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例行性 結果共325筆

  • 弟弟連被開2單!議員叫分局長「到服務處解釋」 警還原真相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的弟弟連兩天交通違規,遭警方開單,結果傳出邱女請三重分局到服務處「解釋」。對此,三重警分局今(19)日回應表示,因新北市議會即將開議,警方例行性前往議員服務處拜會,邱議員對於警方如何執行「以勸導代替舉發」有疑惑,因此警方有主動說明相關規定,並未針對議員弟弟違規提出問題。
    2小時前
  • 弟違規挨罰! 議員邱婷蔚爆找分局長「解釋」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的弟弟,日前連續兩天違規被開單,外界傳出,她事後把分局長叫到服務處,關切違規案件,為此議員駁斥,強調沒有關說,是分局長找她例行性報告,分局也回應,議會即將開議,才主動去洽詢警政相關議題。
    2小時前
  • 財政部稱擬徵「戰爭稅」 行政院發言人駁:非事實

    賴清德將於5月20日正式就任總統,由於兩岸局勢緊張,財政部昨日在立院表示,戰備經費籌措,加稅或費都有可能。對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21)日否認,稱「並非事實」,強調相關兵推是確保國家安全的例行性推演,並無報導所稱,為籌軍費研議戰爭稅。關於財政部在立法院的說法,林子倫重申,行政院以他發布為主。
    2024/03/21 13:44
  • 只隔1天連2架F-16出狀況! 嘉義起飛急降澎湖

    空軍第四聯隊,今天(3/14)下午進行例行性訓練,從嘉義基地出發,有一架F-16戰機突然儀表顯示異常,轉降距離較近的澎湖馬公基地,空軍證實,是因為油量指示異常。不過就在前一天,花蓮基地也有一架F-16因為警告燈亮起,緊急返場迫降。
    2024/03/14 21:33
  • 飼主注意!這款成犬乾糧重金屬含量超標 業者緊急下架回收

    鑒於寵物食品產業成長快速,為了提升寵物食品生產與衛生安全管理,農業部表示,113年起與縣市政府配合辦理例行性衛生安全稽查及滾動式專案稽查,提高寵物食品抽驗件數。近期抽驗出一款成犬乾糧重金屬鎘含量超標,農業部命業者緊急下架。
    2024/03/10 12:43
  • 總統記者會開到一半! 墨西哥示威者「撞破總統府大門」畫面曝

    墨西哥6日爆發重大抗議事件,示威民眾為了1起發生在2014年的學生失蹤事件,竟直接開著卡車撞向總統府,而事發當下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人正在裡面召開例行性的記者會,不過警方到場後將數名示威民眾逮捕,這才平息此次抗議。
    2024/03/07 16:30
  • 美軍證實!驅逐艦芬恩號由南向北穿越台灣海峽

    美國海軍發布聲明表示,美軍勃克級驅逐艦芬恩號(USS John Finn)3月5日由南向北例行性通過台灣海峽。
    2024/03/05 16:12
  • 迪化污水處理廠包商滑倒「墜落沉澱池」 同事拋救生圈來不及

    今(3)日上午11時許,位在台北市酒泉街上的迪化污水處理廠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年約30多歲的委外廠商,進行例行性的清潔工作,卻不慎跌落進去沉澱池。由於沉澱池內含污水,且範圍廣大,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暫時沒有發現男子身影,目前正在抽水救援中,確切事發過程有待後續釐清。
    2024/03/03 15:39
  • 美軍阿帕契直升機「訓練中墜毀」 2國民兵罹難

    美國密西西比州驚傳墜機事件,1架隸屬於國民警衛隊的阿帕契直升機23日在進行例行性飛行訓練時墜毀,造成機上2名國民兵身亡,目前相關人員正在事故現場與地方當局合作,至於事發時機上有多少人、死者詳細身分等資訊皆尚未釐清。
    2024/02/24 10:48
  • 柔性政黨硬了!「黃珊珊條款」斬雙重黨籍 民眾黨高層:非新規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表示,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仍具親民黨籍,擔任要職、不分區並不妥當;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強調,「柔性政黨」允許雙重黨籍,還嗆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有欠謝立功什麼。而民眾黨中評會今(25)日上午召開會議,同意不分區立委要在2月1日前放棄別黨黨籍,否則無法接任。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表示,今天為例行性會議,並邀8席不分區準立委交流,只是依循黨本來的地方組織規範精神,也得到與會委員同意,並無制定、通過新規。
    2024/01/25 21:02
  • 北韓稱昨試射新巡弋飛彈 疑可搭載核彈頭

    北韓24日上午朝黃海一帶發射數枚巡弋飛彈,北韓官媒《朝中社》今(25)日證實,昨日首度試射新型戰略巡弋飛彈「火箭矢-3-31」(불화살-3-31/Pulhwasal-3-31),但強調只是例行性開發試驗,與朝鮮半島目前局勢無關。南韓專家分析,就北韓發布的照片、飛彈命名等線索推測,該飛彈可能可攜帶「戰術核彈頭。」
    2024/01/25 10:40
  • 嫌中風病患太吵!恐怖看護「封箱膠帶黏嘴」 醫巡房機警救命

    基隆一名周姓女看護,先前在基隆長庚醫院照顧一名腦中風的劉姓女子,期間卻因不滿對方不斷吵鬧,竟拿封箱膠帶貼出劉女的嘴巴,再刻意拉上口罩遮掩。好在住院醫師例行性巡房時發現異狀,立即替劉女撕下膠布,並通知家屬。基隆地檢署調查後,依重傷害未遂罪將周女起訴。
    2024/01/22 16:37
  • 發射衛星是「例行安排」 國台辦否認與台灣大選有關

    中國大陸9日從西昌發射愛因斯坦探針衛星,台灣隨即在稍早連發4則國家級警報,引起民眾高度緊張。有關大陸衛星在9日飛越台灣本島上空,引發各界矚目一事,國台辦今日回答路透社詢問時表示,發射該枚衛星為「年度例行性安排」,與台灣選舉無直接關聯。
    2024/01/10 15:45
  • 中職/統一獅春訓第一階段展開 這4天開放球迷入場參觀

    中職統一7-ELEVEN獅春訓第一階段訓練,今(8)日起前進亞太棒球村副球場正式開始展開,今日開訓訓後前,由統一獅董事長凃忠正、總經理蘇泰安及總教練林岳平率領全隊教練、選手及後勤人員進行例行性開訓拜拜儀式,祈求春訓訓練期間人員一切平安,透過完善的訓練環境,提升選手技能,備戰新球季,力拼總冠軍,第一階段春訓期間,球隊規劃於1月20、21、27及28日四天,分別在週六、週日早上9點起開放球迷進場參觀春訓訓練。
    2024/01/08 17:31
  • 新北民眾誤報「直升機撞電塔」 民航局:台電例行性清洗電塔

    新北市消防局今(7)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架直升機撞上電塔,整架飛機卡在電塔上,地點就位於五股區觀音山隧道附近,相關單位到場後發現是民用空拍機自撞,目前警消已趕抵現場了解中,目前周遭電塔皆正常運作,詳細種況仍待釐清。
    2023/12/07 10:52
  • 男遇臨檢車飄超濃毒品味 警一搜竟藏3種毒「數量破百」

    台北市大安分局新生南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例行性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轎車發現駕駛未繫安全帶,先是好聲提醒,但就在靠近他車窗時突然聞到刺鼻的味道,員警當下懷疑可能是毒品,因此要求駕駛下車受檢。依規定搜索車內物品時,果然於置物箱內發現上百包毒果汁包以及大麻煙彈和K他命,駕駛當下坦承持有,但這數量實在太多警方懷疑有販售可能,他堅決否認,後續也將他帶回調查。
    2023/12/06 11:54
  • 夜空忽然多一顆星? NASA:是太空人不慎遺失的工具包

    一個太空人於國際太空站(ISS)執行例行性太空漫步任務期遺失的工具包,現正繞著地球軌道運行,且亮度或許足以讓眼尖的天文迷在觀測時一眼看中。
    2023/11/15 14:13
  • NFL著眼全球市場 盼下個球季在巴西、西班牙打例行賽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執行副總裁歐萊利今天在ESPN的報導中表示,他們正在討輪最快下個球季在巴西與西班牙打例行賽的可行性。
    2023/09/25 11:27
  • 山東艦出沒注意! 共軍演訓高峰期美「鉗形防衛」隱約成型

    國防部今天(11日)證實,解放軍的山東號航空母艦,再度編隊經過我國東南方海域,到西太平洋進行演訓。加上近一個多月來,中共不時高調宣布在近海區域進行實彈射擊,使得例行性演習,始終伴隨著針對意味。
    2023/09/11 23:02
  • 果粉看過來!蘋果發表會不只iPhone 「4產品」也值得期待

    蘋果公司29日向媒體發出邀請函,確認秋季發表會將在美國西岸時間9月12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時舉行。而除了例行性發布新款iPhone 15系列手機,外媒彙整了多項也值得注意,可能會更新的蘋果產品。
    2023/08/30 22:32
  • 童校外教學未返家!一路熟睡客運忘下車 急求助人民保母

    基隆市某學校一名6歲廖姓女童,25日下午結束校外教學後卻遲遲未返家,直到客運司機在總站進行例行性檢查時,才發現女童熟睡在車上,便將女童帶至分駐所求助警方。經員警了解後,確認女童就讀的學校,並請老師至所內將人帶返家。
    2023/08/26 17:37
  • 北捷南港機廠工安意外 2維修員灼傷送醫

    凌晨三點多,台北捷運南港機廠變電站發生工安意外,兩名維修人員當時在進行例行性維護作業,不明原因遭到電弧灼傷,導致兩人嚴重燒燙傷,幸好送醫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而勞檢處也介入調查,如果有違規將開罰最高30萬元。
    2023/08/25 14:32
  • 九鵬基地飛彈試射!愛國者突近距離自爆 空軍說話了 

    國防部近期在屏東九鵬基地進行精準飛彈射擊操演,中科院今(15)日清晨進行例行性飛彈試射,從九鵬基地發射2枚愛國者飛彈,然而第一枚飛彈發射沒多久,突然在空中發生自爆,閃出火花,讓在場目擊的人都嚇了好一大跳。目前中科院及軍方正在了解原因,空軍司令部參謀長曹進平中將表示,發生「異常引爆」的現象,但他強調,彈藥射擊的情況正常或異常,都可讓參訓部隊有相當的戰備訓練意義跟價值。
    2023/08/15 11:39
  • 北投免費水舞?疑消防栓開關鏽蝕 測試中水柱噴兩層樓高

    今(8)日早上台北市消防局人員前往北投區光明路附近,進行例行性試水作業,沒想到這麼剛好開關故障,導致水柱噴出達二層樓高,水花四濺、路過民眾和騎士紛紛閃避,就怕「濕身」。消防人員當下隨即聯繫自來水公司暫時關閉水源,緊急搶修,順利於1小時內修復完畢。
    2023/08/08 15:09
  • 推進劑餘藥分4批銷毀!前2次正常 第3回合突閃燃

    中科院進一步解釋,用於飛彈試射的推進劑,屬於高度危險物,上午例行性將四批剩餘廢料銷毀,執行到第三批,大約250公斤的廢料時,當下剩4名成員,包括監督的軍職人員以及2名技術師和1名助理研究員,正準備接線點火,不明原因閃燃,瞬間產生3千度高溫,足以融化鋼鐵,儘管在場人員有穿防焰衣,也阻擋不了熱焰襲擊,總統蔡英文也下令,全力救治,速查肇事原因。
    2023/08/03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