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保安廳 結果共207筆

  • 台灣客踩流冰拍美照 北海道官方警告:落水15分鐘穩死

    北海道網走的流冰美景,每年都吸引大批觀光客造訪。但網走市近日發布公告,呼籲觀光客避免踩在流冰上,以免不慎落海。海上保安廳警告,現在海水溫度極低,不慎落水15分鐘就會致命。日媒指出,一名站在流冰上拍照的台灣客就透露,不知道在流冰上行走很危險。
    2024/02/15 14:08
  • 不斷更新/海保廳飛機撞上日航班機 倖存機長認搞錯塔台指令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日下午5時47分左右傳出火警,一架日本航空的飛機在降落羽田機場的跑道時,飛機機體起火,目前消防單位已經展開滅火行動,機上乘客正在進行避難,日本航空表示,機上379人成功逃生,不過日航機上有15人受傷,兩隻寵物被燒死,而海上保安廳飛機,機長1人受到重傷,職員5人死亡。本文為您整理羽田機場日航班機火警最新狀況:
    2024/02/02 10:37
  • 羽田2機擦撞「日航擬保留部分殘骸」 警惕後世注重安全

    日航(JAL)一架航機1月2日在東京羽田機場降落時,與一架在跑道上的海上保安廳巡邏機碰撞意外,一名日航官員10日表示,該公司考慮保留部分機身,用作內部提升安全意識之用。
    2024/01/11 08:27
  • 日本機場航管新準則 將禁用「No.1」一詞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客機,與海上保安廳航機擦撞,造成5人死亡嚴重事故,當局隨即檢討航管流程,並在9日發布緊急安全措施。
    2024/01/10 14:32
  • 日航大火機長最後下機 「一排排檢查」救數名遺漏旅客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跑道,衝撞準備運送物資至地震災區的海上保安廳飛機。海保機上5名人員喪命,日航客機上379人奇蹟逃生。日本航空近日分析全員生還原因,並透露機長當時協助疏散多位機艙內旅客後,才殿後下機。
    2024/01/07 15:25
  • 羽田撞機海保5人死因曝光 最年輕隊員原定近日辦婚禮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碰撞進入跑道的海上保安廳飛機,機上5名海保廳隊員死亡、機長重傷。警方進行司法解剖後,判斷5人死因皆為全身輾壓損傷(Crush injury)。日媒指出,其中最年輕的罹難隊員,去(2023)年剛與愛妻登記結婚,本來預計這陣子就要舉辦婚禮,沒想到突然發生這場悲劇,讓親朋好友相當悲痛。
    2024/01/07 12:37
  • 日航大火「機艙8分鐘震撼影片」曝 民眾拿行李遭大聲喝止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衝撞進入跑道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日航上的379人全數生還。日媒近日公布了乘客在兩機碰撞後,於機艙拍攝的8分鐘影片。從畫面中能看到機窗外的濃煙與烈焰,儘管旅客一度驚慌失措,但在空服員的厲聲指揮下,機上全員成功逃生。日航指出,乘客聽從空服員指示空手避難,是成功逃生的重要因素之一。
    2024/01/07 10:48
  • 羽田2機擦撞「全日空遭波及延遲」!乘客突收1補償哭了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一架客機與海上保安廳飛機在跑道上擦撞,導致驚險的起火意外,最後導致海保人員5死1重傷,而客機上的379名乘客則因機組人員的冷靜指揮,才全數成功逃生,相關單位仍對此案進行調查中。當天因意外事故的發生,許多班機也因此延遲起飛,日前一名女乘客的班機受到影響,日本航空公司全日空ANA卻給予補償,讓女乘客感動直呼「我哭了」。
    2024/01/06 22:17
  • 過勞?海保機長意外前日飛7小時「監視大陸船」 日當局要查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衝撞進入跑道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日媒最新報導指出,海保機的機長在意外前一天,還駕駛其他機型飛機,在日本最南端的沖之鳥島附近飛行約7小時,監視是否有中國的公務船出沒。日本運輸安全委員會表示,將確認該機長當時的健康狀況。
    2024/01/06 17:51
  • 羽田2機相撞釀5死15傷 海保機長:不知道有飛機要降落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2架飛機碰撞事故,日媒今天報導,相關人士透露,其中一方的海上保安廳機長接受調查時表示「不知道有飛機要降落」、「(進跑道前)有跟其他乘組員確認」。
    2024/01/06 17:28
  • 羽田再出事!日航地面車撞海保機 「機翼龜裂」不能飛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衝撞進入跑道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讀賣新聞》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後不過2天,羽田機場再次發生一起意外。一輛日本航空相關的地勤作業用卡車,與一架停在機坪的海保機發生擦撞,導致海保機的機翼受損,暫時無法飛行。日本國土交通部正在調查此意外的詳細狀況。
    2024/01/06 15:40
  • 日航大火驚險細節曝「8逃生門僅3扇可用」 機長最後逃生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跑道,衝撞準備運送物資至地震災區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日航客機上379人在短短18分鐘內成功逃生,被外媒稱為「奇蹟」。意外發生後,日本航空也還原當時的驚險細節,稱意外發生時,機上僅有3扇緊急逃生門可用,機長等待所有旅客都下機後,在最後一刻逃出。
    2024/01/06 14:12
  • 羽田相撞意外 海保機上6人疑全聽錯「No.1指令」釀禍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跑道,衝撞準備運送物資至地震災區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事發當時,日航客機接獲管制員指示,准許降落跑道C。海保機僅被指示在跑道前方等候,卻因不明原因進入跑道,引發這起重大飛安意外。據了解,海保機上6人可能全誤會管制員的指示,以為他們能夠優先起飛。
    2024/01/06 11:46
  • 人性光輝!日航撞機 全日空機師火速救援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日航班機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相撞的事故,前者機上多達379人最終全數順利逃生、被譽為「教科書式」的疏散措施,不過仍有需多不被外界所知的「無名英雄」,有名日本網友就在社群上分享自己聽到的故事:身為日航競爭對手的全日空(ANA)的維修工程師在事發當下,立刻衝上前協助正在逃生的乘客,在人命當前不分家的英勇行為也讓網友高呼「人性的光輝」。
    2024/01/06 10:04
  • 日航衝撞起火釀5死15傷 美將協助讀取黑盒子

    日本航空公司一架廣體客機2日晚間與海上保安廳航機嚴重擦撞,造成海上保安廳航機上5人死亡、日航客機上15人受傷,美國飛安官員將協助日本方面讀取機上飛行紀錄器。
    2024/01/05 12:09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赴日旅遊意願影響

    日本新年不平靜!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元旦才發生規模7.6強震,造成嚴重死傷,隔天東京羽田機場又發生日本航空班機和海上保安廳飛機擦撞的重大意外,釀5死1重傷慘劇。《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近期赴日旅遊的意願是否受到影響,網址請點我。(1/11 23:59 截止投票)
    2024/01/05 10:06
  • 還原關鍵18分鐘!羽田撞機尋獲黑盒子 保安廳飛機誤闖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撞機事故,讓今天(4日)日本國內線仍有約160個航班取消,其他班機也大幅誤點,影響約2萬8千人。這回日航班機全員生還,兩大關鍵就是機組員訓練有素,以及乘客相對鎮定。日本政府也公布當時塔台通話紀錄,顯示5死1重傷的海上保安廳飛機,並未取得進入跑道的許可;而塔台和日航班機也沒有發現誤闖跑道的保安廳飛機。調查也發現,當時保安廳飛機停在跑道上約40秒,專家指出,日航飛行員應有一定的時間避免事故發生,但也有可能因為一直停在跑道上,反而很難發現。
    2024/01/04 19:53
  • 網紅批日航「撞機害死2寵物」 還瞎扯星悅:為什麼牠們要被留下

    日本羽田機場1月2日發生海上保安廳的飛機與日本航空客機相撞的重大意外,所幸日航飛機上的379名乘客與機組人員全數成功撤離,這也被認為是近代空難史上的奇蹟。然而在這場事件中,仍有2隻放在客機貨艙內的寵物未能逃出,有心理戰略師身分的日本網紅DaiGo卻也以此批評日航不該把寵物放進貨艙,甚至還說如果能抱著小孩逃難,那也能抱著寵物逃難。
    2024/01/04 17:40
  • 羽田機場2機相撞原因 網紅機長爆:「跑道阻止進入燈故障」釀禍

    日本航空(JAL)編號516班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意外撞上海上保安廳飛機,日本國土交通省公布兩機與塔台的通聯記錄,證實是海保機長違反指令闖跑道。不過如今又有新跡證曝光,網紅「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爆料,事故發生時羽田機場「跑道阻止進入燈壞了」,恐才導致海保機誤闖,國外一名航空專家也給出同樣看法。
    2024/01/04 14:48
  • 日航撞機隔天「啟動賠償」乘客讚嘆曝金額 全旅客免費改退票

    日本航空(JAL)編號516班機2日在羽田機場擦撞海上保安廳飛機起火,在空服員專業應對下,機上379人僅花18分鐘完成疏散,奇蹟式全數生還。搭乘該航班的乘客透露,日航已開始支付賠償金,且還開放預訂4月前機票的旅客免費改退票,再次做出高效率表率。
    2024/01/04 13:31
  • 海保機「跑道內停留40秒」畫面曝 疑搞錯位置與日航相撞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事故,日本航空JAL516航班與海上保安廳編號MA722的定翼機相撞後起火,所幸在空服人員及時且正確的應對下,日航機上379人全數安全疏散,但定翼機上6人中有5人身亡,隨著相關細節陸續曝光,日媒4日指出海保機在事故發生前「曾在跑道上停留約40秒」,隨後才與日航班機相撞、釀成悲劇。
    2024/01/04 12:59
  • 日本地震、撞機、殺人連環爆!上班族今收假苦澀嘆:惡夢般的新年

    日本在2024年的開始可謂多災多難,接連發生石川縣能登半島7.6強震、羽田機場日航、海上保安廳飛機相撞事故、北九州商店街大火、秋葉原車站隨機砍人案,許多台灣民眾也表達同情。新年假期結束,日本大多數企業和機構今(4日)起恢復上班,社會上卻陷入一片愁雲慘霧,有收假的通勤上班族接受TBS電視台訪問時對此表示:「感到很心痛」、「宛如惡夢般的新年假期」。
    2024/01/04 12:35
  • 日航機長最後一個抵地面 估營業損失33億、乘客先賠四萬多台幣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日發生日本航空公司(JAL)與海上保安廳(簡稱海保廳)飛機擦撞事故,導致5死。日航3日公布疏散細節,指出從飛機著陸後至全員疏散到飛機外共耗時18分鐘。
    2024/01/04 11:50
  • 人在羽田日航機!AV清水健友死裡逃生 緊張「對話內容」曝光

    新年才剛開始,日本國難便紛至沓來,先是石川縣元旦當天遭逢7.6級強震,引發海嘯直撲而來,隔日又發生一架客機在東京羽田機場與海上保安廳飛機擦撞,客機全員逃脫,海上保安廳則是5死1重傷。素有「AV帝王」之稱的男優清水健,就透露友人是客機的乘客,並曝光意外當下兩人的對話紀錄。
    2024/01/04 11:13
  • 最可怕不是亂流!歐陽靖曝「空服員5告誡」:別抵達就鬆懈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日發生離奇事故,日航516航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碰撞後,跑道瞬間起火,所幸日航空服員冷靜應對,順利讓379名乘客奇蹟全員逃生,不過保安廳飛機卻有5人死亡,1人倖存重傷。對此,藝人歐陽靖也提出5大注意事項,提醒民眾飛機降落時一定要注意。
    2024/01/04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