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保修廠 結果共11筆

  • 國軍今年16起自傷「已釀14死」 邱國正遺憾:會秉公處理

    國軍於昨(22)日再度傳出憾事,陸軍第五支部嘉義聯合保修廠張姓中尉副廠長突然失聯,最後被發現陳屍在「大林自行車道」旁的汽車內。針對國軍今年至今發生16起自傷案釀14死,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發生這種案子大家都遺憾,軍方立場一定從實況瞭解,包括內部管教、外面因素等等,案子都秉公處理,「軍人不能片面了解」。
    14小時前
  • 國軍再傳憾事!陸軍嘉義聯保廠中尉驚傳失聯 陳屍營外車內

    國軍於昨(22)日再度傳出憾事,陸軍第五支部嘉義聯合保修廠張姓中尉副廠長突然失聯,張姓中尉自周五起休假離營,於昨日收假準備回部隊,家人昨日上午連絡時卻發現張姓中尉並未返回部隊,部隊立即協助報警協尋,警方經手機定位查詢,張姓中尉已陳屍在「大林自行車道」旁的汽車內,明顯死亡多時。
    1天前
  • 完了!拆閒置20年飼料塔卻「歪腰倒塌」 命中本田車廠

    南投縣草屯鎮農會有一處閒置超過20年的「飼料廠」,從本月12日開始拆除作業,昨(17)日下午5點左右,委外包商在拆除過程中,飼料塔意外倒塌,命中隔壁本田汽車的保修廠,造成至少6台汽車的車損,來保養的車主也看傻眼,對此,草屯鎮農會也表示,深感遺憾,後續責任絕不推諉,將向施工廠商請求善後及賠償。
    2024/04/18 11:45
  • 尷尬!打D檔不動卡路中半小時 警「這方法」30秒神救援

    本月9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汽車故障的意外,一名80多歲的婦人開著一輛銀色轎車,在路口等紅燈,綠燈準備要直行時,車子竟然一動也不動,排檔無法打到D檔,婦人嚇得不知所措,幸好有一位巡邏的張姓員警經過,還以為是車禍,立即下車關心,他發現婦人的車,雖無法打到D檔,但是旁邊還有一個Ds檔是還可以動的,員警順利移車,讓婦人等保修廠來協助處理。
    2023/06/17 12:07
  • 陸軍少校「宿舍5F墜下」身亡 原打算今年退伍 

    陸軍爆發墜樓意外!新北市新店區復興路陸軍保修廠今(2)日上午9時許,擔任保修廠副廠長的43歲蘇姓少校因不明原因從宿舍5樓墜下,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往慈濟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後續由憲兵隊通知其家屬即發現人,依規定行事報驗。
    2021/02/02 16:47
  • 3樓車子倒栽蔥直墜1樓 疑暴衝闖入升降梯釀1死

    高雄市錙汽北一路一間原廠的汽車保修廠,一名20歲的劉姓技師,上午在三樓坐在客人車子內工作時,疑似車子突然暴衝,不但衝進升降梯內,還直接掉到一樓,車身嚴重扭曲變形,技師也嚴重骨折,由於擔心升降梯隨時又會塌陷,消防隊花了40分鐘破壞車頂,才將傷患救出,沒想到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2018/10/18 18:12
  • 跌倒不甩腰酸背痛 小心脊椎斷了

    56歲古姓汽車保修廠資深技師,為測試零件爬梯約一名成人高度時不慎跌落,造成脊椎壓迫性骨折,幸及時就醫以微創「脊椎千斤頂」搭配骨水泥治療,現已康復。
    2017/07/17 10:51
  • 不是保固嗎?愛車故障 原廠報修價26萬

    新北市王姓車主,6年前花100多萬購買國產品牌的豪華房車,享有原廠延長保固服務,結果今年車子故障,保修廠以水箱破裂為由,要求他更換整組引擎索討26萬元的修車費用,他痛批「保固」根本就是形同虛設,消費者要求透過行車電腦徹查又查不出原因,總公司回應車主的確符合保固條件,但維修細節還在了解中。
    2016/06/19 18:31
  • 車子也熱到受不了! 2天內連3車過熱拋錨

    最近氣溫不斷升高,不只人熱到受不了,不少車子也熱到拋錨,光是台中市市政派出所,在短短2天內就協助過3部轎車,因為引擎過熱熄火停在路中間的狀況,汽車保修廠解釋,引擎工作溫度大約在90到110度之間,靠著風扇跟水箱散熱,但天氣過熱可能導致車子散熱不良,甚至水箱溫度沸騰,瞬間氣化排出,就有可能造成引擎過熱拋錨。
    2016/06/01 13:03
  • 嘔!買車延長保固 維修卻發現折半

    新北市1名吳先生花百萬買二手名車,在業務強力推薦下,又多錢加保意外險,原本以為如此一來,車子的保固就能延長到2年5萬公里,沒想到吳先生去了保修廠才發現,只有半年1公里,保固折半,氣得他找車商理論,業務卻說是保修廠規定改了,保修廠則表示業務當初講錯,雙方互踢皮球,撇清責任。
    2014/07/07 19:09
  • 秀操演撇洪案 陸軍「熱掛彈」小突槌

    國防部表揚三軍模範單位,這是洪仲丘案後,首度開放營區採訪,海、陸、空各精選一個單位實兵操演,而洪仲丘生前隸屬的陸軍542旅,過去曾在春巡當「楷模」,洪案爆發後當然和模範生無緣,由中規中矩的「保修廠」上陣。
    2013/08/26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