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俄羅斯少女 結果共7筆

  • 俄羅斯少女持散彈槍闖學校 開火釀1死5傷後「自轟身亡」

    俄羅斯驚傳校園槍擊案,有名年僅十幾歲的少女拿到父親的散彈槍後,竟前往學校朝同學開槍,除了造成至少1人死亡和多人受傷,這名少女後續更「自轟」身亡,據稱她在校期間不擅交際、性格內向,警方正針對其犯案動機和原因進行調查。
    2023/12/08 17:54
  • 俄女大生發文批俄烏戰 竟與蓋達並列恐怖份子恐關10年

    俄羅斯自去年2月發動針對烏克蘭的特別軍事行動後,加大打壓國內異聲的力道。一名19歲的俄羅斯少女日前因為在網路上批評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不僅遭到逮捕,還與伊斯蘭國(ISIS)、蓋達(al Qaeda)、塔利班(Taliban)成員並列在恐怖份子名單上,最高恐面臨10年監禁。
    2023/01/30 15:45
  • 奧運女子花滑史上第一人 俄羅斯15歲小將完成四周跳

    俄羅斯少女瓦莉娃(Kamila Valieva)今天寫下花式滑冰史新頁,成為第一位在奧運完成四周跳的女子選手,而且成功跳了不只一次,是兩次。
    2022/02/07 14:53
  • 長得漂亮也有罪?姐因忌妒捅妹189刀…屍體幾乎全毀

    長得漂亮也有罪嗎?一名22歲的俄羅斯少女疑似因為眼紅妹妹生得太漂亮,因此狠下心拿刀狂捅妹妹189刀,甚至將她的眼珠、耳朵全部割下來。犯下殺人罪,這名少女不僅要被送到精神病院治療,如果罪名成立,她將要面臨25年的監禁。
    2019/09/26 11:13
  • 長太美遭嫉 17歲正妹竟遭閨密毀容虐殺

    最凶殘的人竟是身旁最親密的閨密!幾天前,一名俄羅斯少女遭凌虐殺害,屍體被丟在廢棄的工廠內,殺害的手法十分殘忍,讓警方起初以為凶手可能是個像「瘋子」般的殘酷男性,但在調查後發現,凶手竟是被害少女的2名「好閨密」,只因2人覺得被害者太美又太傲慢,因而心生妒忌將她殘忍虐殺。
    2019/07/19 17:29
  • 15歲設計師走紅 40家分店小老闆

    最近時尚界出現一名年輕的設計新秀,年僅15歲,俄羅斯少女不但走紅國際時尚界,還在富商老爸的贊助下,短短1年開了40家專有品牌服飾店;現在更進軍美國,預計在3年內再開50家分店;不過,人紅是非多,有人說她是俄羅斯版的芭莉絲,靠老爸有錢才會年紀輕輕就出頭。
    2008/06/18 19:28
  • 俄少女組合tATu 東京巨蛋開唱

    俄羅斯少女組合tATu星期三到日本東京巨蛋開唱,吸引了好幾萬歌迷前來捧場。雖然演唱會的銷售不如預期,不過這兩位驚世駭俗的辣妹,在舞台上演出激情舌吻,還要求歌迷互相親吻,全場陷入一片瘋狂。
    2003/12/04 0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