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保外醫治 結果共11筆

  • 盼蔡英文特赦? 阿扁:沒有期待可能性的事情

    前總統陳水扁涉及國務機要費案,但他因保外醫治而停審,不過其他被告部分,台灣高等法院更二審正密集審理。陳水扁今(7日)舉行國際記者會說明「因公支出大於因公收入,沒有不法所得」,外界質疑「能開記者會卻無就審能力?」。媒體今詢問陳水扁是否期待總統蔡英文特赦,陳水扁直言,「沒有期待可能性的事情,為什麼要多此一問呢?這樣多想的,沒有必要」。
    2022/04/07 12:01
  • 阿扁手抖可保外就醫 他病成植物人還在關

    監獄醫療資源不足,而《監獄行刑法》五十八條規定:「受刑人現罹疾病,在監內不能為適當之醫治者,得斟酌情形,報請監督機關許可保外醫治或移送病監或醫院。」為監所醫療另闢一道選項。
    2019/09/30 23:52
  • 快訊/扁嗆矯正署要選總統 法務部:矯正署會處理

    保外醫治中的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出席「0908」台灣國募款餐會上台致詞,遭質疑踩紅線,陳水扁不滿並在臉書嗆說,矯正署想抓他回籠,難道也要逼他說「來抓啊!不要逼我選總統!?」;法務部回應,目前沒有相關訊息,不便回應,不過,矯正署、台中監獄會依法處理。
    2019/09/09 21:18
  • 快訊/踩中監紅線? 扁擬出席一邊一國成立大會

    一邊一國行動黨將於18日下午在台大會館舉行成立大會,因貪污入獄獲准保外醫治的前總統陳水扁受邀出席大會,台中監獄表示,已收到陳前總統的申請並提具醫療小組的評估報告,中監已針對活動性質及是否有助醫療等進行了解,會在活動前審核扁能否出席。
    2019/08/14 15:34
  • 陳水扁嘉義簽書會 中監認定非公開活動可參加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日前證實前總統陳水扁明天將到嘉義市參加簽書會,台中監獄今天表示,經認定屬私人非公開活動,扁可報備後參加,但仍需遵守保外醫治相關規定。
    2019/05/22 15:27
  • 法務部函覆藍委 歷次展延扁保外醫治均符規定

    國民黨立委沈智慧今天質疑前總統陳水扁是否還適合保外醫治,並公布昨天收到法務部給她的函覆。法務部說,歷次核准陳水扁保外醫治展延,均符醫療專業評估與監獄行刑法規定。
    2019/05/01 14:11
  • 砲火四射批時政 扁案停審理由恐消滅

    陳水扁從2015年1月獲准保外就醫後,爭議不斷,不時有聲音要求台中監獄重新把阿扁關回去,最主要的理由是中監當初依據《保外醫治受刑人管理條例》,對扁要求「不談及政治」「不能參與選舉活動」「不能接受媒體採訪」等限制,但扁卻頻頻踩紅線試探政府的底線。
    2019/05/01 09:50
  • 陳水扁保外醫治展延 獲准到8月4日

    法務部矯正署今天核准前總統陳水扁第14次的保外就醫展延申請,期限到今年8月4日。台中監獄表示,陳水扁仍須遵守相關規定,若有重大違規,仍可報請廢止保外醫治許可。
    2018/05/04 18:16
  • 中監提醒訪友違規 扁line貼文反擊

    不滿被中監認定數次違反保外醫治規定,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在line群組上貼文表示,一切都有依去年6月16日中監新聞稿內容所提指示辦理。中監也回應,只是提醒外出參加活動必須依照規定,沒有要處分。
    2018/01/20 23:13
  • 陳水扁出席餐會 錄影嗆:政府讓我講話會倒?

    保外醫治中的前總統陳水扁,晚間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中監要求他遵守「五不但書」,但陳水扁直接進入會場,並以預錄VCR方式公開播出談話。
    2017/05/19 23:43
  • 病況未改善!扁第8次保外醫治獲准 可在家過年

    近日麵包師傅拍攝前總統陳水扁散步的影片,雙方甚至還起了口角,也引發各界議論!對於陳水扁是否已復原,該不該回監引起諸多辯論。但最新消息是,阿扁保外醫治第7次展延期限於今日到期,而醫療小組評估其病況仍未明顯改善,報請矯正署核准扁第8次展延保外醫治3個月,至明(106)年2月4日止。
    2016/11/05 0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