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來陪我 結果共9筆

  • 張菲辣媳爆曾「憂鬱捶牆大哭」 見老公外出崩潰:覺得他不愛我

    張菲的媳婦翁馨儀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千萬別惹坐月子的媽媽!踩到她們『這些地雷』就芭比Q了!」翁馨儀分享曾受產後憂鬱症所苦:「人家都說坐月子不能哭,但那時候我老公(張少懷)要去參加金鐘和金馬,我在月子中心看他走紅毯我就哭了,我覺得他不愛我了,因為工作比較重要,所以他都沒來陪我。」此話一出,讓在場女性很有感,並表示產後情緒起伏真的很大,時常會沒來由地想哭。
    2022/09/28 12:30
  • 來賓講臥龍洞3屍案 節目突冒「詭異氣音」:來陪我

    南投縣祕境臥龍洞日前發生3屍命案,事後檢警找到3人的字條提到「和宇宙同在」、「殉道者」等,引發揣測。死者當中一對情侶郭男、王女的遺體被發現後,由「跑山獸」夫妻羅培德、羅勃依婉、神鷹搜救隊一起搬運下山。豈料近日,羅勃依婉上節目講述搜救過程,竟有網友稱聽到影片傳出不尋常的女聲,呼喚著「來陪我」。
    2022/01/18 21:45
  • 八卦山廢校玩碟仙問這句 女鬼冷笑:你們都來陪我

    一名網友分享朋友的親身經歷,他的朋友在農曆7月與朋友玩碟仙,還引來上吊自殺的女鬼,過程中,有人不慎犯了大忌,問碟仙怎麼死的,沒想到碟子當場碎掉,事後一群人也不約而同聽見「來不及了!我要你們來陪我作伴,嘻嘻!嘻嘻」的女鬼聲音,眾人才驚覺事情相當嚴重。
    2019/03/22 17:13
  • 鼻要走! 薩摩耶犬咬拔拔襪子不給出門

    留下來陪我玩!加拿大多倫多有隻5個月大的薩摩耶犬娜娜,為了不讓飼主拔拔出門,使出咬襪子拖延戰術,讓拔拔寸步難行,只能拖著娜娜緩慢前進;隔幾天後,娜娜再使出另一招咬牛仔褲口袋,讓飼主拔拔笑回,「這是哪招?」。  
    2017/12/07 17:12
  • 下來陪我玩?1800公斤海象拖2人潛水溺斃

    山東省威海榮成市的野生動物園中,發生一起離奇的2人死亡命案。遊客不慎掉入池中,飼養員跳水救人。事後推測,池內的海象以為有人找牠玩,2人被重達1800公斤的巨獸拉到深水區溺斃,最後死在海象懷裡。
    2016/05/17 13:02
  • 爸陪我!毒蟲擁槍被抓 竟CALL爸爸來陪

    毒蟲擁槍被抓竟然還打電話叫爸爸到場,22日早上11點多員警在台北市萬和街看到一名騎士一直在蛇行把他攔下檢查,但這名已經40歲的騎士不願意配合還打電話叫爸爸來陪他才肯配合檢查,結果員警一打開機車置物箱裏頭竟藏了一把手槍和毒品也傷了爸爸的心。
    2016/03/24 12:09
  • 林心如偕「幸運星」謝佳見出席亞洲電視節頒獎典禮

    林心如以《16個夏天》入圍2015亞洲電視節最佳女演員獎,今晚(3日) 林心如以一襲優雅的白色禮服,配戴價值千萬的BVLGARI DVIA系列珠寶,好友同時也是《16個夏天》演員謝佳見以一身帥氣的Dior Homme西裝陪同她出席,林心如笑說:「第一次來參加亞洲電視節,心情一點也不緊張,還好有我的幸運星謝佳見來陪我覺得很安心。」兩人上場前還不忘在粉絲團直播,粉絲們也跨海為她加油打氣,祝福她今晚順利奪獎。
    2015/12/03 23:11
  • 冷靜一陣子 姐弟戀少男請假一周

    17歲高中生愛上大14歲的離婚婦人,今天高中生家長與學校取得聯繫,讓他請假一個禮拜,在家休息。至於賴姓少婦的3個孩子,拿著燈籠一直問媽媽,怎麼「爸爸」不回來陪我們看花燈。
    2007/03/05 12:30
  • 〈獨家〉手術進度延緩 姊妹血壓不穩定

    被譽為「世紀大分割」的伊朗連頭姊妹,目前仍然在手術房和死神進行搏鬥,醫療小組在昨晚指出,兩姊妹接受腦血管繞道手術之後,頭顱之間出現血壓不穩定的現象,因此手術時間也將延長到今天。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在新加坡、獨家為您訪問到兩個連頭姊妹進入手術房前,見到的最後一名親友,來聽聽兩個姊妹在進入手術房前,到底說了哪些話? 醫療小組發言人納爾:「小組發現在分流術後,連體姊妹的血液循環並不穩定,這造成腦部壓力以及血液循環起伏不定。」 連頭姊妹的朋友:「我覺得很有希望(成功)。」記者:「所以你很有信心囉?」連頭姊妹的朋友:「這是當然的啦!」連頭姊妹好友法哈蒂:「她們(拉丹和拉蕾)說親我、親我,握我的手,不要走,不要走,留下來陪我,等我哦!」
    2003/07/08 0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