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俗女養成記 結果共170筆

  • 《俗女》小嘉玲登大人!吳以涵「波浪捲+高跟鞋」網驚:好成熟

    16歲演員吳以涵因演出《俗女養成記》爆紅,去(2023)年升上高中的她,外型變得成熟不少,她近日以大波浪髮型、換上高跟鞋,讓網友驚呼「穿高跟鞋看上去好成熟的感覺啊!」
    2024/01/27 17:47
  • 本土劇男星「宣布離婚」!無預警認愛新歡 女友身分曝

    46歲本土男星陳家逵憑藉《俗女養成記》走紅,再以《四樓的天堂》入圍金鐘男配角,如今接下民視八點檔大戲《愛的榮耀》;事業翻紅的他,卻無預警離婚,時隔2年,竟被拍到與神似女星王淨的氣質女子同看電影,他也坦承的確有女友,但並非被拍到那名女子。
    2023/10/31 16:11
  • 大久保麻梨子展孝心攜母遊台劇景點 見郭富城海報伸手擺經典POSE

    日藉藝人大久保麻梨子來台發展13年,在日本當家庭主婦的媽媽平時就愛看台劇《俗女養成記》,孝順的大久保麻梨子特地安排一趟「台劇聖地巡禮之台南遊」,帶著媽媽去後壁的菁寮老街和鹽水的岸內影視基地,看看「俗女村」以及電影《斯卡羅》的拍攝場景。
    2023/10/19 08:35
  • 還原二戰砲擊震撼!吳翰林急逃難:當下只想要活命

    公視全新時代劇集《聽海湧》,製作首部以臺灣人為視角拍攝的二戰影集,勾勒罕為人知的臺籍戰俘監視員悲愴的生存血淚史。該劇由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吳翰林、金鐘男配黃冠智、《俗女養成記》的「小蔡永森」朱宥丞主演,分別飾演遠赴南洋小島的「臺籍戰俘監視員」三兄弟志遠、阿輝、德仔,三人在戰火下相依為命,肉體與精神上都飽受折磨。
    2023/10/06 11:31
  • 29歲男星爸「意外驟逝」!頭七靈堂淚崩:躲不掉了吼

    29歲男星葛丞出演過《俗女養成記2》、《牛車來去》、《最佳利益3》等作品,成為演藝圈小鮮肉代表;怎料,他自爆父親意外驟逝,而頭七正是生日...。
    2023/08/17 10:16
  • 檢場退役結婚經營車隊 獨子因意外身亡積鬱成疾倒下

    由温昇豪、陳少卉、陳澤耀主演的新片《我和我的賽車老爸》,除了邀請到邵雨薇、李玉璽、涂善存特別演出外,更有檢場、于子育及新生代男星劉育仁參與演出。片中檢場與于子育所飾演的「慎叔」與「社工」,更包辦全片最具人情味的兩大角色,檢場希望藉由本片,讓台灣的拉力賽能夠趕快走上國際舞台;而以《俗女養成記》榮獲金鐘獎迷你劇集與電視電影女配角獎肯定的于子育,更期望透過本片,讓大家找回對「家」的一份愛。
    2023/07/13 15:17
  • CATCHPLAY+上半年人氣榜單 《鬼滅之刃》冠軍難撼動

    CATCHPLAY+影音平台今(28)日公布2023年上半年綜合觀看排行榜,冠軍寶座還是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4月新一季「刀匠村篇」上架之後,再度吸引廣大粉絲追隨;第二名則是獲得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瘋狂富作用》,看著豪華遊艇上的有錢人集體失控,藉此對性別、階級和貧富做出一針見血的批判,令人坐立難安又拍案叫絕。
    2023/06/28 15:21
  • 五月天助攻!「她」首登鳥巢開唱 古裝扮相超美網讚:仙女下凡

    以〈蚵仔麵線〉一曲獲金鐘獎「主題歌曲獎」肯定的琳誼,日前飛往北京鳥巢擔任五月天演唱會開場嘉賓,獻唱〈聽不到〉、〈748情人節〉,首度站上如此指標性場地,她感謝表示:「非常謝謝師兄給我這個機會,這次體驗10萬人演唱會,尖叫聲真的很大聲,自己講話的回音也非常大,唱得真的很過癮。」
    2023/06/06 10:41
  • 遭王琄狠批「不適合當演員」 方宥心嗨見偶像:充電的感覺

    大愛劇《早點回家》卡司眾星雲集,方宥心飾演「林嘉俐」,立志要當演員,就算重考還是選擇戲劇系,在國立藝術學院(現: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展開演員培訓之路。今(1)日播出第四集更邀請兩位金鐘影后演出,一位是《俗女養成記》的導演嚴藝文,另一位是王琄客串藝術學院表演課老師,親自教導方宥心扎實的表演秘笈。
    2023/06/01 15:32
  • 難不倒她!謝盈萱「10大人氣角色」 網讚第1名:本色演出

    前陣子超熱門Netflix政治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你看了嗎?看過《人選之人》的人,一定都對劇中由謝盈萱飾演的「方方正正翁文方」印象深刻。曾獲得金馬獎、金鐘獎影后的謝盈萱,善於將角色的性格呈現得立體鮮明,總是能讓一個個名字變成一個個活生生的人,從故事中走出來,再走入觀眾心中。
    2023/05/25 10:46
  • 嚴藝文執導《俗女》口碑爆棚卻不自居 他承認愛哭:比演員還投入

    《俗女養成記》導演嚴藝文與《親愛的房客》導演鄭有傑日前一同接受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鄭有傑自曝導戲時,會不自覺的變成「導演王小棣」模式,「說戲時一不小心就比演員還投入,演員還沒哭,我就先哭了,用我的情緒渲染演員」。拿過金鐘影后的嚴藝文更說,至今還沒有認為自己就是導演,「我覺得就只是工作型態不同罷了」。
    2023/05/04 15:35
  • 連俞涵二搭施名帥淪苦命夫妻!黃冠智倒吊20次 苦喊:撐不住

    公視全新時代劇集《聽海湧》昨(30)晚劇組舉行殺青酒慶祝,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吳翰林、金鐘男配黃冠智、《俗女養成記》的「小蔡永森」朱宥丞,戲裡分別飾演遠赴南洋小島的「台籍戰俘監視員」三兄弟,黃冠智坦言,幾乎每一場戲都很難,體力上最難的一場是他被倒吊起來的戲,因反覆拍攝多次,足足被倒吊了20多次,「我拍到頭暈眼壓重,眼睛根本張不開,也是我第一次在現場說需要休息,真的撐不住了!」
    2023/05/01 14:46
  • 《俗女》藍葦華慶結婚20週年 竟與老婆「天人永隔」

    喜劇《欺妻49天》由藍葦華、林玟誼、楊小黎、廖苡蕎、陳子強、吳政迪、王中平、葉家妤等人主演,演員陣容堅強,全劇以「生死限時,珍惜所愛」為主軸,以喜劇方式穿梭陰陽兩界,藉由民間傳說帶出人、鬼、神的逗趣互助情節,探討生死議題。藍葦華繼《俗女養成記》再度以喜劇登場,他笑說:「這次的搞笑魅力指數爆表,絕對顛覆大家想像。」
    2023/04/22 18:29
  • 辣翻!謝盈萱破尺度「黑絲襪誘惑」 逆天長腿全看光

    金馬、金鐘影后謝盈萱登上《Vogue Taiwan》四月號封面,特別打造了謝盈萱角色光譜,請她詮釋截然不同的9種角色,9組造型、9種妝髮、9個背景、超過20人以上的工作團隊,整整兩天,加起來24小時的拍攝,這種名人很大機率會拒絕的封面拍攝,謝盈萱一口答應,「超期待這次的拍攝,我最喜歡挑戰新的事。」
    2023/04/01 13:23
  • 想到就哭!楊麗音「5年來回流產」求子路坎坷 愧疚讓生命流逝

    實力派演員林美秀、楊麗音及于子育日前一同接受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大聊「媽媽經」。林美秀率先虧起自己,說自己在演媽媽時,很多時候都會模仿自己的媽媽,特別是喜劇演出的時候,「有一次我要帶她去買金飾,她先是推說身體不舒服,但邊說還是邊準備要出門,那個情緒轉換真的很好笑」。
    2023/03/16 11:23
  • 「小嘉玲」要升高中了!吳以涵每天熬夜苦讀 笑喊:煩惱蠻多

    15歲演員吳以涵演出《俗女養成記》爆紅,成為大家口中的「小嘉玲」,她今(11)日出席公視學生劇展特映會,即將就讀高中的她正在準備會考,笑說:「國中生的煩惱應該都蠻多的吧!」
    2023/03/11 18:22
  • 專訪/獲五月天阿信賞識!文青女神收IG私訊出道 親解藝名由來

    歌手琳誼唱紅《俗女養成記2》插曲〈蚵仔麵線〉,更獲第57屆金鐘獎主題歌曲獎肯定,讓出道僅1年多的她聲名大噪,去(2022)年底推出新專輯《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台北場將於12日在Corner Max舉辦,3月2日移師台中Legacy。出道滿周年的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從駐唱發跡的她,意外獲得五月天阿信賞識進而出道,笑說當時唱片公司透過IG聯繫她,來來回回溝通近半年才碰面。
    2023/02/09 11:38
  • 賀軍翔爆遭恐嚇2小時!導演放話「不是帥哥」 柯震東甘願演配角

    集結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及柯震東主演的公視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由知名編劇徐譽庭編導,預計將於年底上檔。據聞,該劇耗時一整年才完成了8小時劇本,還曾一度找不到導演,包括《俗女養成記》的導演嚴藝文也接過徐譽庭的邀約電話,但她卻哀嚎:「姐啊!我真的不敢導妳的劇本,太難了啦!」最後在公共電視的遊說下,本想回歸劇本創作的徐譽庭,才決定親自上陣擔任導演。
    2023/02/06 16:29
  • 年度話題最夯台劇是「這部」 熱到帶動OTT平台成長

    「影劇在地化」為近年來的重要發展趨勢,各大影音平台如Netflix、Disney+都加入在地化投資,讓各地文化透過OTT平台形成全球性浪潮。台灣影音平台如HamiVideo、friDay影音、CATCHPLAY+、MyVideo等也都開始推廣在地化,讓台劇成為全球華人的追劇焦點。究竟這些OTT平台的在地化策略,對台劇的整體關注度及發展有什麼影響呢?就讓《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數據告訴你!
    2023/01/23 14:16
  • 小S殺進CATCHPLAY+非電影作年度亞軍 超夯影集奪冠

    CATCHPLAY+影音平台「前10部非電影」觀看排名揭曉,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與前傳作《龍族前傳》,分別佔據冠軍與季軍,是許多觀眾最愛的系列之一,而3部曾被提名金鐘獎的台劇《俗女養成記》、《良辰吉時》以及《茶金》也順利入榜,不過引人注目的是,2部綜藝節目闖入影集天下,在榜單上各佔一名,其中,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人氣爆棚,勇奪亞軍寶座。
    2022/12/21 17:53
  • 斷聯前妻傅天穎!陳子強穩交女友8年 鬆口「婚姻狀態」

    藍葦華、林玟誼、楊小黎、廖苡喬、葉家妤、陳子強、向娃、翁家明等人,今(18)日出席華視、公視台語台新戲《欺妻49天》開鏡儀式,男主角藍葦華繼《俗女養成記2》再戰喜劇,他笑說:「我會把嚴藝文導演的喜劇精神傳承下去!」先前被瘋傳已婚的陳子強,也曝光感情狀態。
    2022/11/18 17:20
  • 嘉玲媽黑化!于子育一度想辭演「謝師母」 曝:路人眼神全變了

    于子育、丁寧今(17)日為八大出品懸疑劇《她和她的她》宣傳,兩人分別飾演「謝師母」及「林晨曦」母親角色,于子育戲裡包庇狼夫性侵未成年少女,讓觀眾越看越生氣,她也意外透露拿到劇本後,壓力大到萌生辭演的念頭,不過隨著戲播出受到好評,原本不少人會叫她《俗女養成記》的「嘉玲媽」,如今已改口「謝師母」,而且看她的眼神也不太一樣,讓于子育欣慰直呼:「值得了!」
    2022/11/17 20:10
  • 張景嵐認了師生戀!「男友是家教老師」 甜曝:看見不一樣自己

    張景嵐在愛奇藝新戲《第9節課》飾演火辣保健室護理師,與暗戀自己的學生楊誠有多場精彩對手戲,談及師生戀,她自曝初戀男友就是當時的數學家教老師,「其實年紀上沒有真的差很多,但還是會因為兩個人的師生關係,常被開玩笑,我覺得跟一個人合拍、有緣的話,身分的框架也不是那麼重要。」
    2022/11/17 18:49
  • 許常德遭撒金鐘獎!《俗女2》遞補 姚小民驚呆「不敢聯絡」

    樂團旺福成軍24年,雖入圍多次金曲獎,卻始終無緣鍍金,今年團員姚小民和歌手琳誼以《俗女養成記2》插曲〈蚵仔麵線〉,獲得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主題歌曲獎」,昨(8)日補辦頒獎儀式,由原典禮頒獎嘉賓侯志堅、孫盛希共同頒發,姚小民致詞時表示:「要先感謝《俗女》導演與劇組,因為讓他感受到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當你失去了才知道很重要,就像哪天蚵仔麵線突然沒了,就發現事情大條了。」
    2022/11/09 00:13
  • 金鐘「主題曲獎」風波後補頒!琳誼、旺福小民現身領獎

    今年金鐘獎的「主題歌曲獎」,因為原得獎作品遭文化部事後審核,發現不符資格而撤銷,一度惹得原得獎人許常德不滿。而最終是改由歌手琳誼替戲劇《俗女養成記2》演唱的作品拿下,這回他跟一同得獎的旺福成員小民現身領獎,2人直呼得獎可遇不可求,希望大家別太著墨之間的爭議。
    2022/11/08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