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保管箱 結果共56筆

  • 民眾遺失3萬元鎖在派出所保管箱 竟遭「警內賊」竊走

    今年8月,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樹林派出所一名25歲的林姓員警,竟然趁著下班到槍械室歸還槍械時,偷偷竊取民眾遺失放在保管箱內的現金3萬元,因同仁發現現金短缺,調閱相關監視器後揪出「內賊」,全案依送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2)日偵查終結,林警被依公務員利用職務上機會踰越安全設備竊盜罪嫌起訴。
    2022/12/02 16:18
  • 員工偷千萬賭光!農會遭判連帶賠償 懲罰性再賠80萬

    宜蘭縣五結鄉農會2020年爆出監守自盜事件,一名黃姓員工因沉迷賭博,竟偷走59名客戶的保管箱,將存放在內的黃金、首飾等財物變賣,不法獲利1327萬元;其中一名受害的許姓存戶,損失高達164萬元,氣得向農會及黃男提告求償。高等法院近日判決,農會和黃男連帶賠償164萬元外,另判農會須賠80萬元懲罰性賠償金,可上訴。
    2022/08/10 14:41
  • 五結農會提保管箱竊案賠償說明 受害人批卸責

    宜蘭縣五結鄉農會日前發生保管箱遭竊,農會今天舉行賠償說明會,提出5萬元內財損可立即協調理賠,受害人家屬到場怒斥農會員工監守自盜,農會卻一直卸責,根本沒誠意賠償。
    2020/05/06 22:54
  • 保管箱竊案!農會提5萬元和解 民批「沒誠意」

    宜蘭五結農會,日前爆出內部員工竊取保管箱財務,統計有54個保管箱被偷損失金額高達3千多萬。農會在6日與民眾協商,表示損失金額5萬元以下,可以協議和解,但要是超過50萬元,就必須要能夠舉證。不過賠償金額最高50萬,這讓民眾非常不滿,東西被偷了要怎麼舉證,痛批農會沒誠意,現場氣氛十分火爆。
    2020/05/06 17:53
  • 農會保管箱疑監守自盜 受害人組自救會犯嫌送辦

    宜蘭縣五結鄉農會保管箱驚傳遭監守自盜,已有受害人組自救會爭取權益,警方昨天拘提資訊室技工黃姓男子到案,訊後依竊盜、業務侵占罪嫌解送地檢署偵辦。
    2020/04/30 16:43
  • 監守自盜!農會保管箱遭竊 涉案技工落網

    帶您持續追蹤,宜蘭五結鄉農會遭竊事件。29日下午,警方在羅東逮到涉案的黃姓技工,他在五結農會已經工作9年了。先前2月和3月的假日,他因為代班,剛好保管金庫保管櫃的兩把鑰匙,再加上沒有依規定啟動電子鎖,就自由進出,並多次偷走民眾保管櫃裡的財物。他的父親,曾任羅東鎮農會前總幹事,一聽到兒子發生這事,相當錯愕,心情很沮喪。
    2020/04/30 13:20
  • 五結鄉農會疑監守自盜 保管箱遭竊至少6人受害

    宜蘭縣五結鄉農會驚傳保管箱物品遭竊,至少已有6人受害,有承租戶損失達百萬,經農會調查疑為監守自盜,證據指向資訊室技工黃姓男子,警方已鎖定犯嫌將積極追查到案。
    2020/04/29 14:53
  • 傳家寶呢?保管箱黃金遺失 客戶控疑內賊

    台北市一名女子投訴,三十年前將母親與外婆留下來的傳家寶,包括黃金鍊、戒指與金幣等,放進銀行保管箱,上個月打開檢查,竟然少了三分之一,向業者反映,對方還說,是客戶自己忘記了,讓她無法接受,立刻向警方報案,對此,被指控的銀行回應,已經準備監視器配合警方調查。
    2020/04/06 20:02
  • 二房么女藏111條黃金過世 5兄弟姐妹爭產吵翻

    屏東鄭姓老翁的二房妻子3年前過世,留下了111條黃金,價值4000多萬,由二女兒存進了銀行保管箱,沒想到二女兒死亡後成堆的金條、金塊,讓大房、二房所生的5個兄弟姊妹吵翻天!其中,二房的么子提告主張部分金條是他早年購買交給母親保管,應該歸他所有,但高雄高分院認定舉證不足判敗訴。
    2018/10/20 14:02
  • 單身么妹「藏111條黃金」驟逝 5兄姊爭到上法院

    屏東一名李姓婦人3年前過世,沒想到被發現留下111條黃金,重達33公斤,價值共4千多萬元,由長年與李婦同住的未婚么女存進銀行保管箱,隔年李婦么女過世,國稅局派員開啟銀行保管箱,兄姊得知么妹藏放大批金條,為此起爭執!二哥提告主張其中500兩黃金是他早年拿錢給母親購買保管,應歸他所有,其餘4名手足則堅持均分遺產。高雄高分院認定鄭男舉證不足,今判他敗訴。
    2018/10/19 17:50
  • 阿嬤的淚!辛苦掙錢給孫娶媳 罵賊好可惡

    避免結婚禮金被偷,最好放保管箱或是請人專門保管,這回把錢跟金飾放在家被偷了,這一對新人的阿嬤痛罵小偷很沒良心,她說這是賺來的辛苦錢,準備給孫子裝潢新房,以為住家裡裡外外都是監視器所以很放心,她也懷疑熟人指導棋,當天2名竊賊熟門熟路,知道鄰居都去喝喜酒,大膽破壞鐵窗闖進門偷竊。
    2017/01/19 12:30
  • 獨家/「百萬黃金不見了」 客戶控銀行保管箱疏失

    放在銀行保管箱的百萬金飾,不翼而飛!新北市1名高小姐,9年前把結婚金項鍊等飾品,存放在1家銀行保管箱,2年後生小孩,又把金飾放進保險箱內,直到這個月初,她開保管箱時,裡面的金飾,全部消失了。高小姐認為銀行疏失,但銀行解釋,客戶留在銀行的鑰匙,完整封存,沒人動過,也配合客人要求,出資鑑識,先賠償5萬元,但無法證明客人在保險箱內,是否真的放了百萬金飾。
    2016/08/19 18:11
  • 保管箱3大關卡!辨識身分、箱號比對指紋

    因為保管箱的爭議太多,大約有9成銀行,現在都不負保管責任!但也有銀行提供類似「保險概念」的定型化契約,假如承租人多負擔50%的租金,就可以提高賠償費用。另外銀行也做好防護,像是「電腦保管箱」,民眾就必須持「磁卡」,辨識身分和保管箱號碼,還得按壓指紋,確認是否為客戶本人,才能使用傳統鑰匙開箱。
    2016/08/19 17:59
  • 給「那個人」!婦遭騙70萬 開保險箱取黃金

    詐騙集團騙走婦人金融卡,竟食髓知味,連保管箱內的珠寶都要拿走!這個月22日,台北一名施姓婦人接到「假檢察官」電話,交付金融卡和所有存款被騙40萬元,不過對方沒有就此罷休,又再打給婦人,要求到銀行把保管箱打開,領出珠寶首飾,就當被害人要離開銀行時,駐衛警發現怎麼又是她領錢又是開保險箱,神情慌張,才趕緊找警方阻止婦人交出珠寶。
    2016/06/25 17:04
  • 欠稅20年!侯西峰不還 妻保管箱藏玉遭查封

    關係企業囊括高雄漢來飯店及漢神百貨的國揚集團,創辦人侯西峰是行政執行署眼中的欠稅大戶,19年前他買名下商場的股票送給親人,欠下4千9百萬的贈與稅遲遲不還,還宣告破產,躲避追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鍥而不捨,終於追出侯西峰的擔保人也就是他老婆,在銀行開保險箱,登門查封22件的寶物古玉,市價破百萬,最快7月拍賣抵稅。
    2016/05/10 18:37
  • 一連跑9間銀行 民眾租嘸保管箱

    有民眾接到銀行通知,行庫內重新整修,年後就不再提供保管箱業務,但民眾一連找了9家銀行也都沒有保管箱,銀行強調數量有限,本來就不是每家分行都有。就有民眾轉而到賣場買「家用保險箱」,過年出遊期間,能夠保存貴重物品,也讓賣場業績多2成以上
    2015/01/12 15:07
  • 未錄影存證!保險箱58萬金條 失竊不賠

    保管箱裡的金條不見,提告索賠卻遭法院駁回;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聲稱在前年將2條價值58萬的金條,放入農會租用的保管箱,卻在1年後消失無蹤,事後發現農會監視器系統故障1個多月,認為農會失職提告索賠,最後新北地院認為保管箱未被開啟,警方調查也沒有竊盜跡證,駁回蔡姓男子請求。
    2013/05/14 12:43
  • 謝依涵落淚撇強盜殺人 續押解除禁見

    八里雙屍命案主嫌謝依涵,15日召開羈押庭,謝依涵在庭上只要提到陳進福,情緒就相當激動,好幾次還留下眼淚,她強調自己沒有殺人意圖,還說保管箱鑰匙跟存摺,都是陳進福給的,就連她盜領存款時身上穿的衣服,也是來自陳進福之手,極力撇清自己的責任,法官當庭解除謝依涵的禁見令,但認為她犯下的是重罪,仍有逃亡之虞,裁定將她繼續羈押。
    2013/04/16 11:19
  • 溺斃變兇殺!2老昏迷突醒 謝慌亂砍殺

    八里雙屍命案,檢警幾乎定調為1人犯案,謝依涵坦承為了保管箱裡的4千萬財物,下藥迷昏陳進福夫婦,再拿刀將人刺死,但檢警不排除,心思縝密的謝依涵原本應是想將人拋入河中,製造成意外死亡,沒料到對方卻清醒反抗,才會持刀行凶,由於謝依涵四度翻供,因此檢警不排除還有共犯,並已經對她進行測謊。
    2013/04/02 11:43
  • 〈獨家〉圖張婦4000萬 謝依涵150天謀財計畫

    八里雙屍命案,謝依涵終於坦承是謀財害命,她覬覦的是死者張翠萍的4千萬珠寶黃金,謝依涵向檢方供稱,每次與陳進福在陳家約會後,都能獲得一些珠寶、首飾,想讓張翠萍發現這段三角關係,還刻意的配戴珠寶,後來張翠萍乾脆把首飾放進農會保管箱,而謝依涵為了取得保管箱鑰匙,故意和張翠萍上同一堂瑜伽課,拿到鑰匙後化老妝,到農會想打開保管箱,卻被行員識破,她才決定殺人要到張翠萍身分證,領出所有財物。
    2013/04/01 17:38
  • 鑰匙到手缺證件 謝依涵遭識破萌殺機

    謝依涵為了謀取張翠萍放在農會保管箱的4千萬珠寶,不只和張翠萍在同一家農會租用保管箱,藉此了解鑰匙的樣式,方便日後陳家找尋,也因為遍尋不著鑰匙,故意和張翠萍上同一堂瑜伽課,謝依涵也在取得保管箱鑰匙後,打扮成50幾歲的模樣到農會,意圖盜領所有財產,卻被行員識破。
    2013/04/01 11:50
  • 〈獨家〉謝依涵筆電解密 關鍵字藏殺人計畫

    檢警偵辦八里雙屍案,從筆電拼湊出全案樣貌!專案小組在謝依涵的白色貼身筆電中,發現了一個未命名的筆記,裡頭寫著的正是殺人計畫的關鍵字,檢警根據淡水、天母、實踐大學以及北投,這4個線索逐一查訪,最後查出,從變裝、盜領存款、故布疑陣到藏放相關證據的保管箱,每個出線的新事證,矛頭全指向謝依涵一人,不排除有其他共犯。
    2013/03/23 18:37
  • 雙屍話題火熱 維基每天「更新」進度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檢方持續蒐證,預計在6月,也就是謝依涵羈押期滿前偵結,檢警在謝依涵男友家,找到陳進福夫婦存摺、印章的保管箱「鑰匙」,懷疑他有所隱瞞,但他卻說通通不知情,由於,命案過程始終不明朗,就連「維基百科」也每天更新這起新聞事件。
    2013/03/23 11:19
  • 〈獨家〉知情?命案筆電、保管箱鑰匙 藏「男友」家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檢方必須在4個月內偵結起訴,因此相關證物,都有可能是破案關鍵,TVBS獨家掌握,專案小組在謝依涵的祝姓男友家中,找到存放陳進福夫婦存摺、印章的保管箱鑰匙,另外,原本謝依涵放在店內、疑似存有關鍵檔案的白色筆電,也在女友落網後,被他拿走,檢警懷疑,祝姓男友似乎有所隱瞞,但對此,他卻供稱,通通不知情。
    2013/03/22 19:06
  • 沒有新事證?八里雙屍案 檢不提抗告

    八里富商雙屍案,檢方選在期限最後一天,決定不提抗告,儘管日前專案小組在北投農會保管箱找到謝依涵變裝道具,以及陳進福夫婦印章、存摺,當時以為會有重大突破,比對指紋和農會監視器後,卻都只有謝依涵一人,另外,警方在歐石城的轎車上,也沒有採集到死者血跡反應,因此缺乏新事證,檢方才會決定不提抗告。
    2013/03/19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