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侯呂秀蓮 結果共4筆

  • 侯友宜母親節返老家淚憶亡母 化悲傷為力量「保護更多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母親侯呂秀蓮去年母親節後不久病逝,享耆壽90歲,面對今年少了媽媽的母親節,侯友宜今(14)日上午並未安排市政行程,一早回到嘉義朴子老家,因為這是他當時見母親最後一面時的約定。侯友宜說,媽媽離世那一刻,自己因公無法陪伴在側,是他這輩子對她最大的虧欠,今年沒機會當面向媽媽再說聲「母親節快樂」,心中難免感慨,但母親希望他以公務為重,化悲傷為更大的力量,保護更多人,他也會延續母親樸實努力的精神。
    2023/05/14 13:07
  • 侯友宜悲痛送母最後一程 淚喊:下輩子還想做您的孩子

    新北市長侯友宜母親侯呂秀蓮於本月23日離世,享耆壽90歲,今(29)日於朴子市立殯儀館舉行家祭。侯友宜下午於臉書上發出千字文緬懷媽媽,他說,短短6個月內父母相繼辭世,內心的哀痛難以說盡,最大的遺憾就是42年來投入公職、夜以繼日,卻無法有時間陪伴自己最愛的母親,原以為今日能因此平靜地送別 ,但最後一程的目送,終究還是不能自已,噙著淚再喚最後一聲媽媽,「下輩子,友宜還想再做您的孩子,願我們來生再續母子緣 。」
    2022/05/29 16:24
  • 高齡90歲母親離世 侯友宜家祭紅眼眶:爸爸想媽媽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母親侯呂秀蓮本月23日離世,享耆壽90歲,今(29)日於朴子市立殯儀館舉行家祭,侯友宜友人、嘉義縣太保市市長黃榮利上午到場致意並轉述,侯友宜紅著眼眶向他道歉,也說可能是父母感情好,所以爸爸才把媽媽帶走了。
    2022/05/29 12:25
  • 母親昨日過世 侯友宜議會總質詢時眼眶泛淚

    新北市長侯友宜母親侯呂秀蓮昨(23)日下午過世,家屬低調治喪,而侯友宜今(24)日強忍喪母之痛,整天都在新北市議會接受民進黨團總質詢,在消息曝光後,民進黨團總召陳啟能也在議場上給予安慰,侯友宜未發一語,僅雙手合十表達謝意,隱約可見其紅了眼眶、微微泛淚。
    2022/05/24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