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保力達B 結果共38筆

  • 他等紅燈時做這事GG了 酒測值0.3

    桃園一名男子騎車時,一度恍神停在路中央發呆不動,引起巡邏員警注意盤查,一吹果然酒測值超標。
    2023/05/05 15:24
  • 不怕挨罰?檳榔攤堅持賣「工地神飲」 業者親揭背後原因

    常見提神飲料保力達B、維士比因含有8%酒精,被衛生署核准為「指示藥品」,未經合法許可禁止販售,違者可處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但相關法規上路近10年,至今許多檳榔攤業者仍甘願冒險販售,最近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就有業者揭露,兩款飲料是額外的重要收入,沒賣生意會出現極大落差。
    2023/03/26 05:09
  • 影音/「青蛙人」徘徊國小外! 手拿阿達嚇壞家長真相曝

     
    2023/03/16 17:58
  • 保力達聲請釋憲吞敗! PVC瓶蓋3億還是得繳

    知名酒藥業者保力達B,先前因為瓶蓋上的內墊,使用聚氯乙烯PVC材質,7年前,環保署要求補繳3億元的回收清除處理費,但是保力達公司認為,計價方式有瑕疵,提起行政訴訟都沒成功,最後聲請大法官釋憲,今年一月,董座還親自出庭解釋,但釋憲案今天出爐,大法官認定廢棄物清理法,跟環保署相關公告,沒有違背法律,判定合憲。保力達再吞敗仗!
    2020/01/31 21:08
  • 保力達只能藥局買 背後有原因

    「保力達B、維士比」是飲料,還是藥品?桃園市政府衛生局表示,兩者均屬於是「指示藥品」,必須具有藥局、藥商許可執照才能販售,坊間在檳榔攤、小吃店販售,均屬違法。
    2017/03/30 13:04
  • 未兩段式左轉!酒駕男遭攔 喝茫向警問路

    台中一名男子,騎車因沒有兩段式左轉遭到員警攔查,酒駕男竟然先開口問警察,彰化要怎麼走?原來是前一晚喝了一瓶58度金門高梁,早上醒了又喝了保力達B,突然接到前老闆打來,說要發3萬元工資,他心急趕快去拿比較保險,於是酒還沒醒就上路,酒測值0.53,要吃上9萬元的酒駕罰款。
    2016/05/16 12:07
  • 「阿比」刺傷農民 提神飲料擬收押瓶費

    「田裡地雷」到底是什麼?不少農民將它暱稱為「阿比」,原來指的是像是維士比、保力達B這種提神飲料的玻璃瓶,鄉間到處看見有人隨手亂丟,甚至經常發生農民被空瓶碎片刺傷,環保署為了增加褐色玻璃瓶的回收率,研擬在特定地點增加回收桶,對於未來可能收取押瓶費以及回收獎勵金,農民大聲叫好。
    2010/09/11 11:44
  • 保力達、維士比 酒精比啤酒高2倍

    消保會今天公佈,保力達B跟維士比這類「酒精飲料」,其實酒精濃度高達10%,比啤酒高出2倍多,但瓶身都沒明確標示「濃度」,可能一不小心就喝多了,消保會決定搬出新法規範業者限期改善,如果業者不配合,依法最高重罰5百萬。
    2007/10/23 12:31
  • 不准誇「保肝」 保利達B:成分經認證

    立法院昨天要求衛生署立即撤除標示「保肝」的飲料,而且廣告中不得出現人手一瓶,白天飲用的畫面,這些規定,都是針對老牌公司保力達b而來,業者今天公開強調,所有成分都有認證,而且廣告還經過衛生署核可,一再變來變去,業者相當無奈。
    2006/03/30 12:07
  • 藥酒傷肝 1天最多只能喝1/6瓶

    消保會調查,市面上販售的藥酒,像是保力達B和維士比等保肝產品,其實喝多了會傷肝,不應該在檳榔攤等沒有藥師執照的商店販賣,而且在衛生署許可的成分療效當中,保力達B其實是產後補身的補品,一天不能服用超過100c.c.,換句話說,一天的量不要超過瓶裝的六分之一。
    2006/03/08 12:04
  • 鐵皮屋賣藥酒 北市直擊違法攤商

    如果你常到住家附近雜貨店或是檳榔攤,去購買保力達B或是其他酒精類口服液藥品,那你可能就是助紂為虐了!因為依照藥事法規定,飲料裡面有藥還有酒必須有藥師指示才能賣,今天衛生局突擊檢查,不但發現違規情況非常多,還有業者乾脆改包裝,用寶特瓶裝來賣。
    2005/08/30 12:27
  • 釣蝦場、彩券行 提神飲料違規賣

    市面上常見的保力達B或維士比,你可能不知道,這兩個都是口服營養劑,依法是不能隨意販賣的,不過消基會調查後發現,竟然在一般的雜貨店、釣蝦場都可以買到,現在要展開調查。
    2005/06/21 10:53
  • 回收20萬瓶保力達B 今銷毀5萬瓶

    蠻牛被下毒案已經暫告一段落,雖然確定沒有被下毒的飲料流落在外,但保力達公司還是在今天將回收的5萬瓶保力達B銷毀,總計20萬瓶保力達B,將在新包裝上市前,全部處理掉。
    2005/06/01 10:34
  • 被下毒蠻牛 還有1瓶沒找到!

    千面人王進展落網,他供稱自己在10瓶蠻牛和2瓶保力達B下毒,可是到目前為止,還有1瓶蠻牛下落不明,這瓶蠻牛到底在哪理?王進展也不記得了,警方研判,應該已經被回收到物流中心,或者根本就已經被銷毀。
    2005/05/27 17:49
  • 千面人落網 民眾鬆戒心

    千面人落網,民眾似乎也解禁了!不少檳榔攤和雜貨店又搬出囤積的蠻牛和保力達B來販賣,卻忘了保力達飲料下架的禁令,並沒有解除。
    2005/05/27 17:28
  • 蠻牛千面人落網 保力達:欣喜若狂

    疑似在蠻牛下毒的千面人嫌犯落網接受偵訊,消息傳回保力達總公司,公司表示欣喜若狂,也對警方的努力深表感謝,同時也強調,決定要下架銷毀的蠻牛及保力達B飲料,一樣會全面銷毀,未來換了新包裝的蠻牛,也會依計畫全面重新上市。
    2005/05/26 17:44
  • 50年保力達 要找回「明天的氣力」

    蠻牛和保力達B占保力達公司營業額的九成,保力達B是台灣第一瓶標榜可以增強體力的酒藥,一紅紅了40年,而蠻牛更是近10年來台灣最紅的提神飲料,這次的中毒風暴,讓老牌企業面臨50年來最大的生存危機。
    2005/05/26 17:41
  • 就是這部車! 千面人破案關鍵

    躲藏多時的蠻牛千面人,終於落網,關鍵在於,警方從最後發現的有毒保力達B,從藥房的監視器畫面 掌握到千面人作案車輛車牌之後,發現是台北一家租車公司的車,以車追人,加上通聯紀錄的清查比對,順利逮到王進展。
    2005/05/26 17:34
  • 第一個下毒點 最後曝光 逮到王進展

    千面人落網了,嫌犯王進展今年41歲,曾在台北永和耕莘醫院工作,警方昨天在台中全成藥局,找到一瓶漏掉的保力達B後,透過監視器發現一台藍色喜美轎車,以車追人在台北縣中和將人逮捕到案。
    2005/05/26 16:12
  • 第11瓶保力達B 千面人首次下毒

    警方追緝蠻牛千面人,繼續收網,昨晚在台中市一家西藥房發現第11瓶有毒保力達B,過濾出千面人第一次下毒的錄影帶身影,現在又發現,千面人疑似也駕駛一部1600CC的三陽汽車犯案,警方兵分多路前往台中桃園抓人。
    2005/05/26 11:52
  • 千面人要自首? 發話電話在澎湖

    警方偵辦毒蠻牛案出現重要線索,一名男子日前打電話給警方,詢問現在出面算不算自首?還有民眾檢舉一名澎湖籍的男子,去年喝保力達B違法酒駕,被通緝懷恨在心,這兩條線索都指向澎湖。
    2005/05/26 11:43
  • 千面人下毒路線 西區往北擴散

    千面人下毒案又有重大發展!台中市一家藥妝店再度發現保力達B飲料遭下毒,評估就是最早被放置的地點,由於接近西區,因此警方重新評估千面人下毒路線,尋找破案契機。
    2005/05/25 22:04
  • 毒保力達B再現! 台中全成藥局

    台中市五權七街一家藥妝店,下午又清查出一瓶有毒的保力達B,這也是市面上出現的第11瓶,有毒蠻牛飲料。警方從監視器發現,這罐飲料應該是最早被放置,但卻在下架後,才被發現,研判應該不是千面人再度犯案。
    2005/05/25 19:00
  • 千面人現蹤! 工地主任報復下毒?

    蠻牛千面人到底真實的身分是誰,根據警方掌握的情資,有可能是一名在中部科學園區工地上班的薛姓工地主任,薛姓男子已經在四月底離職,不過他曾經抨擊蠻牛保力達B會喝死人,也曾經在工地販賣部的冰箱張貼「我有毒,請勿喝」的紙條,不過警方在新竹找到這名薛姓男子之後,排除他涉案可能性。
    2005/05/21 07:17
  • 保力達派車 到全省載下架品

    蠻牛和保力達B通令下架,保力達公司除了生產線停擺,今天開始也出動貨車到各地中盤商,載回下架的產品,其中蠻牛是載回南投廠區,保力達B則是回收到新竹湖口的工廠,光是一個下午就回收6000箱,預計下星期全面銷毀。
    2005/05/20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