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供油系統 結果共4筆

  • 華航飛日本班機突噴火花 運安會:供油系統出問題

    有乘客投訴今天華航CI278班機在桃園機場準備起飛時,左側引擎突然噴出火花長達5秒,嚇壞乘客,隨後飛機滑回停機坪。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表示,供油系統出問題。華航則說檢修中。
    2019/08/09 16:50
  • ​停飛總體檢! 復航8架ATR機型全數過關

    民航局下令國內ATR機隊全面停飛,檢修沒問題才能上路,今天下午4時前,包括復興全部共8架以及立榮10架已經完成檢修,項目包括螺旋槳和供油系統等項目,經民航局確認沒問題後也陸續復飛,復航強調今天因此取消30個航班,但春節離島交通疏運不會受到影響
    2015/02/05 20:01
  • 長榮BR226班機 供油系統問題誤點

    長榮航空BR226號新加坡飛回台北的班機,原訂下午1點10分從新加坡起飛,不過因為供油系統出現問題,長榮航空安排旅客下機,進行檢查維修,不過已經過了將近7個小時,直到目前為止,還沒修復。機上有200多名旅客,已引起部份旅客抱怨,長榮航空為了安撫旅客情緒,安排旅客前往旅館休息,而依照目前班機檢修情形,長榮航空表示預計凌晨1點左右才能起飛返回台北。
    2003/08/11 19:00
  • 長榮班機故障 滯留新加坡11小時

    長榮航空編號BR226班機,因為零件故障延誤,這架班機原訂今天下午1點10分從新加坡前往台北,起飛前發現供油系統零件故障,緊急從曼谷調度零件,修復後原定9點半起飛,卻又發現還是有問題,經過再次檢修,確認在11點20分準備起飛回台灣, 但是因為有二十幾名乘客拒絕搭機,目前航空公司還在遊說中,其中前往新加坡開演唱會的藝人費玉清也在飛機上,長榮航空表示發現飛機故障後立刻安排旅客到旅館休息,機務人員也向旅客說明故障原因,目前還在說服旅客登機。 班機延誤乘客葉小姐:「(記者:你們已經耽擱多久了?),從12點20到現在,(記者:中午的12點20到現在),對,我小孩子氣喘也犯起來,跟他講還這樣,我們不曉得該怎麼辦,一堆人進進出出,已經被騙了好幾次,因為它1號引擎壞掉,沒有零件,要從泰國運引擎過來,要三個小時,他說要修大概9點半可以飛,可是到現在都還沒有動靜,我們也很怕,叫他們給我們一個交代,他們都推託拉,大家都關在候機室裡,連歌星費玉清也在這裡。」
    2003/07/19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