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使者 結果共347筆

  • 楊麗菁發聲!遭恐怖情人前男友「潛入住宅、對車噴漆」 哀嘆:嚇到無法入睡

    武打女星楊麗菁曾指控前男友龔偉綸是恐怖情人,分手後還多次騷擾揚言潑酸,讓她嚇得聲請保護令並提告。月初楊麗菁停在地下室的保時捷遭人蓄意噴漆破壞,今(16)查出幕後指使者,就是楊麗菁前男友,楊麗菁下午發聲明,強調和龔偉倫僅在6年前有短暫4個月的交往,且早已斷絕所有關係。  
    2024/04/16 18:21
  • 快訊/楊麗菁保時捷遭噴漆急報警!幕後主使者竟是前男友

    知名女星楊麗菁停在地下室的保時捷4月初遭人蓄意噴漆破壞嚇得趕緊報警,沒想到,警方事發後抓到噴漆嫌犯,對方供出幕後指使者是楊麗菁前男友龔姓男子,已持拘票將龔嫌查緝到案,全案依刑法恐嚇、妨害名譽、毀損、侵入住宅等罪嫌移請地檢署偵辦。大安分局警方今(16)日說明案情。
    2024/04/16 08:49
  • 莫斯科恐怖攻擊釀上百死 普欽揚言找出幕後主使者

    莫斯科音樂廳發生恐攻事件造成上百人死亡,4名涉案槍手已被俄羅斯當局用恐怖主義罪起訴,對此,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分支ISIS-K宣稱犯案,但普欽卻頻頻指控烏克蘭才是幕後黑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目前看起來普欽政府似乎不太相信,或認為這次的恐攻背後還有更縝密的心思或算計,認為ISIS-K背後還有更大的主使者,劍指的就是西方國家英美或烏克蘭,因為俄羅斯的情治單位在過去這一段時間,可能因為烏俄戰爭的影響,導致很多資源投入在烏俄戰場上,相對來說在國內的反恐情報收集就稍微薄弱一些,所以沒有掌握到這次恐攻的情報,但就在兩個禮拜之前美國或其他國家的大使館都對俄羅斯境內的公民發出警訊,只是俄羅斯沒有捕捉到,所以在面子上可能有點掛不住,畢竟是俄羅斯普欽政府在情報收集上出了漏洞,此外,如果說ISIS-K這次的攻擊事件可以跟幕後主使者連結,幕後主使者又可以是西方的英美國家或烏克蘭,對普欽在烏俄戰場上或許有更多可以著墨、發揮的理由或藉口,對烏俄戰爭的推進,普欽也才會拿到更多的正當性理由,進而進行更大規模的攻擊,簡單來說這次的莫斯科恐怖攻擊事件,對普欽政府來說勢必要找出負責人或找出兇手,以普欽的態度或目前看起來這場混亂的局勢,普欽應該會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混亂的局勢恐怕會持續,只不過對象還有待普欽決定到底要攻擊誰。」
    2024/03/26 14:57
  • 莫允雯認容易死心塌地「苦追鄭人碩」 遭警告:別再招惹老男人

    女星莫允雯在Hami Video獨家靈異影集《味盡緣》中,飾演一名從台灣到新加坡發展的歌姬,年紀輕輕就告別人世、化身為「最美餓鬼」,企圖透過味道找回愛人,卻一度被陰間使者警告:「別再招惹老男人」,引發一連串笑淚交織的故事,談到角色與自己的相似之處,莫允雯自認是長情的人,「可能因為是金牛座,對於認定的人容易死心塌地!」
    2024/03/17 11:38
  • 《幕府將軍》爭議場面!和柯斯莫賈維斯「共度春宵」神秘女子曝光

    2024年Disney+的熱門影集《幕府將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特別是最新一集中,由柯斯莫賈維斯飾演的英國水手約翰布萊克索恩與真田廣之飾演的吉井虎永將軍聯手奪回船隻的情節,並與澤井杏奈飾演的基督教女子鞠子夫人有更多的交流。其中,約翰與一位神秘女子共度春宵的情節引起觀眾對他愛情線的疑惑。 鞠子夫人在劇中扮演關鍵角色,不僅是約翰與虎永將軍的譯者,更是滅門之後懷有復興家族野心的貴族女子。她原型是明智光秀的女兒細川伽羅奢,丈夫戶田廣松(由西岡德馬飾演)原型是細川藤孝的嫡子細川忠興,劇中描寫了戶田廣松憤怒割下侍女鼻子的情節。 在第四集中,將軍的兒子吉井長門(倉悠貴飾)在軍事演練中向敵方使者開砲、斬首,畫面血腥驚人。鞠子夫人對此場景評論「開戰了」,預示著《幕府將軍》將有大規模戰爭情節。該劇改編自詹姆斯克萊維爾的暢銷小說,集結眾多日本知名演員,目前在Disney+獨家熱播。
    2024/03/15 12:01
  • 台南88槍擊案判決出爐!「洪龜」判10年、槍手孔祥志判8年

    2022年11月台南學甲區發生「88槍擊案」震驚全國,某科技公司與議員的競選總部遭歹徒掃射了88槍。台南市地檢署以槍砲等罪嫌起訴指使者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主嫌「紅龜」洪政軍、槍手孔祥志等8人,今(20)日下午宣判,洪政軍遭判有期徒刑10年、槍手孔祥志有期徒刑8年,王文宗有期徒刑6月,南檢指出將會上訴。
    2024/02/20 17:47
  • 烏俄戰火將燒滿兩年 陸「和平使者」形象受質疑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火持續至今將滿兩年,眼看要邁入第三年,卻仍嗅不到和平跡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上周六(2月17日)就在第60屆慕尼黑安全會議上,繼續爭取國際社會的軍事財政支援,與會的美國副總統以及歐洲各國領袖,也都表達支持。至於北京當局,過去兩年持續對俄羅斯「經濟輸血」引來各界質疑,但大陸外長王毅則在會上強調,不應把烏克蘭危機的責任推給中方,並呼籲國際社會停止脫鉤斷鏈,或者用去風險之名實行「去中國化」。
    2024/02/20 10:39
  • 柯文哲爆2026選台中市長 他驚吐內幕:民眾黨這人提的

    2024總統大選才落幕,各陣營著手佈局2026地方選舉。如今傳出民眾黨有意推派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去選台中市長,對此,媒體人董智森驚爆提出此意見的背後主使者
    2024/02/19 09:41
  • 離婚7個月!女星同遊前夫泰國被拍 「真實關係」曝光

    「十億女星」王宥忻日前赴泰國洽公四天,去年6月離婚恢單的她,因為前夫離婚後仍是事業夥伴,此次一起隨行,四天時間就是純工作,開不完的研討會和交流十分充實,因為前夫同行扮演護花使者,讓泰國行零豔遇,但王宥忻透露自己在當地相當受到歡迎,走在路上有不少研討會的各國菁英要求合照,讓她相當開心,打趣表示自己雖然是以全球科技公司的亞太區行銷總監去洽公,未來也可在當地法發展演藝歌唱事業,開創另一片天。
    2024/01/29 13:30
  • 「新十二生肖」貝瑪來了 45歲劉致妤近況曝光

    90年代的經典台灣電影《新十二生肖》,由女星劉致妤飾演蓮花使者「貝瑪」,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而如今劉致妤再躍上大銀幕,她PO出扮演女警的劇照後,掀起廣大迴響。
    2024/01/23 20:19
  • 劉至翰妹妹竟是《新十二生肖》女神貝瑪! 親揭近況新身分曝光

    1990年上映的經典電影《新十二生肖》是不少影迷心中的經典作品,而片中飾演蓮花使者「貝瑪」的女星劉致妤,更在當時深受喜愛,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而今年45歲劉致妤,其實是男星劉至翰的親妹妹,近日他也在個人粉絲專頁上,公開了自己最新的作品,並曬出片中的「刑警」劇照,掀起熱議。
    2024/01/20 19:39
  • 被鳳梨影射「愛滋夫妻」!罔腰暴瘦剩42公斤 崩潰宣布停工

    網紅鳳梨(吳泓逸)風波不斷,持續與另一位網紅馮語婷隔空交火,而馮語婷也指控鳳梨,曾射後不理導致女方墮胎、疑似吸毒等,鳳梨則質疑幕後指使者為前女友罔腰。對此,罔腰淚崩喊冤、情緒大受影響,昨(9)日意外宣布暫時停工。
    2024/01/10 08:56
  • 新北刺頸案「乾妹妹」傳曾涉霸凌同學 蛋洗逼磕頭才轉學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引發各界關注,而除了涉嫌刺死人的少年之外,另名教唆的國三女學生、也就是該名少年的乾妹妹也一併遭警方逮捕,昨(26)日遭少年法庭裁定責付監護人。但如今卻傳出,其實這名少女先前就有霸凌行為,因不滿被同班另名女同學說「長得醜」,竟然於課後撂來多名同黨將對方帶到小巷,逼她下跪磕頭、砸雞蛋,事後因事件曝光校方介入處理,不得不才轉學到這所國中,沒想到卻害死一條人命。但對此,新北教育局表示,因牽涉兩校,目前尚未確定兩案主使者是同一人。
    2023/12/27 15:17
  • 林韋君暗巷「親密上下摸」 神秘男伴身份起底

    女星林韋君日前被本刊直擊身邊有親密男伴,似乎脫離4年單身生活,該男身形高大,讓林韋君小鳥依人、相當有安全感,不過有讀者爆料,她的護花使者疑似是41歲的米其林主廚李皞(Paul Lee),且男方原本是已婚身分,近期低調離婚,臉書感情狀態也恢復單身。
    2023/12/22 17:42
  • 有海關「吃案」? 游智彬爆羅文嘉二哥施壓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天爆料,在10月上旬,有基隆海關人員,想要稽查貨櫃,但貨櫃上的封條,卻在開櫃前一晚遭撕毀,導致3箱貨物被截走;而游智彬更指出,這幕後主使者,就是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的二哥、基隆關機動稽核組組長羅文禎。不過,關務署則表示,經瞭解後「與事實不符」。
    2023/12/18 19:56
  • 大咖天王老爸前腳剛走!女星急曖昧特斯拉男「深夜回香閨」全抓包

    演藝圈「草根天王」黃西田的35歲愛女黃露瑤,因擁有甜美臉蛋和纖細身材,跟隨父親腳步入行。然而單身的黃露瑤近日被直擊身邊出現護花使者,父親才前腳搭車回高雄,她下一步就碰面藍衣男子,曖昧互動全曝光。
    2023/12/05 08:26
  • 可愛使者返鄉潮 英愛丁堡12年後送唯一貓熊回中國

    貓熊曾是中國大陸與歐美各國結交友好的重要媒介,包含美國、英國與歐洲多國,都派有許多可愛使者進駐,沒想到近期卻陸續傳出「返鄉潮」,從美國開始的許多西方國家,相繼送還他們國內的貓熊。《天空新聞》(SKY News)報導,英國愛丁堡動物園(Edinburgh Zoo)日前公告,他們將在12月送還境內唯一一對貓熊陽光和甜甜,專屬園區將在11月30日關閉,長達12年旅英生涯即將劃下句點。
    2023/11/19 11:31
  • 大貓熊扮和平使者 習近平暗示再送美國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5日,在拜習會後的晚宴上表示,中國可以派出新的貓熊,作為中美人民的友誼使者。
    2023/11/17 12:27
  • 美中關係還需「牠」助陣 習近平暗示將再送貓熊到美這間動物園

    一度因為高昂租借費用外加養育成本,逐漸讓美國各大動物園吃不消,先後將園區貓熊送回中國後,本以為這個軟性外交會就此夭折,沒想到出訪美國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卻在16日與商業領袖餐敘上表示,北京將再次派出兩隻大貓熊赴美,擔任「兩國人民友誼友好」的使者。《美聯社》報導中提到,雖然沒有明說目的地,但新的貓熊訪客落腳處,很可能是加州聖地牙哥動物園。
    2023/11/17 11:20
  • Makiyo恢單4月認了「異性約會」 產後和他黏TT暴瘦一圈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7月宣布恢復單身後,積極賺錢養家,她昨(11)日與直播主「賣魚仔」一起開直播帶貨,也分享育兒心得,她說兒子俊俊剛滿1歲,最近學會叫媽媽,也越來越黏她,現場問她身邊是否出現護花使者?Makiyo直言:「沒有,真的沒有啦!」隨後鬆口有收到異性的邀約。
    2023/11/12 06:59
  • 八點檔女星積蓄被騙光!好友也受害「帶孩走絕路」她暴哭吐實情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播出後話題不斷,戲劇特效也相當到位,到民視最新的虛擬攝影棚,拍攝高樓驚險重頭戲。劇中吳婉君為了勸阻阮氏翠恆在頂樓做傻事,自己一肩扛起所有罪責往下跳,一旁護花使者傅子純見狀也跟著跳,兩人空中擁抱摔落在保護墊上。
    2023/11/09 15:48
  • 奈良神鹿傳遭虐待「一年死65隻」 調查結果出爐

    奈良鹿是日本的天然紀念物,被視為神之使者。然而一名獸醫9月指控,負責保護奈良鹿的財團法人「奈良鹿愛護會」管理不當,導致每年都有50隻以上的鹿死亡。奈良縣今(6)日公布調查結果,證實收容環境不妥當。2022年度,光是待在該設施內的334隻鹿中,就有65隻死亡,其中以雄鹿的死亡率特別高。
    2023/11/06 15:44
  • 壯漢從天而降!辛曉琪遭重壓噴血還燙傷 首現身傷勢曝光了

    療傷天后辛曉琪明(2024)年2月2、3日在台北Legacy舉行「療傷那天後」演唱會,今(6)日舉行記者會,由於粉絲搶票踴躍,她驚喜宣布在3日加開14點30分場次。記者會上,她也秀出傲人美腿,不過左膝卻有個傷疤,是她5月時遭壯漢壓傷所致,她無奈說自己當時其實是挫傷加上燒燙傷,只好到燒燙傷處理中心治療。
    2023/11/06 15:44
  • 專訪/67歲陳美鳳認「有人追求ing」 霸氣拒爛桃花:舒服自在最重要

    67歲「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的身材與外型都超凍齡,根本吃了防腐劑,是不少媽媽們的偶像。陳美鳳近年除熱衷做公益外,還不吝嗇分享獨門養生之道,日前她上《女人我最大》節目與好姐妹藍心湄說說笑笑,分享瘦身撇步與熱愛的精品收藏。陳美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大方分享現今的感情觀,直言目前有護花使者,鼓勵女生們要懂得取悅自己,自在舒服最重要。
    2023/11/06 14:08
  • 擬派兵挺巴勒斯坦 外媒指「車臣強人」自稱要當和平使者

    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引發大規模武裝衝突,如今造成數千名平民和軍人喪命,卻仍有外部勢力想趁機插手,引述《莫斯科時報》報導,車臣共和國強人總統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10日透過社群表示,他和車臣都支持巴勒斯坦,呼籲所有穆斯林國家團結對抗歐美西方世界,他已經做好派遣軍隊援助加薩,擔任「和平維護使者」的任務。
    2023/10/11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