭四已經解散,2位成員也已經過世,不過這個演唱會對披頭四來說非常有意義,因為43年前,他們被以色列以音樂可能腐化青少年為由禁唱,如今解禁,許多當年的粉絲,特地前來捧場。
    2008/09/26 22:49
  • 麥卡尼離婚判決 付15億元贍養費

    英國披頭四成員之一的保羅麥卡尼,吵了2年的離婚官司終於有結果,倫敦高等法院判決,麥卡尼必須支付2430萬英鎊,折合台幣約15億元的贍養費,給前妻米爾斯,米爾斯表示滿意。
    2008/03/18 12:53
  • 瑪丹娜換東家 簽約金近40億台幣

    有媒體報導,流行樂壇的大姊大瑪丹娜,將離開合作20多年的華納音樂,以台幣近40億的天價,跟新公司簽下10年約,瑪丹娜荷包滿滿,但是前披頭四的成員保羅麥卡尼卻是大失血,他跟第二任妻子協議離婚的結果,就是要支付40億台幣的贍養費。
    2007/10/12 14:11
  • 保羅麥卡尼 離婚代價47億台幣

    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的愛情世界讓人好奇,他結褵4年的分居妻子,到底會獲得多少贍養費?成了今天英國報紙的頭條新聞,結果答案居然高達7千萬英鎊!相當於47億台幣,如果判決成真,將是英國史上的贍養費天價!而且報導中還透露,離婚是因為保羅麥卡尼會家暴!
    2007/07/21 13:37
  • Stella McCartney 秀春夏新裝

    歌手「保羅麥卡尼」的女兒Stella McCartney,自家品牌在巴黎時尚週登場。明亮的色彩再加上公主袖跟蓬蓬裙,不僅可愛還帶些小女人性感的味道,連爸爸保羅麥卡尼都不避嫌的直說讚!
    2006/10/06 13:59
  • 難忘愛妻琳達 披頭四譜曲訴思情

    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為了感念第一任妻子,推出一張最新古典專輯,這張專輯,以聖樂的方式譜曲,使用英文跟拉丁文交錯填詞。麥卡尼還特別請來英國劍橋,和牛津合唱團擔任合聲。花了整整8年的時間,才把紀念自己老婆的心情,用音樂譜寫出來。
    2006/09/26 13:46
  • 「披頭四」保羅再離婚 憧憬破滅

    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過去有一首成名曲「當我64歲後」,歌詞描述他希望在64歲的時候,能夠跟他相愛的另一半,攜手白頭偕老,保羅即將度過他的64歲生日。不過在上個月,保羅才剛剛跟他的第二任老婆分手,不但沒有歌詞中的甜蜜伴侶相陪,保羅恐怕還要付出自己1/4以上的財產,當作贍養費。
    2006/06/16 22:29
  • 保羅麥卡尼 花120億元離婚

    結婚4年的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宣布和第二任妻子海瑟米兒斯離婚,由於兩人沒有簽訂婚前協議書,海瑟預估可以從身價將近500億台幣的麥卡尼身上,獲得最高120億台幣的贍養費,這也創下西洋藝人史上最高紀錄。
    2006/05/19 20:57
  • 保羅麥卡尼 籲加國停止濫殺海豹

    加拿大東岸的年度海豹狩獵季即將展開,每年在獵季開始前,都會有動物保育人士前來抗議,曾經是「披頭四」樂團成員的歌手保羅麥卡尼,今年也熱情參與,透過媒體大聲呼籲,要加國停止這種濫殺無辜海豹的行為。
    2006/03/04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