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促進消化 結果共8筆

  • 北市這條街美食超多!他喊「超羨慕」 內行搖頭:以前比較好

    台灣美食林立,近日一名網友認為南陽街的美食都很好吃,而且吃飽可以到228公園散步促進消化,直呼「羨慕附近的居民」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12 11:52
  • 夏天必吃這水果!降血壓、增免疫 還被讚「天然威而鋼」

    台灣夏天盛產的水果豐富,其中西瓜大家都一定不陌生,西瓜除了香甜多汁非常美味之外,其實好處還非常的多,除了可以促進消化、增強免疫力之外,還有國外媒體報導西瓜有助於改善性功能障礙,更用「天然威而鋼」來比喻它。
    2023/05/30 20:35
  • 抗發炎又護腦!醫揭黑胡椒8大功效 控血糖還可促進消化

    黑胡椒是餐桌上極為常見的調味料之一,其辛辣味能起到增進食慾、去腥解膩等效果,但你知道黑胡椒除了能滿足口腹之慾外,還可以對健康帶來許多好處嗎?以下就來細談黑胡椒的八大功效。 
    2023/03/06 11:38
  • 很重要!專家推食物「咀嚼次數」 幫助消化、防過敏

    好好地咀嚼很重要!能促進消化外,還可以預防過敏。營養師建議,一口食物咬20下,拉長用餐時間到20分鐘以上,每一口都充分咀嚼,能避免腸道把過大的食物分子視為過敏原,還能幫助食物初步消化,減輕腸胃負擔,避免產生脹氣。
    2022/10/18 15:23
  • WHO認證走路是最好的運動! 醫揭12種驚人效果

    走路既簡單易行,強身效果又好,不論男女老少,什麼時候開始這項運動都不嫌晚;國際衛生組織(WHO)將走路定義為「世界上最好的運動」。專家也建議,健康成年人應每天走路鍛鍊,並作為一種規律性的終生運動方式。
    2021/06/15 12:25
  • 國民水果鳳梨.甜柚 泰國主廚創意入菜

    身為水果王國的泰國, 水果種類和品質, 都讓人印象深刻。 水東不只是飯後促進消化的好夥伴, 更是泰國料理當中不可或缺的食材。 不論是鳳梨還是柚子, 平凡的食材在米其林主廚的手裡搖身一變, 成為充滿創意的跨國界料理。
    2020/11/30 15:00
  • 木瓜切開驚見「棉花糖細絲」 網急勸別吃:下場慘

    木瓜是許多人喜愛的水果,富有維生素C、維生素A等營養素,能預防心臟疾病、促進消化,不過一名女子近日要享用木瓜時,卻發現中間布滿如棉花糖般的白色細絲,讓她猶豫是否還能食用,就有熱心網友回應「千萬別吃」。
    2020/11/29 11:00
  • 1顆月餅熱量=3碗飯 當心秋節後暴肥

    很多人都打算在中秋節當天,大吃月餅和烤肉,不過小心可能會吃下過多的熱量,像是大家最愛吃的廣式月餅,一顆熱量最高可以到700大卡,相當於一次吃下3碗飯;而熱門的蛋黃酥熱量也很高,2顆就要500卡,等於是一次吃了2碗飯,如果再加上烤肉吃下的1200大卡,中秋節後不知道要胖上幾公斤?所以營養師建議,中秋節飲食也要均衡,大魚大肉之餘,也要多攝取蔬菜,另外應景的柚子熱量低,又含有大量纖維素,去油解膩,又能促進消化。
    2011/09/08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