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便衣女警 結果共9筆

  • 警局應訊走車道!挨批特權 陳宜民正門離開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因為這個月6日到外交部抗議陳情,和一名保六便衣女警爆發衝突,過程中動手推警察,他因此被告妨害公務,中正一分局通知陳宜民16日早上10點到警察局說明,結果他早上跑去參加韓國瑜跟朱立倫的記者會,遲到一個小時,最後還搭立法院公務車,直接開到警察局地下室,遭外界質疑享有特權,因此約談1個半小時結束,他也刻意從警局正門離開。
    2019/12/16 21:13
  • 推女警挨告!陳宜民赴警局 搭公務車躲媒體

    這個月6日,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到外交部抗議陳情,過程中因為認不出其中一名保六便衣女警,爆發衝突,因為動手推警察,立委被告妨害公務,中正一分局通知陳宜民16日早上10點到警察局來說明,結果陳宜民早上跑去參加韓國瑜跟朱立倫的記者會,遲到一個小時,還搭立法院公務車,直接開到警察局地下室。
    2019/12/16 13:40
  • 陳宜民涉推女警 韓國瑜籲應對不當行為道歉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日前到外交部抗議,涉強推及拍打便衣女警帽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陳宜民學養俱佳,應該有勇氣對警察執勤時的不當行為道歉。
    2019/12/08 16:38
  • 陳宜民涉推女警 賴清德促誠懇認錯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日前到外交部抗議,涉強推及拍打便衣女警帽子,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表示,陳應誠懇認錯、承諾不再犯,國民黨也應向社會大眾道歉,不該文過飾非、敷衍了事。
    2019/12/08 10:57
  • 撥帽推女警? 陳宜民:手可能揮得比較大

    離到底是不小心還是真的太生氣?國民黨立委陳宜民6日到外交部抗議,卻被拍到動手拍落便衣女警的帽子,還作勢要女警開,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爭議,陳宜民強調因為對方不願透露身分又拿手機對著他拍攝,手部動作太大,不小心揮到女警的帽子,但保六總隊搬出蒐證影片,打臉陳宜民的說法。
    2019/12/07 22:16
  • 轉楊蕙如焦點? 府院黨群攻「藍委陳宜民」

    前一天被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掀帽的便衣女警,事隔一天再現身,因為內政部長徐國勇特別來慰問她,不過對於當時狀況都不願再多談,但包括蔡總統以及民進黨黨中央,今天也連續猛攻,就被藍營解讀,是為了轉移楊蕙如的焦點!
    2019/12/07 22:15
  • 陳宜民怒推女警!她817字回應 嗆網「讀懂再來吠」

    國民黨團昨(6日)到外交部抗議蘇啟誠案,期間立委陳宜民與便衣女警發生衝突,陳不僅動手推人還撥掉女警帽子,雖然他事後解釋是不小心的,且是女警沒有表明身分,但動作仍引發外界爭議。對此,有網友就點名一向支持警察的前警大教授、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出面譴責暴力,而葉毓蘭今(7日)也在臉書寫下817字聲明回應了!
    2019/12/07 15:28
  • 推便衣女警又掀帽! 陳宜民嗆:她沒表明身分

    國民黨團6日到外交部抗議蘇啟誠案,立委陳宜民和便衣女警發生衝突,掀帽、推人的動作引發爭議,陳宜民解釋是不小心碰到帽子,而且是女警沒有表明身分,而外交部將要陳情的立委拒於門外,則是回應楊蕙如的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和外交部無關。
    2019/12/07 12:04
  • 大學生遇詐!巧遇女警便衣執勤 保2.6萬學費

    彰化一名大學生接到詐騙集團電話,信以為真的急忙到超商要匯款,剛好遇到正在超商內執行勤務的便衣女警,女警發現他邊聽手機邊走向提款機要操作,直覺有詐,立刻上前阻擋,大學生一度還不相信,女警苦勸了一個小時,才讓大學生清醒,還好否則只差一分鐘,就會將準備繳學費和房租的2萬6000元匯出去。
    2015/08/20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