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保力達 結果共79筆

  • 一早灌「保力達加米酒」茫了  台南男自撞路邊招牌下場慘

    台南市一名45歲蔡姓男子前(16)日上午喝了兩杯保力達加米酒後騎機車準備返家,不料南華街轉向府前路時,行車不穩撞到路旁店家招牌自摔倒地。當時派出所於經騎著巡邏車經過,看見蔡男倒地立即下車攙扶,卻聞到他身上酒味,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34毫克,嚴重超標,警方除了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逮捕送辦,也因他無照駕駛予以舉發並重罰。
    23小時前
  • 男喝保力達向警問路 被揪酒駕稱「代謝好沒問題」下秒送辦

    日前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思源路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執行路口交整勤務時,一名男騎士忽然騎到員警面前,詢問要如何才能往三重方向,但警方在交談過程中,發現男子臉色有酒容、身上有酒氣,男騎士也很坦然表示自己喝了2罐保力達,聲稱自己「代謝好」,不會有問題,但經酒測其數值高達0.45MG/L,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2/25 10:15
  • 高雄女謊稱僅喝一口 撒嬌避酒測:你們不會讓我過啦!

    真相不會說謊!高雄一名黃姓女子於前(22)日因行車不穩,遭到警方攔截,黃女因渾身明顯酒氣背景要求酒測,盤查期間黃女信誓旦旦地向警方表示:「一口而已!真的啦!」卻未想酒測值卻高達0.44MG/L,這時黃女才坦承自己喝了一罐保力達藥酒。
    2023/11/24 10:07
  • 佛系屋主請師傅「冰箱飲料隨便喝」 網曝必備2項:今天就完工

    每當房子需要整修或是冷氣水電故障時,大家都會尋求專業的師傅來幫忙,但這些師傅經常在沒有水電的情況下揮汗維修,因此許多人也會買個飲料、便當來感謝他們辛勞,就有一名屋主大方貼心的準備涼飲,讓師傅們相當驚喜,不過貼文一出,有人笑稱若能準備師傅最愛的「這二味」更好,有機會當天就能高效完工。
    2023/11/14 18:38
  • 警聞到濃濃酒味 高雄無照男瞎扯:是「鹹酥雞」害的啦

    高雄市鳳山區(18日)晚間,員警攔查到一名無照違規的吳姓男子,並聞出他身上濃濃的酒味,隨即進行酒測,果然超標!沒想到這時吳男還不認罪,還好奇的問「我剛剛有吃鹹酥雞欸,會不會是它害的?」訊後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3/08/20 09:48
  • 他等紅燈時做這事GG了 酒測值0.3

    桃園一名男子騎車時,一度恍神停在路中央發呆不動,引起巡邏員警注意盤查,一吹果然酒測值超標。
    2023/05/05 15:24
  • 行車糾紛!男被逼喝十瓶保力達、圍毆 警逮6天道盟惡煞  

    新北市26歲的天道盟太陽會廖姓幹部,其柯姓友人日前與另名29歲許男發生行車糾紛,雙方互嗆後鬧得不歡而散,廖男為了幫朋友出頭,今年3月底跟許男相約談判,但私下卻找8名同夥到場助陣,強逼許男猛灌藥酒,直到對方不勝酒力後再趁隙圍毆、丟包。警方獲報後持續蒐證追查,本(5)月3日循線逮捕廖男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5 14:02
  • 不怕挨罰?檳榔攤堅持賣「工地神飲」 業者親揭背後原因

    常見提神飲料保力達B、維士比因含有8%酒精,被衛生署核准為「指示藥品」,未經合法許可禁止販售,違者可處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但相關法規上路近10年,至今許多檳榔攤業者仍甘願冒險販售,最近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就有業者揭露,兩款飲料是額外的重要收入,沒賣生意會出現極大落差。
    2023/03/26 05:09
  • 影音/「青蛙人」徘徊國小外! 手拿阿達嚇壞家長真相曝

     
    2023/03/16 17:58
  • 高雄國小旁驚見「青蛙人」手持保力達! 家長嚇壞急通報

    高雄市國小校園附近,竟出現「青蛙人」,引起孩童家長恐慌急報警。據指稱,該男子手上提著裝有保力達的袋子,還朝著校園內丟糖果,家長目擊並向里長反應;警方到場找到楊男,才知是誤會一場,原來他本身是表演工作者,求方便才會穿著表演服赴約,並無惡意。
    2023/03/15 13:28
  • 20分鐘內抓3酒駕!工人「啤酒混提神藥酒」喝完騎車秒被逮

    日前新北市汐止警分局交通分隊員警,在大同路一段及、民權街口的北山大橋機車引道處執行取締酒駕勤務時,竟然在短短的20分鐘內,抓到3名機車騎士酒駕,其中一人疑似是酒精未退又騎車上路,另外有2人則是上午在工地就喝了啤酒套保力達,結果酒測值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08/18 15:54
  • 農夫暢飲藥酒套高粱 「以為沒那麼衰」騎車下秒遭逮

    本月5日下午2點30分,在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酒駕且闖紅燈的案件,一名70歲的簡姓農夫,騎電動車闖紅燈,被巡邏的員警撞見後,立馬上前攔查,發現其滿臉通紅,且飄來酒氣,經酒測後,確認為酒駕行為,員警當場將農夫移送法辦。
    2022/06/07 10:09
  • 愛喝保力達!多次酒駕欠10萬8千元罰鍰 差點連祖厝都賠上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44歲的黃姓男子,從107年開始就涉及多起酒駕案件,一共欠下10萬8千元的罰鍰,遲遲未繳納,新北市政府交通事件裁決處將黃男案件移送至士林分署執行,這個月10日士林分署到黃男的老家查封祖厝,這時黃男家人出面求情,表示願意督促黃男戒掉工作常喝的保力達酒精提神飲料,並努力還錢,避免祖產遭到法拍。
    2022/02/15 15:33
  • 喝保力達還上路!見警臨檢大迴轉 一酒測同車友人也慘了

    桃園警方昨(10)日晚間執行酒測攔檢勤務時,發現一輛銀色休旅車疑似心虛突然迴轉,機動員警隨即騎車跟上前攔查,開車的呂姓駕駛則一路逃到附近的死巷,只能停路邊配合檢測,大口一吹酒測值剛好超標,呂男聲稱,自己只是喝了2杯保力達,但數值擺在眼前,警方也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移送,另外,因為新制上路,呂男的同車友人恐怕也得面臨最高1萬5千元的連坐罰款。
    2022/02/11 17:57
  • 酒醉迷途!騎士找路驚見「鴿」招牌 嚇到自摔警局門口

    新北市一名男子與朋友聚餐,喝保力達助興,自認為沒喝醉,騎機車回家,結果途中迷了路,正想抬頭尋找路牌時,看到警察局招牌,嚇得想折返,卻不小心自摔倒地,值班員警上前幫忙,聞到濃濃酒氣味,這酒駕的秘密,當場露餡!
    2022/01/25 12:40
  • 自投羅網!酒駕到派出所拿信 高雄男遭開單扣車

    高雄一名高姓男子,日前上班喝了一瓶含酒精的提神飲料,下班後騎機車前往派出所要領司法文書時,未料一走進來,值班員警聞到他身上有濃濃酒味,待其領完信後,對他施以酒測,酒測值達0.20mg/L,雖然未達公共危險,但仍超標,員警依交通法規告發並扣車。
    2021/11/18 12:11
  • 獼猴幫逮酒駕!男下車抓猴摔邊坡 送醫抽血酒測超標

    台東縣出現一起獼猴間接幫忙逮酒駕男的奇聞軼事,今年3月時,一名柯姓男子在工地喝完保力達後騎機車回家,途中他發現山路旁有一群野生獼猴,柯男竟下車跨越護欄打算徒手抓猴,結果不慎跌落邊坡,全身多處擦挫傷,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警方經醫院抽血檢測酒精濃度明顯超標,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06/25 13:45
  • 工安一走「藥酒繼續喝」 起底工地陋習:為檢查逢場作戲

    高雄市工安意外頻傳,日前有工人遭牆壓重傷搶救後不治,光是今(2021)年至少發生7件重大職災,多個家庭因此破碎。一名工人控訴,每次聽到工安要來檢查,現場工頭、工人才會穿上裝備「配合檢查」,等到檢查人員離開後大夥又繼續擺爛,保力達繼續喝,「如果都是為了檢查而演戲,未來我們的安全在哪?」
    2021/04/04 23:10
  • 騎士車禍後回家灌米酒 法官判「酒駕」無罪

    高雄市1名劉姓男子,前年騎機車在路上和1輛轎車相撞,事發後他走回住處,還喝了1瓶米酒,卻被警方認定涉及酒駕,因此將他起訴。法院一審認為劉男在車禍後返家,確實喝下米酒,但無法佐證他在案發前就酒測超標,判處無罪;檢方不服提上訴,高雄高分院維持原判確定。
    2020/08/04 10:05
  • 保力達聲請釋憲吞敗! PVC瓶蓋3億還是得繳

    知名酒藥業者保力達B,先前因為瓶蓋上的內墊,使用聚氯乙烯PVC材質,7年前,環保署要求補繳3億元的回收清除處理費,但是保力達公司認為,計價方式有瑕疵,提起行政訴訟都沒成功,最後聲請大法官釋憲,今年一月,董座還親自出庭解釋,但釋憲案今天出爐,大法官認定廢棄物清理法,跟環保署相關公告,沒有違背法律,判定合憲。保力達再吞敗仗!
    2020/01/31 21:08
  • 瓶蓋內墊含毒塑膠罰3億 保力達聲請釋憲

    保力達藥酒瓶蓋,2008年被驗出含有PVC材質,環保署課徵3億多元的回收費,業者提行政訴訟敗訴後聲請釋憲,認為只有瓶蓋含PVC,但環保署卻是以整個瓶身重量計算,明顯不合理,但環保署主張,廢棄物清理收費制度行之有年,沒有違憲問題。
    2020/01/07 13:37
  • 父遭家暴鄰居陪同報警 逆子持6刀砍人嗆:讓你死

    台中市一名張姓老翁,屢遭52歲的兒子毆打和騷擾,最後不堪其擾聲請家暴保護令。不料張男完全無視依舊故我,隔壁的陳姓鄰居看不下去,先後多次陪同張翁報案。張男心生不滿,日前持菜刀1把和柴刀5把,不但到陳男住處叫囂「要讓你死」,甚至還動手砍殺,導致陳男身中多刀險死,送醫急救後保住一命。台中地檢署偵辦後,今(2)日依殺人罪將他起訴。
    2019/07/02 20:10
  • 「只喝1瓶保力達」 男開車自撞安全島 酒測值0.86

    22日下午4點30分,42歲陳姓男子開車行經彰化彰南路往芬園方向時,突然失控撞向分隔島,整輛車翻滾好幾圈,四腳朝天,躺在車道上,陳姓駕駛沒有大礙,自己爬出車外,不過警方發現他身上有濃濃酒味,酒測值高達0.86,他供稱,在朋友家喝了一罐保力達,回家路上要去買檳榔,才出車禍。
    2019/03/23 13:16
  • 貪杯婦4次酒駕被逮不知悔改 第5次害長女枉死

    每年酒駕致死的案件頻傳,儘管政府和相關單位一再宣導,但仍有許多人置之不理,最後釀成憾事。台東縣就有一名林姓婦人,過去曾被警方抓到4次酒駕紀錄,之後遭法院判刑。林女服完刑期後仍不改惡習,去年6月第5度酒駕,但這次沒這麼幸運,自己一度重傷昏迷外,更害同車的長女頭部重創,最後送醫不治;日前台東地院依不能安全駕駛致人於死罪,判處林女3年6個月徒刑。
    2019/03/04 15:57
  • 他交換禮物驚見「工地4寶」 網讚:大樓都靠這組

    明天就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不少人都會與親友玩交換禮物,不過一名男子在臉書抱怨,日前他抽到1個精美的大禮盒,沒想到裡面的內容物竟是「工地4寶」,讓他當場哭笑不得,而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笑翻,直呼「這禮盒超讚」、「工地必備良品」,引起熱烈討論。
    2018/12/24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