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便當業 結果共78筆

  • 《周處》陳桂林吃這款便當!限時2天這裡開賣 攤位大排長龍

    電影《周處除三害》的話題持續發燒,其中阮經天闖入葬禮的片段,狂吃便當的模樣讓不少人印象深刻,甚至好奇是哪家便當業者,不過因為品牌在台北沒有分店,選在中職開幕賽的這個周末,業者在捷運站內擺攤快閃,吸引不少人排隊。
    2024/03/30 19:02
  • 店家外送「遲到1小時」餐被退! 10500元自行認賠

    有店家分享,因為自己外送便當遲到一小時,導致70份餐點通通被退,業者說因為是一人作業,知道是自己問題,後續把餐點免費送出,認賠10500元,不過其他便當業者也說,在餐期時,送餐確實可能遲到,但不會超過15分鐘,也會和客人道歉,比較常遇到客人用外送平台點餐,但找不到外送員,最後整單取消。
    2024/03/24 19:40
  • 找親友當人頭志工!長照機構詐領5百萬補助 還可優先打疫苗

    經營長照機構的60歲林姓男子,因知悉便當業者送餐給獨居老人,可向當地政府申請交通路費,因此招攬親友當作人頭志工,在短短2年間向新北市、新竹縣、雲林縣政府等單位詐領約500萬元補助,不僅如此,林男與親友還仗著協會名義,在新冠疫情期間得以優先施打疫苗。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舉報後,經數月蒐證追查,日前循線南下至雲林逮捕林男等9人,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20 11:19
  • 廣島和牛加牡蠣! G7紀念便當精選在地食材

    每年的G7峰會,常被認為是政治大拜拜,不過對主辦國的大小企業來說,卻是向全世界宣傳商品的好機會。廣島就有便當業者,趁G7期間推出廣島精選便當。用九種不同廣島食材組成九宮格,要讓消費者吃遍廣島的山珍海味。
    2023/05/20 11:33
  • 60元平價便當!全聯300家門市每日2時段開賣 外送也ok

    物價漲,民眾三餐能省則省,而農委會日前與超市、量販合作推出平價便當,超市全聯指出,60元的「幸福餐盒」幾乎天天完銷,更接連帶動89元便當業績大漲2倍,為滿足更多需求,60元平價便當將在6月5日擴大至300店開賣,且也將在部分門市提供「全聯小時達」外送便當服務。
    2023/05/03 16:00
  • 日圓貶值衝擊!日本貿易商搶輸鮪魚、鯖魚 超市現斷貨危機

    烏俄戰爭開打將近半年,讓日圓持續維持低水位。現在和半年前相比,日本貿易商每花100美元,就得多負擔2000日圓的成本,讓他們在國際市場失去價格優勢。日本水產業者表示,現在包括鮪魚、鯖魚和鰻魚,都出現斷貨危機,不只超市可能買不到、就連便當業者都得把鮪魚換成鮭魚,來度過難關。
    2022/08/20 14:26
  • 防疫商機! 近80家便當業者用販賣機賣飯

    台中有近80家的餐飲業者,與販賣機廠商合作,利用販賣機在辦公大樓等地方賣起便當,方便外也配合疫情減少人與人的接觸,餐飲業者說疫情下生意差,希望這樣的新銷售方式,能提高業績。
    2021/09/09 13:57
  • 炸雞腿等太久爆口角! 便當業者嗆女:沒路用才外送

    高雄一家連鎖便當店,女外送員等炸雞腿便當太久,跟業者爆發口角,後來老闆嗆了對方,「就是沒用才做外送」,現場更是火爆,一旁的外送員也看傻眼,原來女外送員當天就被同一家店員嗆過,接著第二次又被挖苦沒有用,她火大把過程po網,事後便當店業者也發文道歉,解釋是因為炸物時間較久,才讓外送員等。
    2021/08/26 13:35
  • 花蓮車站商場低迷!搶手便當業績慘跌6成 台鐵「租金減半」相挺

    疫情嚴峻,台鐵旅客量大幅下滑,特級車站花蓮火車站美食商店廣場,遭遇從未有的困境,連搶手台鐵便當,業績也跌了6成,商店家業者苦撐,台鐵宣布5至8月疫情期間租金及權利金減半,希望可以減緩承租業者的壓力。
    2021/06/24 18:08
  • 金雞母生小雞! 超商台鐵8聯名「滷排骨」鮮食

    新冠肺炎衝擊,台鐵便當業績掉了六成,隨著疫情回穩,台鐵跟超商推出8款聯名鮮食,主要以台鐵三大靈魂「滷排骨、酸菜跟滷蛋」為主,甚至還推出像刈包,多了早餐這個選項,超商董事長透露,全家3600個店鋪,每一個新品一天賣一個,一年營業額就達到8億元。
    2020/05/19 18:34
  • 挺醫護人員! 便當免費送4天、火鍋贈肉片

    連鎖便當日前因為拒送便當,到台中榮總,被質疑歧視防疫的醫護人員,台南有便當業者,發起為期四天,免費提供醫護人員外送便當活動,不只醫護人員,醫院志工等相關人都可下訂,而且便當免費,業者還親自送到醫院,愛心被網友讚爆,另外有火鍋店,憑醫院工作證,每一桌加贈肉片一份。
    2020/03/03 12:46
  • 遭拒送!護理師難過被歧視 便當店道歉再捐100萬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加上爆出台灣首起院內感染,讓人更加憂心!不過,近日卻傳出知名連鎖便當業者正忠排骨飯,台中某分店拒送便當到醫院急診室,讓護理師委曲地發文表示遭歧視,引發網友怒火揚言抵制!對此,業者1日立刻發出道歉聲明滅火,表示會懲處分店店長,也將捐贈100萬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並強調未來醫護人員來電訂購絕對優先服務。  
    2020/03/01 11:00
  • 黑豆更健康? 營養師打臉「黃豆漿蛋白質較高」

    健身風潮夯,不少人運動完都會喝豆漿補充蛋白質,各品牌看準這點,搶推黑豆漿,還有謠傳說黃豆漿會干擾女性賀爾蒙,所以黑豆漿較適合女生喝,但被營養師打臉,說兩者蛋白質量差不多,而黃豆漿內的異黃酮反而會保護女性,另外也有便當業者也瞄準減肥市場,推毛豆飯、毛豆黎麥便當,營養師說,高纖維能吃的健康。
    2019/11/20 12:31
  • 熱量減百卡!乳酪蛋糕零麵粉 改用海藻糖

    過年大魚大肉,但也要開始注意熱量攝取!台中公益路一級戰區,乳酪蛋糕業者,標榜原料只有使用雞蛋、乳酪和食材,不添加麵粉,並使用甜度只有一般砂糖45%的海藻糖,讓每份蛋糕都能比原本減少100卡熱量,低卡甜點,成功站穩公益路商圈,就連傳統便當業者,也向水煮餐盒看齊,標示卡路里讓消費者參考。
    2019/02/10 17:45
  • 農委會稱「只是買嘸便宜蛋」! 蛋餅滷蛋傳漲

    農曆年前雞蛋需求量大,市場爆出缺蛋危機,農委會表示,一斤蛋漲3元,每顆約漲0.3元,應該不致影響物價飆漲,還說市場不是沒蛋,只是買不到便宜的蛋,實際到賣場,確實看到蛋架被搶空,還有自助餐便當業者說,昨天打電話叫雞蛋已經叫不到貨,中午不到蛋籃只剩下30顆蛋,甚至傳出有蛋餅業者打算調漲5元。
    2019/01/15 15:53
  • 用餐求方便快速 百貨、超商都搶賣便當

    便當可說是台灣人飲食文化的一大特色,不少上班族幾乎天天吃,一年就要吃掉至少300個,讓百貨商場和超商等通路都要分食這塊大餅,還推出各種特色造型便當,而傳統便當業者也觀察到,台灣人最愛的菜色第一名是炸雞腿、第二則是滷排骨,因為CP值高、飽足感夠。
    2018/05/25 14:08
  • 法會訂200個便當「不要了」 今再叫100個道歉

    一名便當業者爆料,台南智慧金剛佛學會9日起舉行連4天的法會,前一天向他們訂購了4天份、200個便當,不料老闆凌晨就起床備料,卻在確認數量時,被對方告知已找其他便當店「不用了」,無端被棄單讓老闆傻眼「炒好的菜怎麼辦?」今台南智慧金剛佛學會出面表示,當天已派員到店家道歉,今天會再續訂100個便當賠不是。
    2018/05/10 20:45
  • 不只賣排骨! 台鐵便當「吹泰風」尬日本飯盒

    火車便當現在也吹起異國風!去年10月日本便當業者插旗台北車站,推出四角飯盒,還有九宮格便當,培養出不少熟客。台鐵也持續增加新品項,去年推出7款新菜色,今年剛開始,就祭出「泰式口味」,椒麻雞、打拋豬、檸檬魚三大主菜一次享用,雖然一個要150元,買氣仍舊不減。
    2018/01/05 14:00
  • 超NG!廚房沖腳、裸手切菜 7知名便當不衛生

    行政院消保處抽查知名便當業者與空廚廚房,發現包括福隆鄉野、全美池上、源昌關山和台鐵便當,總共7間業者廚房環境都不合格,其中甚至有業者將滷蛋擺在地上、廚房人員廚房內沖腳,都限期業者改善。
    2017/11/10 11:53
  • FOCUS/便當裡的日本 鹿兒島味噌豬、青森海味

    去年赴日本的外國觀光客超過2400萬人,現在日本各業界無不把這塊客群視為消費主力,擁有悠久歷史的鐵路便當,現在業者數只剩下全盛期的2成,便當業者開始鎖定龐大的外國客,不僅標示加上英文,還針對喜歡吃熱食的亞洲客開發能即時加熱的便當,除了吃,住宿也是一大市場,京王電鐵成為第一個搶進民宿市場的鐵路公司,在東京大田區買下6層樓公寓改造,從今天開始對外營業。
    2017/02/22 20:47
  • 便當紙盒當一般垃圾丟 遭勸阻當街咆哮

    台南市永康區傳出倒垃圾糾紛!一名便當業者以透明的塑膠袋裝著未清洗的便當紙盒要丟棄,遭到清潔隊員勸阻,要他把紙盒清洗乾淨再丟到回收車,他竟然氣得破口大罵,說是以前就曾這樣丟過,清潔隊員也允許,雙方當街吵了起來!清潔隊表示,垃圾清洗回收以勸導為主,如果屢勸不聽的話,可以處一千二到六千元罰金!
    2017/02/03 12:27
  • 還是有蔬菜! 政院便當1主菜5配菜不漲價

    國民黨立委公布21項菜價漲超過一倍,像是九層塔一斤賣500元,菜市場攤販和買菜民眾抱怨菜太貴,另外便當業者因菜價成本高,直接受到衝擊,綠色蔬菜少放很多,不過行政院便當反而沒漲價,還有放2樣蔬菜。
    2016/10/20 18:06
  • 驚險!颱風天騎車外送 寧願淋濕護便當

    颱風天停班停課,就連便當業和飲料店也休息,不過還是有業者風雨中,騎機車冒險外送,全身淋濕便當不能濕,用身體保護,業者說因為答應消費者了,不做也不行,但其實颱風天外送,必須在安全的防護裝備下才能進行,例如不能騎車而是開車,隨時隨地戴帽子護頭等,就是要保護勞工,避免為了外送,賺那幾百塊而受傷。
    2016/09/14 19:24
  • 同類型活動多? 貢寮海祭店家嘆:人少一半

    一年一度的貢寮海洋音樂祭,有機車業者祭出專屬活動,吸引熱血車主同樂,今年音樂祭從前年5天縮短到3天,有便當業者抱怨人潮不如以往,今年疑似是因為同類型活動太多,生意少了一大半。新北市政府澄清,人潮要到晚上才會湧現。
    2016/07/23 17:37
  • 生魚片剉冰?海鮮便當結冰難下嚥 顧客火!

    夏天熱,高雄有一名顧客訂了海鮮丼飯來吃,沒想到這便當裡的生魚片竟然是結冰的,冰凍的狀態連筷子都戳不動,根本沒辦法吃,顧客氣炸了,打電話給便當業者,業者說就是要超低溫冷凍才能保持新鮮,實際到生魚片專賣店去瞭解,業者說,超低溫冷凍是-60度,要退冰6小時以上才能外送,店裡吃的話更得解凍到攝氏7度才好入口。
    2016/04/19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