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來不及 結果共4,955筆

  • 綠控質詢被沒收 議事處報告曝「兩度通知」

    立法院上周五總質詢,因綠委陳亭妃改書面質詢、藍委羅明才沒到,讓綠委洪申翰來不及質詢,對此立院議事處還原時間線,說曾經兩度通知委員質詢,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怒批,洪申翰前後說法不一,不過洪申翰反駁,雖然有收到議事處通知建議到場時間,但沒有收到陳亭妃改書面質詢,自己才會錯過質詢。
    2小時前
  • 臨老入花叢遇女騙子…8旬翁「連兩月遭詐」警勸他仍深信是真愛

    台北市一名85歲施姓老翁,退休後就時常利用手機上網交友,卻因為太單純因而落入詐騙陷阱!上個月他才遭一名女網友騙33.5萬,兒子發現報警時已來不及,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又上當。該名女網友看準施姓老翁孤單、需要陪伴,照三餐傳訊息噓寒問暖,等到施姓老翁墜入情網後,謊稱要「匯款給他」,卻要求他先將提款卡寄送出來。好在施姓老翁於超商寄貨時被巡邏員警眼尖發現、及時攔阻,才能保住積蓄。
    1天前
  • 再不保育就來不及! 海芋田藏「赤腹游蛇」從恐懼到學共存

    每到3、4月,陽明山盛開的海芋花,總會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欣賞,甚至體驗摘取,陽管處特別找來慈心基金會,推動友善耕作,減少農藥和化肥使用,沒想有另一個收穫,幫助到珍稀物種「赤腹游蛇」,維持良好的棲息地,因為只剩下陽明山和桃園龍潭這兩個棲地,農民也扛起保育責任,學習與牠共存。
    1天前
  • 掃墓差點見祖先!姊妹開車赴國軍公墓 沒入P檔害母摔下山坡

    新北市一對謝姓姊妹今(17)日早上開車載著83歲母親,到汐止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掃墓,沒想到姊妹倆到定點下車後,竟忘了入P檔、拉手剎車,導致車輛往山坡下滑落。當時兩人一度伸手欲拉住車子,因此受傷,而坐在車內的母親則是來不及逃出,連人帶車摔下山坡,所幸三人僅輕傷,送醫後無大礙。
    1天前
  • 駕駛禮讓行人遭小黃追撞 運將沒下車還猛開

    桃園一名駕駛開車禮讓行人,卻被後方的計程車撞上,已經走在斑馬線的行人趕緊往後退,計程車沒停下來還衝上人行道,開了好幾公尺,讓民眾好傻眼,警方到場實施酒測,雙方都沒喝酒,運將表示因為來不及煞車,才會撞上前車。
    2024/03/17 14:33
  • 立院質詢之亂!陳亭妃稱上午已到議場 王鴻薇還原現場:你躲哪

    立法院昨(15)日下午院會議程大亂,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臨時改為書面質詢,導致之後的立委們都來不及到場質詢,立法院長韓國瑜宣布散會,對此,陳亭妃也跳出來反駁,指出當日上午就已經在議場,臨時接到通知韓國瑜要接待外賓,所以質詢改到下午,自己才是無法質詢的受害者。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還原始末,表示昨日上午在她之後質詢者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不是陳亭妃,「是我在等質詢啊,你到底躲在議場哪裡」。
    2024/03/16 17:26
  • 韓國瑜開震撼2槍!媒體人讚爆「玩真的」:未來龍頭老大

    立法院院會昨(15)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但在質詢開始時,由於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改書面報告,隨後的藍委羅明才遲到,導致之後的立委們都來不及到場質詢,接著立法院長韓國瑜宣告休息,此舉引起綠委不滿;韓離開後隨即巡查立法院中興大樓「大怒神」電梯。對此,媒體人張禹宣認為,韓國瑜的行為是在對立法院的整頓,經過這輪震撼教育後,未來韓絕對是首屈一指的龍頭老大。
    2024/03/16 14:45
  • 龍捲風吹翻美國中西部!上百棟房屋被毀 至少3死數十人傷

    美國這幾天遭遇巨型龍捲風侵襲,包括印第安那州、俄亥俄州等多個中西部州,超過上百棟房屋全毀,許多人睡夢中來不及逃跑,受困於瓦礫堆中,至少3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美國國家氣象局提醒,這場風暴恐怕還沒這麼快結束。
    2024/03/16 14:06
  • 國三安坑段嚴重事故!9車連環撞釀2死

    國道三號安康路段,發生兩死車禍!警消到場發現是九輛車的連環事故,簡姓和謝姓駕駛,送醫傷重死亡,其餘六人則是輕傷,警方初步了解,當時疑似是一輛銀色轎車,不明原因和聯結車碰撞,結果,後續通過的車輛,來不及閃躲,又釀成擦撞,為了釐清事故過程和責任,也調閱相關行車紀錄器影像。
    2024/03/16 12:41
  • 提前散會!綠委批沒收總質詢 韓國瑜下周邀三黨協商

    立法院今(15)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不過下午2點半繼續開會時,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將口頭質詢改為書面質詢,隨後的藍委羅明才遲到,導致之後的立委們都來不及到場質詢,眼看無人到場,院會在一一唱名各委員三次之後,韓國瑜宣布散會,引發綠委不滿,批評沒收國會。對此,韓國瑜辦公室隨後表示,依據立法院規定,依登記的次序輪到質詢之委員如不在場,以放棄質詢論。
    2024/03/15 18:31
  • 醫學系第一名搶走皮膚科! 救醜難救命的台灣未來?國家須保障風險高科別

    台大醫院擁有眾多權威醫師和豐富教學資源,但現在也面臨外科部招募住院醫師招不滿的困境,而這不只是單一醫院的現況,近年來最夯的是五官科,像是眼科、皮膚科等等,因為可以開業,又不用值班,現在醫學系第一名的學生,很多都選皮膚科,但外科、小兒科、婦產科等等從以往的大科,越來越少年輕人投入,資深醫生擔心,重症醫療不能讓它垮掉,因為就算有錢送美國治療,都來不及救命。
    2024/03/14 22:40
  • 陸3男童結伴出遊消失!隔天「沙丘中找到」 全遭活埋窒息慘死

    中國大陸廣東省潮州市近日傳來一起悲劇,3名年紀在10到12歲的男童於10日結伴外出玩耍,但到當晚10時左右仍未回家。家人急壞趕緊報案,並出動搜索隊搜索,直到隔天上午在沙場才發現冰冷的屍體,他們全被沙體活埋窒息死亡,發現後已來不及救回性命。
    2024/03/12 18:36
  • 慘遭虐打丟包「塞後車箱等死」 桃園男傷重不治

    桃園一名陸姓男子昨(9)日晚間在一處汽車旅館遭兩名嫌犯強擄上車,桃園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緝,沒想到還是來不及!兩名嫌犯疑似將陸姓男子擄走後虐打,還將人塞進轎車後車廂,於今(10)日行經新北市樹林吉祥街附近時因路況不熟,導致整輛車滑下山坡,嫌犯見狀隨即棄車逃逸,直到警方到場時才發現,陸姓男子全身僅穿一條短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於晚間宣告不治。警方逮捕涉案邱姓、吳姓兩名嫌犯,初步了解全案因財務糾紛引起,訊後已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4/03/10 22:24
  • 拍到自己被槍殺!美女錄影慘死 尪淡定開槍「手機秒落地」

    情侶、夫妻之間爭執在所難免,但如過因為一時衝動、甚至意氣用事,釀就天人兩隔的悲劇結局,事後再後悔都來不及;美國一名人妻就在和丈夫爭執的過程中,開啟手機錄影對準對方,不料竟拍下其扣動板機的最後畫面,引起熱議。
    2024/03/10 18:38
  • 14歲女無照狂飆車禍起火 騙後座沒人害16歲友「活活燒死」

    美國洛杉磯(Los Angeles)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台轎車拒檢後高速撞上交通桿起火,警方將受傷的駕駛從車內拖出後,發現竟然只有14歲。而這名少女竟然欺騙警方後座沒人,導致16歲友人來不及逃脫,當場被活活燒死。
    2024/03/10 14:01
  • 女星重感冒癱軟在床 不經意聽到母1句話:滿血復活

    台積電股價頻創新高,8日收盤時更創下784元的新紀錄,讓許多來不及進場的股民十分扼腕,不過也有特別歡喜的人,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日前得重感冒,虛弱在家臥床,不過聽到媽媽有幫她買台積電,笑說「瞬間復活」。
    2024/03/10 13:18
  • 時間一到準時關!女子壓線提款跑輸鐵捲門 求救畫面曝全網笑翻

    馬來西亞一名女性在深夜23時59分趕到銀行提款機取款,不料,銀行鐵捲門時間一到就自動關閉,讓她措手不及,來不及從下面縫隙鑽出,最後受困在銀行內,只能無奈跪地看著外面等待的朋友。
    2024/03/10 12:25
  • 疑過彎失控! 騎士撞分隔島噴對向遭輾

    9日下午4點多,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重機騎士準備要和朋友聚餐,結果行經光復橋時,疑似因為過彎失控,擦撞分隔島後,他飛到對向,結果迎面而來的一輛公車,根本來不及反應,儘管踩了剎車,但還是將騎士輾過,最後送醫不治。
    2024/03/09 23:36
  • 誰家的狗?突衝馬路 釀2騎士追撞擦傷

    花蓮發生一起小狗造成的追撞事故,有民眾6日騎機車上班,沒想到從左側突然衝出一隻白色小狗,騎士嚇到緊急剎車,雖然沒有撞到小狗,但後方的機車騎士卻疑似來不及反應而發生追撞,雙方連人帶車倒地受傷。警方追查這隻肇事的小狗是由一名陳姓飼主飼養,但他卻放任小狗跑到馬路上,還造成事故,飼主也得負起責任。
    2024/03/09 12:04
  • 男童突衝出馬路!敘國拖拉機來不及閃 「後輪輾全身」驚悚30秒曝

    家中如果有年紀尚幼的小朋友,務必時刻看管、注意安全,減少單獨跑出門玩,避免發生無法挽回的遺憾。敘利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童在路邊玩耍,一個不小心就被拖拉機輾過去,事後驚悚畫面更在社群平台瘋傳。
    2024/03/09 10:37
  • 何如芸父親肺癌病逝享壽86歲 悲吐「心中遺憾」:在天堂相見

    八點檔女星何如芸前(2022)年與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離婚,恢復單身後生活過得多采多姿,今(8)日卻疑似突然透露爸爸離世的消息,悲喊:「那些來不及說的話,有一天,我們會在天堂相見,我們再好好說。你等我!愛你!爸爸!」
    2024/03/08 14:46
  • 快訊/台南平房竄惡火 26歲男「來不及逃」燒成焦屍

    台南市六甲區建工街一棟平房,今(8)日中午傳出火警,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馬上出動15車28人前往搶救,現場竄出濃煙、火舌,雖然火勢在10多分鐘迅速撲滅,但屋內卻有1名年輕男子命喪火窟。
    2024/03/08 13:41
  • 30歲OL「下面濕濕」跑廁所好困擾 竟然是膀胱過動症惹禍

    高雄一名30多歲的李小姐是名工作認真、忙碌的上班族,但年紀輕輕就有一個難以啟齒的困擾,「太常跑廁所」。據了解,李小姐常在工作到一半時產生尿急感,急忙跑到廁所卻來不及發生漏尿,一天要跑六、七趟,打亂了工作節奏;最慘的是就連睡覺也不能安穩,常因尿意醒來兩、三次,這些尷尬和焦慮症狀持續數個月之久,讓她不得不到泌尿科求醫「我年紀還輕,為何就有頻尿、漏尿症狀?」。
    2024/03/07 15:55
  • 40秒要過56米寬馬路! 老婦來不及遭PO網怒批

    有民眾PO網指稱,台中有老婦人紅燈了還過馬路,大酸交通部給行人為所欲為,不過實際回到現場,是一處超過10線道的大馬路,全長56.4公尺,行人綠燈只有40秒,對於老人家來說,腳程較慢,可能還沒走完馬路,行人燈號就轉為紅燈。
    2024/03/05 20:09
  • 車毀了!車外側迴轉 重機騎士反應不及撞上

    4日中午12點50分,花蓮市府前路發生交通事故,一輛開在外側車道的轎車在路口迴轉,後方直行重機來不及剎車而撞上,騎士噴飛倒地,還好人沒有大礙,不過他的重機嚴重毀損,讓他好心碎。這輛重機一度被認為是全球限量20輛的重機,不過車行人員看過畫面後,認為排氣管跟卡鉗和限量版不一樣,可能只是改裝車,粗估維修費可能高達50-60萬元。
    2024/03/05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