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俄羅斯戰機 結果共41筆

  • 烏軍又擊沉俄軍艦 美國不再可靠 歐盟振作國防

    烏克蘭軍極缺彈藥,地面部隊戰況陷危機;不過在黑海戰線,烏軍攻勢積極,週二,烏軍用自製可攜炸彈無人船,擊沉一艘俄羅斯1300噸級的巡邏船,將黑海艦隊驅離烏國海岸線。俄羅斯近日增加戰機空襲,也給了烏軍更多擊落戰機的機會,戰爭爆發至今,烏共擊落15架俄羅斯戰機。美國會阻撓援烏預算,歐洲盟國意識到美國已不再可靠,歐盟公布「重建國防工業計畫」大綱,目標是在2030年前,歐盟在歐洲軍火市場購買占比要達到35%,不再仰賴美國進口武器。
    2024/03/06 19:40
  • 伊朗軍艦兩度劫持油輪! 美軍驅逐艦出動攔截

    伊朗軍艦在阿曼灣,兩度是扣押國際油輪,美國第五艦隊緊急出動攔截,成功阻止伊朗的劫船行動,另外美國無人機,在中東出任務時,遭到三架俄羅斯戰機攔截,最後掉頭返航。
    2023/07/06 20:22
  • 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美在阿拉斯加附近攔截6俄羅斯戰機

    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NORAD)今天表示,美國戰鬥機在阿拉斯加州附近的國際空域攔截6架俄羅斯飛機。
    2023/05/15 09:22
  • 4架俄軍機「近烏克蘭邊境」遭擊落!駕駛全罹難 烏:是報應

    據俄羅斯「工商日報」(Kommersant)報導,2架俄羅斯戰機和2架軍用直升機今天在靠近烏克蘭邊境的地區遭到擊落。
    2023/05/14 08:26
  • 俄羅斯不認攔截「死神」無人機 美軍怒公開鐵證打臉

    美國表示無人機遭俄羅斯戰機攔截後,美國歐洲司令部3月16日公開影片。
    2023/03/16 21:44
  • 美MQ-9無人機墜毀 凸顯俄與北約黑海上空玩貓捉老鼠

    美國無人機在黑海上空與俄羅斯戰機相撞造成無人機墜毀事件,凸顯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和俄羅斯飛機在歐洲上空進行的高風險貓捉老鼠遊戲。
    2023/03/16 14:04
  • 美MQ-9無人機遭俄Su-27撞落 翁履中:不會朝戰爭之路邁進

    美軍一架「MQ-9死神無人偵察機」,行經黑海上空時,遭到俄羅斯戰機撞擊墜毀,這也是自烏俄開戰以來,美俄軍方首度直接接觸,對此,白宮譴責俄軍行徑魯莽,不過俄羅斯當局卻否認動手,目前雙方正透過外交途徑解決。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消息一出來,各界都在擔憂美俄衝突是否會升溫,但從過去擊落無人機或軍機擦撞的事件來看,只要雙方還不想要真正進入全面戰爭,這樣的事件大概都可以『大事化小』,舉例來說,2019年伊朗擊落美國RQ-4無人偵察機,事後不能說不了了之,但也確實沒有發生真正的軍事衝突,更何況還有其他空中非常緊張的接近事件。」
    2023/03/15 15:24
  • 俄戰機撞毀美軍MQ-9無人機 白宮控不安全且不專業

    美方今天表示,俄羅斯戰機攔截美國無人機,導致無人機受損墜毀在黑海海域。白宮指控俄羅斯的行動「不安全、不專業」。這起事件凸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導致美俄關係緊張現況。
    2023/03/15 09:27
  • 本週第2次! 美軍在阿拉斯加附近攔截4架俄羅斯戰機

    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NORAD)今天表示,美國戰機14日又在阿拉斯加州附近攔截俄羅斯軍機,是本週繼13日之後的第2次。
    2023/02/17 09:10
  • 中國間諜氣球之後 美軍阿拉斯加附近攔截4架俄羅斯戰機

    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今天表示,美軍昨天在阿拉斯加附近攔截4架俄羅斯戰機。不過戰機並未進入美國或加拿大主權領空,也與日前在美加上空遭擊落的不明物體無關。
    2023/02/15 08:20
  • 俄羅斯蘇愷34戰機墜毀撞民宅燃熊熊大火 釀6死19傷

    俄羅斯國家通訊社「塔斯社」報導,一架俄軍蘇愷34戰機今天起飛後不久便墜毀在南部城鎮葉伊斯克(Yeysk),使當地一棟9層樓高的住宅大樓燃起熊熊大火,造成6人喪命。
    2022/10/18 10:11
  • 北約動用實彈測防空飛彈 俄派60軍艦演習叫陣

    北約擔心俄羅斯擴大戰場,持續在波羅的海沿岸,舉辦大型聯合軍演。這次首度動用實彈,來測試防空系統,還把俄羅斯戰機當作假想目標。而同一時間,俄軍也在波羅的海進行海上軍演,一共派出60艘軍艦以及40架軍機,和北約較勁意味相當濃厚。
    2022/06/10 20:10
  • 美軍秘「引誘敵機」戰法 烏軍以寡敵眾擊落俄機

    烏克蘭轉守為攻,重新奪回基輔近郊的馬卡利夫鎮,還成功將俄軍,往外逼退到基輔市中心外55公里。另外烏軍周四在南部港口【別爾江斯克】,也以砲彈擊毀一艘俄羅斯軍艦。依目前的態勢來看,烏克蘭在空戰上,使出聰明戰術,慢慢奪回各地的制空權。特別是美軍傳授的「引誘敵機」戰法,讓烏克蘭以寡敵眾,打下俄羅斯戰機。
    2022/03/24 22:25
  • 烏克蘭摧毀俄國登陸艦!烏俄軍開始搶奪制空權

    烏俄戰爭進入第29天,傍晚最新消息,烏克蘭軍方在南部港口城,摧毀了一艘俄羅斯登陸艦,整個港口冒出巨大濃煙。另外這兩天,烏克蘭不只在地面,轉守為攻,現在也開始和俄軍爭奪制空權。特別是基輔周邊,現在俄羅斯戰機跟無人機,鮮少升空,反而是烏克蘭軍機,再度升空巡邏,顯見俄軍的空中優勢,正在逐漸喪失。
    2022/03/24 19:31
  • 烏克蘭英雄 坦克兵英勇抗俄壯烈捐軀

    俄羅斯大軍侵略陷入泥沼,烏克蘭國防部今天(3/22)公布,已經催毀俄軍坦克509輛,裝甲車1556輛,俄軍陣亡超過1.5萬人,雙方軍隊激烈交火,烏克蘭也以自走砲狂轟俄軍,一名烏克蘭坦克兵,在基輔城外激烈抵抗俄軍,摧毀敵方30多輛各式車輛,最後遭到俄羅斯戰機炸死,英勇殉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授予他「烏克蘭英雄」稱號,和國民最高榮譽「金星勳章」!
    2022/03/22 22:06
  • 10倍音速!摧烏軍火庫 俄「匕首飛彈」首出擊

    俄軍至今無法拿下烏克蘭首都基輔,或許也著急了。現在俄羅斯國防部就在推特上公布一段俄羅斯戰機使用極音速「匕首飛彈」,摧毀烏克蘭一處地下軍火庫的畫面。而這也是俄軍首度在實戰中使用匕首飛彈。軍事專家就表示,這匕首飛彈發射速度是音速的10倍,地對空的攔截系統根本無法招架。
    2022/03/20 13:04
  • 俄買線民洩密烏軍方位 烏克蘭一日連逮60內奸

    烏克蘭展開大反擊,最新衛星照片顯示,赫爾松機場的俄羅斯戰機,像標靶一樣,一架一架遭到烏克蘭砲彈轟炸。由於俄羅斯間諜,已經潛入烏克蘭,烏克蘭國安局宣布,他們在短短一天內,就逮獲60名內奸,和20名俄羅斯特工人員。這些內奸,是被俄羅斯收買的情報線人,不但洩密烏克蘭部隊的方位,還有人架設Wifi,提供俄軍使用。 坦克就停在大街,路上是各種殘骸,有如露天戰車墳場,俄羅斯國防部公布最新畫面,宣稱擊潰南部戰略港赫爾松的烏克蘭坦克部隊。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俄空軍連同無人機襲擊,S-300防空系統1個電子站,4個彈藥庫和72個重型裝甲編隊。」 俄軍出動無人機,襲擊烏克蘭軍事設施,烏軍也不甘示弱,強大火力反擊。 黑夜中,可以看到數個光點,射向空中,烏克蘭軍方展開密集砲襲,反制俄軍。 最新衛星影像顯示,俄軍至少3架軍用直升機,被砲彈擊中冒出黑煙,烏軍在赫爾松機場,展開破壞性攻擊,另外烏克蘭現在也忙著抓俄羅斯特務 烏克蘭國安局人員:「在過去24小時內烏克蘭國安局,在各地區拘捕60多名和俄方合作者,並查獲20個特工和偵察組織。」 烏克蘭國安局,在各地逮捕內奸,發現被俄羅斯情報單位收買的線人,回報烏軍位置與影像,還有俄羅斯駭客,也遭到逮捕,他除了提供俄軍Wifi網路,一天之內撥打上千通匿名電話,給俄軍最高領導,幫忙傳遞俄軍部隊戰況,還向烏克蘭公務員,發送勸降訊息。 CNN資深特派IvanWatson:「我到了這個村莊下車時,一位拄著拐杖的奶奶問我是誰,我說我是從美國來的記者,她要求要看我的證件她起了疑心。」 CNN資深特派採訪時,這名奶奶起了疑心,要求查看證件,因為擔心俄軍間諜,就在身邊,現在草木皆兵。 車臣領導人發布影片,要提振士氣,不過傳出俄軍在彈藥補給出現困難,烏克蘭軍方評估,俄羅斯的作戰部隊已折損4成,現在甚至考慮把官校學生都送上戰場。 烏克蘭戰爭開打後,經濟損失,已經超過5千億美元,約14兆台幣,烏克蘭將在戰爭結束後,向俄羅斯提出求償。
    2022/03/16 17:39
  • 兒子開俄戰機轟炸故鄉!烏克蘭籍母含淚致歉:對不起我沒教好

    俄烏戰爭爆發,烏克蘭軍方陸續公布俄羅斯戰俘影片。現在就有一名俄羅斯戰機飛行員,5日執行偵查任務時,戰機被擊落更慘遭俘虜,不過他的身分很特別,因為他的媽媽是烏克蘭人,而消息曝光後,媽媽立刻含淚拍影片致歉,表示自己很慚愧,沒有培養出一個正常、有價值的兒子。
    2022/03/12 17:11
  • 當街押烏官員「俄首度拘捕」 遭控違國際法

    俄烏戰爭已邁入第17天,烏克蘭最新貼出一張飛行員的照片,正是先前傳出擊落10多架俄羅斯戰機的「基輔之鬼」,貼文還對俄軍嗆聲,想要藉此鼓舞士氣,因為不只多處遭到砲擊,更首度有烏克蘭官員遭到扣留,烏克蘭指控俄羅斯,強行押走南部城鎮「梅利托波爾」的市長「費多羅夫」,已經違反了國際法。
    2022/03/12 14:46
  • 轟城!奪港! CNN:俄軍打持久戰從地方包圍基輔

    俄羅斯軍隊,雖然還無法完成包圍基輔的任務,不過過去幾天,他們卻對基輔和近郊城鎮狂轟猛炸!有土耳其的戰地記者,捕捉到俄羅斯戰機飛過頭頂,前方隨即有砲彈落下的場景,CNN推測,駐守在基輔外的俄軍,等待後勤、補給到位,就會展開基輔包圍戰。
    2022/03/06 13:43
  • 陸網紅烏克蘭遇導彈空襲! 烏籍網紅心碎曝民宅遭襲、孩嚇哭

    俄羅斯攻擊烏克蘭,定居當地的大陸網紅梅愛偲,就親眼見到導彈從空中飛過,只能在地下室躲避,另外人在澳門的烏克蘭籍的網紅譚雅,也心碎PO出家鄉,俄羅斯戰機飛越民眾家門,並投下導彈的影片,吐露心碎,夜不成眠。
    2022/02/25 15:01
  • 烏克蘭擊落五架俄羅斯戰機與一架直升機 但官員相信:已數百死

    根據《路透社》報導,烏克蘭政府軍今天(24日)聲稱,在東部盧甘斯克上空擊落5架俄羅斯軍機和一架直升機
    2022/02/24 15:45
  • 西班牙總理訪立陶宛 記者會遭軍機緊急升空打斷

    立陶宛總統諾賽達和來訪的西班牙總理桑傑士今天在一座空軍基地舉行記者會,不料西班牙軍機當場緊急出動攔截俄羅斯戰機,導致記者會中斷。
    2021/07/09 10:48
  • 為逮異己!白俄羅斯戰機升空 迫班機轉降 國際譁然

    白俄羅斯政府為了逮捕異議人士,竟然派出米格-29戰機,攔截民航班機,要求機長轉降白俄羅斯明斯克機場,事件引發國際社會譁然。這架從希臘雅典飛往立陶宛的廉航班機,在飛經白俄羅斯上空時,當地軍方宣稱機上有炸彈,以戰機脅迫班機轉降,機上的反政府異議人士下機後立即被逮捕。歐盟部分國家指控白俄羅斯的行逕等同「劫機」,西方領袖也齊聲譴責,立陶宛總統還要求制裁白俄羅斯,將他們的領空列為不安全空域。
    2021/05/24 19:48
  • 俄羅斯戰機12小時炸4敘利亞醫院 紐時揭證據

    「紐約時報」(NYT)今天報導,有證據顯示,俄羅斯空軍為協助敘利亞總統巴夏爾.阿塞德政府消滅反抗勢力,今年稍早在12小時內蓄意轟炸反抗軍控制區裡的4家醫院。
    2019/10/14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