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保管櫃 結果共4筆

  • 監守自盜!農會保管箱遭竊 涉案技工落網

    帶您持續追蹤,宜蘭五結鄉農會遭竊事件。29日下午,警方在羅東逮到涉案的黃姓技工,他在五結農會已經工作9年了。先前2月和3月的假日,他因為代班,剛好保管金庫保管櫃的兩把鑰匙,再加上沒有依規定啟動電子鎖,就自由進出,並多次偷走民眾保管櫃裡的財物。他的父親,曾任羅東鎮農會前總幹事,一聽到兒子發生這事,相當錯愕,心情很沮喪。
    2020/04/30 13:20
  • 未領遭銷毀!遺失悠遊卡 儲值金討不回

    悠遊卡薄薄一張,的確很容易掉,但你掉了會去找回來嗎?很多民眾常常會在超商或是ubike站撿到卡片,拿到警局,警方的遺失物保管櫃,一個月就能撿到50張,只是上網公告又不能寫得太仔細,所以大多六個月後,就是直接銷毀,因為進國庫只能有現金,一年至少24.4億筆的交易量,沒有交易的錢,似乎相關單位從來沒有去檢討過。
    2019/12/17 20:05
  • 漢光演習被看光? 憲兵弄丟登入專用卡

    漢光演習還沒登場,國防部接獲匿名爆料,士林憲兵隊弄丟5張登入專用電腦智慧卡,派人一查,保管櫃中果然空無一物,由於這5張卡登入電腦後,可以瀏覽漢光演習軍事佈署,等於演訓情資通通有被看光之虞,國防部除了立刻註銷失竊的智慧卡權限止血,將保管軍官記申誡,同時要擴大處分,消息曝光後,國防部長嚴明更是一早就約見憲兵政戰主任,要求徹查。
    2014/09/04 12:25
  • 司機撿11萬拾金不昧 美旅客:感謝台灣!

    上週四一名美國女子跟男友來台灣旅遊,抵達桃園機場第一天卻把皮夾忘在國光客運車上,回到台北接待家庭時才發現錢不見了,立刻趕回國光客運時,就看見自己的包包被放在保管櫃裡,裡頭32萬日圓,相當於台幣11.6萬全數都在,不到1個半小時就撿回旅費,讓她非常感動台灣人拾金不昧的精神,而這名撿到旅費的駕駛蔡益吉,也間接成就另類國民外交。
    2011/06/19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