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侯粉 結果共6筆

  • 最新2024當選率出爐!藍白合「驚人聲量」助攻柯 侯粉動作了

    根據「2024選戰溫度計 贏讚台灣未來」官方網站,16日最新公布的總統參選人當選預測,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當選率34.4%,贏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29%、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25.6%以及郭台銘的11.1%。相較11月10日數據,賴清德、侯友宜當選率上升,柯文哲與郭台銘則是下降,侯、柯之間的差距持續拉大。
    2023/11/17 10:12
  • 4年前情節再度上演! 他揭關鍵:侯友宜「沒有侯粉」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疑似有意獨立參選。但國民黨內問題不斷,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就分析,與過去的韓國瑜相比,侯友宜沒有真正的侯粉,即便韓國瑜跟郭台銘和解了,相同的情節卻再度上演。
    2023/08/17 10:52
  • 拉攏韓粉?郭台銘同台挺韓議員 郭:賴粉、柯粉全都要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奔赴各方,今(1)日南下南台灣,出席高雄各選區立委參選人座談。而郭台銘過去因爭取黨內提名,與挺韓勢力撕破臉,但此次座談會,幾名挺韓候選人也陪同出席,郭也被問到,是否會尋求挺韓勢力支持,他則表示,不只韓粉,侯粉、柯粉甚至賴粉都要。
    2023/05/01 11:53
  • 禿漢是否合體造勢? 朱立倫:中華民國粉隨時會合體

    總統大選逼近,外界關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是否會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合體造勢。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基隆說,現已無韓粉或侯粉,全改為「中華民國粉」,隨時都會合體。
    2019/11/29 15:39
  • 【新新聞】訓練鐵粉兵團 當鐵侯子得帶五親友助陣

    社群平台上侯粉的人數雖多,網路支持聲量也不低,但到底有多少能轉化為實際選票。侯營決定「化虛為實」,納入現實的組織動員系統,目前全國已有五八四七個厚友誼據點,侯營更設計出以個別侯粉為招攬對象,搭建關係更加緊密的「鐵侯子」活動。
    2018/09/13 07:38
  • 「侯納」首合體 麻辣提問網笑翻:想留外甥髮型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5月中成立官方LINE帳號後,已超過12萬人加入好友,昨晚侯友宜為感謝「侯粉」支持,特地邀來外甥藝人納豆合體,首次開臉書直播,談談對新北市政的展望,以及為何會走上參選新北市長一途的心路歷程,並開放網友用LINE發問,讓侯友宜挑選一對一回答,與網友直接互動。
    2018/07/31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