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俄羅斯總統 結果共2,259筆

  • 美通過「沒收俄羅斯海外資產」法案 普丁盟友嗆:會報復反擊

    美國眾議院20日通過法案、允許沒收並出售俄羅斯在海外的資產,並將所得做為資金提供給烏克蘭,對此,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好友、高階官員馬維彥科(Valentina Matviyenko)回嗆「俄羅斯將採取對應的報復措施」,並稱「歐洲人的損失將比我們更大」。
    1天前
  • 美日菲深化區域安全合作 北韓.俄羅斯領袖傳將訪中

    在剛過去的周三與周四,華府極其熱鬧。先是美國總統拜登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周三的峰會,把美日同盟提升到新高度;週四先後舉行的美日菲三國峰會、美菲峰會以及岸田文雄的國會演說,把美國與盟友之間的深化合作,推到最高潮。而被視為美方同盟關係潛在對手的中國也不甘示弱,派出高層的第三把手親訪北韓,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半年的中國行鋪路,而俄羅斯總統普欽也計畫訪問中國。美中雙邊在朋友圈上拚場意味十足。
    2024/04/12 19:54
  • 俄每日折500人還徵15萬兵 專家:拖垮烏軍

    俄羅斯總統普欽,下令再徵召15萬義務役新兵,西方專家說開戰以來,俄軍平均每日折損近500兵力,但普欽還是不斷把人送進絞肉機,就是為了拖垮國力空虛的烏克蘭。而億萬富翁馬斯克,雖然提供星鏈網路給烏軍使用,他其實也認為烏軍是輸定了,還說戰事再拖下去,連港都奧德薩都可能淪陷。
    2024/04/02 22:22
  • 新砲灰到!俄再徵15萬兵 美專家悲觀:烏難擋人海戰術

    俄羅斯兩周來以來大舉空襲烏克蘭,重創能源設施,烏克蘭最大的民營電力公司,供給全國1/4電力,如今只剩兩成的發電容量。總統澤倫斯基呼籲美國趕快給軍援,否則烏軍可能會節節敗退。偏偏現在俄羅斯總統普欽下令,再徵兵15萬人。就連一向挺烏克蘭的西方專家,也不看好烏軍能擋下俄軍的人海戰術。
    2024/04/01 22:06
  • 又要徵兵!普欽簽署法令 春季徵召15萬俄羅斯男子服役

    烏俄戰爭開打至今已逾2年,雙方仍持續膠著,兵役問題也成為俄羅斯敏感話題,近日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再度簽署法令准許徵兵,人數高達15萬人,所有俄羅斯18歲以上的男性公民都須服役1年。
    2024/04/01 09:23
  • 烏嗆可擊落「鋯石」 普欽回嗆:打下所有F-16

    俄羅斯再對烏克蘭的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發動攻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19人受傷,而烏克蘭也不甘示弱,反嗆可以用美國的愛國者系統擊落俄羅斯的「鋯石」超音速飛彈;另外,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在巡視軍火工廠時,否認俄羅斯有攻擊北約的意圖,但強調一定會擊落美國軍援烏克蘭的F-16。
    2024/03/28 22:07
  • 恐攻槍手原想逃往白俄! 馬斯克「星鏈」落入俄軍手

    莫斯科恐攻事件,第八名被捕嫌犯現身,他是一名吉爾吉斯裔的俄國公民,涉嫌提供恐攻嫌犯住處。俄羅斯總統普欽指控,這些嫌犯本來想逃到烏克蘭,不過白俄總統出面打臉,說其實本來要逃往白俄,因為邊境封鎖才改逃烏克蘭。另外烏克蘭發現,俄軍現在也開始採用馬斯克的「星鏈」系統,在前線作戰。
    2024/03/27 22:22
  • 硬要把烏克蘭拖下水! 普欽緊咬基輔「因恐攻獲利」

    儘管ISIS-K已經坦承犯下莫斯科恐攻案,俄羅斯總統普欽雖然鬆口說,是極端組織所為,但還是補了一句,「烏克蘭一定有涉案」,硬是要把烏克蘭拖下水。專家分析認為,普欽緊咬烏克蘭,不只是轉移焦點,也希望藉此提高,俄羅斯人對俄烏戰爭的支持。
    2024/03/26 22:42
  • 普欽稱恐攻為激進份子所為 質疑為何逃向烏克蘭

    俄羅斯總統普欽與官員會面,談到莫斯科音樂廳的攻擊案件時,雖然是伊斯蘭激進派分子展開襲擊,但俄羅斯更關心誰是策劃者。
    2024/03/26 15:00
  • 稱同伴被酷刑更想殺人 ISIS威脅:將屠殺普欽和俄國人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22日晚間遭恐怖攻擊,至少137人慘死,雖然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試圖嫁禍給烏克蘭,但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宣稱犯案,且25日又發布最新影片,警告要屠殺普欽和俄羅斯人,同時表示俄國酷刑犯案的恐怖分子,只會增加該組織的殺戮慾望。
    2024/03/26 13:39
  • 莫斯科恐攻已137死! 4槍手全身傷現身最小19歲

    莫斯科音樂廳遭到ISIS恐攻,死亡人數攀升到137人。其中四名被活捉的兇手,首次出庭,全身傷痕累累,當中年紀最小只有19歲。俄羅斯總統普欽到現在,絕口不提ISIS,反倒想嫁禍給烏克蘭。專家研判,普欽忽視美國的警告,對內無法交代,才會刻意轉移焦點。
    2024/03/25 22:32
  • 絕口不提ISIS!普欽恐攻後首露面 稱槍手本想逃往烏克蘭

    莫斯科音樂廳恐怖攻擊,俄羅斯官方死亡人數,目前來到133人,而俄羅斯總統普欽,在沉默一整天後,等4名槍手已經落網,才發表全國談話。不過整段演說中,完全不提承認犯案的ISIS,反而說槍手想要逃往烏克蘭,暗示烏克蘭有人接應、參與行動。
    2024/03/24 14:04
  • 俄音樂廳恐攻釀143死!ISIS-K不滿普欽已久 仇恨一次看

    俄國首都莫斯科附近一間音樂廳昨天遭恐攻,死亡人數增至143人,「呼羅珊伊斯蘭國」(ISIS-K)聲稱犯案。美方官員表示他們掌握的情資證實確為ISIS-K所為。
    2024/03/24 10:28
  • 俄國音樂廳恐攻逾133死!普欽:4槍手逃往烏克蘭前被捕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透過電視對全國民眾發表演說,宣稱4名槍手於首都莫斯科近郊一間音樂廳殺害超過100人後,原本試圖逃往烏克蘭,但在越境之前已全數遭到逮捕。
    2024/03/23 22:47
  • 莫斯科沾穆斯林的血!ISIS-K早露恐攻跡象 普欽不聽勸惹禍

    莫斯科音樂廳遭到恐怖攻擊,承認犯案的ISIS-K組織,過去就曾批評俄羅斯迫害穆斯林;他們甚至宣稱,莫斯科手上,沾有穆斯林的血!其實早在半個月前,美國等六國大使館就警告俄羅斯,可能發生恐怖攻擊。只是俄羅斯總統普欽沒有積極處理,事發後還繼續神隱。
    2024/03/23 19:40
  • 「俄」勢力再擴大?尼日撤美軍協議 普欽傳五月訪北京

    俄羅斯總統普欽順利高票連任第五任,儘管西方一面倒譴責選舉不公正、不民主,但包括中國、印度、北韓等國都表示祝賀;在非洲,這幾年軍事政變的國家,包括布吉納法索、馬利和尼日,在政變後都加強與俄羅斯的關係,普欽連任恐更強化這三國的立場。西非的尼日就宣布,立即廢除與美國的軍事協議,當地是美軍在撒哈拉以南非洲重要的反恐行動基地,未來如果尼日也倒向莫斯科,非洲大陸恐出現新的地緣政治權力平衡。
    2024/03/20 19:59
  • 普欽紅場慶勝選之際 俄軍遭烏突襲大量彈藥被奪

    俄羅斯總統普欽,高票勝選後,在莫斯科紅場舉行慶祝大會。不過在普欽歡慶之際,前線俄軍卻遭到烏克蘭部隊突襲,還奪走砲彈。烏克蘭第三突擊旅,在頓內次克強攻俄軍陣地,打到俄軍差點招架不住,藏在各地的砲彈方位,被烏克蘭部隊破解,強行奪走。
    2024/03/19 22:28
  • 連任後首次海外行程 俄強人總統普欽傳5月底訪問中國

    俄羅斯剛剛結束新一屆總統選舉,普欽毫無意外地再次高票連任。外媒引述5位了解內情的消息來源報導,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預計將在5月份訪問中國,與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會談。這次訪問可能是普欽新任期的首次海外訪問。雖然歐美各國18日一致譴責普欽,認為他再度當選總統是不公平且非民主的行為,但中國、印度及北韓三國並不在乎,全都在第一時間對莫斯科表示祝賀。
    2024/03/19 17:30
  • 國際分析/普欽當選烏克蘭兵凶戰危 迎強敵軍方改用這項策略

    普欽第五度當選俄羅斯總統,究竟會對俄烏戰爭帶來什麼樣的影響?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顧問波瑞爾擔心,烏克蘭很有可能會輸掉這場戰爭;不過大陸評論員則認為烏克蘭換上新任武裝部隊總司令之後,已經改變了戰略和戰術,尤其善用四大手段已經帶來顯著的成效,而且烏軍很有可能在俄軍疏忽之際,創造出令人意外的成效。
    2024/03/19 17:00
  • 俄媒報查爾斯三世駕崩 英大使館澄清假新聞

    俄羅斯總統普欽剛在大選中勝選連任,多家親近普欽的俄羅斯媒體報導,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因癌症併發症辭世,迫使英國駐莫斯科大使館發布官方正式聲明,澄清英王還活著。
    2024/03/19 14:36
  • 普欽高票勝選後 嗆北約「小心爆第三次世界大戰!」

    俄羅斯總統普欽,以近九成的得票率連任,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致電祝賀。不過西方國家外長批評,這是一場不公平的選舉。在投票期間,反對派不僅發起投廢票行動,各地都傳出投票所遭到反普欽人士攻擊。普欽勝選後警告北約,如果和俄軍發生衝突,那麼第三次世界大戰,就不遠了。
    2024/03/18 22:52
  • 普欽得票87.8% 創歷史新高!贏第五任再做6年

    1999年首次掌權的俄羅斯總統普欽,2024在沒有真正的競爭對手下,再次贏得總統大選,且得票率創後蘇聯時代新高,達87.8%,鞏固大權再進一步,普欽宣稱他執政和對烏克蘭戰爭獲得選民支持。選後普欽在記者會上也首次公開提及,上個月去世的政敵納瓦尼的名字,指那是不幸的事件。他也警告西方若派兵烏克蘭,將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不過說願意談法國提議的,今夏巴黎奧運期間停火。
    2024/03/18 19:51
  • 高票連任立刻拉攏中國 普欽: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俄羅斯總統普欽,已將近88%的高得票率,確定連任六年。不過第一時間只有委內瑞拉跟北韓領導,送上祝賀,其他國家領袖都安安靜靜。普欽勝選後,立刻抱中國大腿,除了大讚中國發展的很成功,還說「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分」。
    2024/03/18 18:10
  • 普欽勝選喜迎下個6年 稱「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一部分」

    俄羅斯總統選舉結束,總統普欽將邁向下個6年任期;普欽表示,俄羅斯和中國的關係非常穩定,他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個人友誼是一份助力,另稱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2024/03/18 12:01
  • 普欽無懸念當選俄羅斯總統 美英各國:不合法、不公平

    俄羅斯總統大選今天結束,出口民調顯示普欽(Vladimir Putin)以87%選票輕鬆邁向下個6年任期。美英各國痛斥這項選舉「不合法」。
    2024/03/18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