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保冷箱 結果共9筆

  • 保麗龍環境殺手 菲國椰子殼保冷箱取代

    保麗龍便宜方便,具有隔熱吸震特性,經常被用來包裝運送,不過保麗龍難以自然分解,容易對環境造成汙染,菲律賓一間新創公司,利用椰子殼的絕緣性,製成可重複使用的保冷箱,來取代保麗龍。
    2021/11/08 16:27
  • 美國開打輝瑞疫苗! 紐約ICU護理師首位接種

    美國正式開打輝瑞疫苗,由紐約加護病房護理師搶得頭香,是全美國第一個接種。不過到今年底,全美國只有4千萬劑疫苗,還是得小心防疫。另外這次疫苗運送也是大挑戰,輝瑞打造特殊保冷箱,三層結構有乾冰包覆,加上頂端GPS傳導追蹤,確保運送萬無一失。
    2020/12/15 22:14
  • 生魚片也能外送!避失溫生菌 裝「冰塊+保冷袋」

    外送方便,甚至送的餐點,也愈來愈多元,生魚片、壽司這些生食類,居然也能送,不過夏日室外溫度,動輒30幾度,店家除了自備冰塊,外送也準備保冷箱。不過醫師建議,生食最理想的存放溫度落在4到10度,超過了可能會孳生細菌。
    2018/09/08 18:18
  • 日本殺9人分屍案 凶嫌:為了錢跟性殺人

    日本發生駭人聽聞的殺人分屍案,27歲男子涉嫌殺害8女1男,為了湮滅證據將屍體肢解,把頭顱保存在家中的保冷箱裡,兇嫌坦承是透過社群網站認識所有被害者,殺人是為了錢與性侵,其中一名被害男子是登門尋找失蹤女友,慘遭滅口。
    2017/11/01 22:03
  • 日公寓驚見9具斷頭屍 嫌稱以貓砂滅證

    日本媒體今天報導,警方在東京郊區一處公寓發現9具遺體,嫌犯坦言分屍,將頭顱和屍塊裝入保冷箱,並以貓砂掩蓋證據。
    2017/10/31 16:56
  • 「腐臭頭顱」裝保冷箱 日本驚傳9死分屍案

    日本驚傳恐怖刑案!當地警方日前偵辦一起女子失蹤案,發現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有重嫌,不料前往他家搜索時,一進門就聞到濃烈臭味,隨後竟在玄關的保冷箱內發現2顆已經腐爛的頭顱,還陸續在屋內找到多個裝有屍塊的保冷箱和保鮮罐,初步估計至少有9人遇害,案件震驚日本社會。
    2017/10/31 12:58
  • 早沒合作! 工研院指宅配通保冷箱吹噓

    消保處稽查低溫宅配發現缺失,現在連工研院都跳出來說話!被指控多項缺失的台灣宅配通,在官方網站標榜,他們使用的保冷箱,跟工業研究院共同開發合作,但工研院澄清,雙方配合時間從2004到2007年,3年而已,而且宅配業者應該遵循正確使用辦法,2007年之後,就沒有繼續合作。
    2014/07/16 13:04
  • 〈獨家〉「冷藏」泡菜常溫配送 消保處查宅配通

    為了維持食品新鮮品質,很多業者都會選擇低溫宅配送到消費者手上,但台灣宅配通有內部員工檢舉,台北市每一個行政區只有一部低溫宅配車,如果貨物太多,或駕駛沒上班,低溫貨物就改用常溫貨車配送,雖然貨車配有保冷箱,但箱子不夠大,或是沒有保冷盤,效果不好,記者實際追蹤一部貨車,果然發現四樣冷藏貨物,被放在高溫超過36度的貨車內,一名老太太收到黃金泡菜後,發現怎麼熱熱的,泡菜業者痛批會毀了商譽,而行政院消保處也已經派人稽查,要求限期改善,對此台灣宅配通解釋,是員工個人行為。
    2014/07/14 18:53
  • 「便宜、口味限定、通路多」 雷神行銷法!

    日本雷神巧克力爆紅,在台灣已經衝出300萬片的銷量,不僅民眾冒雨排隊買巧克力,甚至網路上還出現代購雷神的新興行業,剖析雷神行銷手法,因為價格平易近人,換算台幣約15到25元,一般學生也買得起,通路又是隨處可見的超商,加上口感不黏膩、口味多元,「限定版」總能製造新鮮感,另外專家也分析,每到節慶也會辦活動製造話題,例如20週年推出吃黑雷神抽保冷箱等,日本巧克力紅到台灣來,那台灣本土國民甜點有哪些?77乳加巧克力、大波露,還有義美小泡芙與巧克力酥片,都是長青零食甜點。
    2014/03/13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