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使團 結果共157筆

  • 聯合國直升機遭挾持!迫降索馬利亞遇上真主黨 9人生死未卜

    1架載有2名索馬利亞男子和數名外國人士的聯合國(UN)直升機因為技術問題,迫降在索馬利亞1處社區,沒想到此地為激進武裝組織「青年黨」(Al-Shabaab)所控制,機上人員疑似遭到挾持,此事已被索馬利亞軍方、聯合國駐索馬利亞使團證實。
    2024/01/11 09:57
  • 帥尪遭爆私下挑撥偷捅Hebe爭女一 Ella發聲反問這件事

    女子天團S.H.E即使團體單飛,三人私下感情仍相當好,除了時常陪伴對方重要的時刻,還互叫老婆,好感情羨煞粉絲,不過今(10)日卻遭週刊爆料,有電影想找田馥甄跟Ella當女主角演閨密,沒想到Ella老公兼經紀人賴斯翔為了捧老婆上女一,卻背後桶刀田馥甄,對此,Ella透過公司回應了。
    2024/01/10 10:51
  • 銘傳國慶禮賓大使亮相 明星臉神似少女時代徐玄、周興哲

    銘傳大學禮賓大使團連續39年受邀到國慶大典服務,今年出現神似韓國藝人徐玄、晉久和台灣歌手周興哲的明星臉學生,另外還邀請國際生體驗禮儀接待。
    2023/09/28 12:55
  • 賴清德抵巴拉圭參加新任總統就職 僑胞熱情迎接

    副總統賴清德特使團結束在美國紐約的過境行程,前往巴拉圭出席新任總統貝尼亞(Santiago Peña Palacios)就職典禮。於當地時間14日上午(台北時間14日晚間)抵達巴國首都亞松森國際機場。 
    2023/08/15 07:50
  • 「高熊」兩市情誼更友好!熊本青少年大使團時隔3年再訪高雄

    日本熊本縣青少年大使團,疫情過後相隔三年再訪高雄,一行30位學生代表今(3)日與中山國中、漢民國小與小港高中3校師生進行互動交流,一同體驗國標舞、數位窗花與造型氣球等特色課程;熊本縣人氣吉祥物「KUMAMON」熊本熊也驚喜現身,帶動台日師生大跳「酷MA萌」體操,現場頓時嗨到最高點。
    2023/08/03 21:40
  • 蔡阿嘎嫌食物難吃「遭台日砲轟」 外景前輩吐心聲:字句都有社會責任

    知名YouTuber蔡阿嘎日前以「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為主題拍攝影片引發爭議,認為他相當不尊重日本文化,不僅共食,還在商場裡大聲喧嘩,台人針對他的行為感到丟臉,日本人也很不滿,即使團隊已經二度道歉、將影片下架,並保證不再犯,卻依然無法平息眾怒。對此,今(6)日出席《婆媳當家》記者會的主持人顏永烈也發表自己的看法。
    2023/06/06 16:01
  • 蘇丹內戰波及美國外交使團 國務卿證實:車隊遭開火

    蘇丹15日起爆發政變,蘇丹政府軍與準軍事團體「快速支援部隊」(Rapid Support Forces)激戰來到第3天,衝突已造成近200人死亡、1800人受傷,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也證實,美國外交使團17日在蘇丹遇襲,車隊遭到開火。
    2023/04/18 16:33
  • MLB/與大谷同場先發!張育成遭球吻 2度上壘紅襪止4連敗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今(15)日在主場迎戰洛杉磯天使,台灣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連續第3場先發,擔任游擊手、第9棒,雖然他全場3支0,本季首安仍難產,不過靠著野手傳球失誤、觸身球2度上壘,最終紅襪靠著天使團隊發生3次守備失誤,以5:3逆轉贏球,終止4連敗。
    2023/04/15 12:21
  • 宏國外長率團赴陸! 我外交部召回大使抗議

    友邦宏都拉斯傳出將與我國斷交,轉而跟大陸建交,其外交部長更在今天(3/23)率特使團前往北京,對此我外交部長吳釗燮也在立院表示,相關動作都有掌握,另外我方也在下午召回駐宏大使,以表達強烈不滿!
    2023/03/23 20:13
  • 宏國外長組特使團赴北京 吳釗燮:有掌握

    友邦宏都拉斯傳出將與我國斷交,轉而跟大陸建交,其外交部長更在今天(3/23)率特使團前往北京,對此我外交部長吳釗燮也在立院表示,相關動作都有掌握,另外也證實,宏國向我國獅子大開口,要求巨額金援,但是否是外傳的25億美金,吳釗燮沒明說!
    2023/03/23 14:09
  • 若總統出訪還在飛機上就被斷交怎辦?吳釗燮:已沙盤推演

    台灣與宏都拉斯82年邦誼生變,據悉宏國外長雷依納昨晚已率領包括總統女兒(國會外交委員會主席)在內等親信組成的特使團,搭機前往中國,恐將商討建交事宜,且可能選在總統蔡英文3月29日出訪時宣布建交。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今(23)日表示,外交部有很多沙盤推演,也有緊急應變機制。
    2023/03/23 12:54
  • 疑又是出境陸生! 瑞士使團訪台前桃捷接恐嚇「北車丟汽油彈」

    繼台北捷運之後,桃園捷運公司也收到恐嚇訊息!由於周日有瑞士使團來台參訪,有民眾今(3)向桃園捷運恐嚇要在台北捷運A1站丟汽油彈,由於台北車站也跟台北捷運?台鐵聯通,對此桃園捷運已通知周邊業者提高警覺。
    2023/02/03 13:24
  • 想不到的軍旅生涯! 替代役也有「藝工隊」

    在國軍裡頭,有一個單位叫作「藝工隊」,專門用來鼓舞部隊士氣、調劑壓力;不過其實內政部轄下的役政署,也有一個單位跟他們很像,叫作「公益大使團」。團隊成員個個身懷絕技,卻也來來去去,因為他們全部都是「義務役」!
    2023/01/24 20:30
  • 白紙革命延燒 美大使館籲在陸公民儲存14天水、食物

    中國「動態清零」政策導致封控亂象叢生,新疆烏魯木齊的火災悲劇釀成至少10死,全國多座城市有民眾發起自主悼念、抗議,「白紙革命」要求政府放寬防疫封控,還給人民自由。然而各地也爆發多起警民衝突,為防患於未然,美國駐華大使館在官方微博發布「美國駐華使團致美國公民的聲明」,呼籲在中國的美國公民儲存14天的「藥物、瓶裝水和食物供應」以應對緊急狀況。
    2022/11/29 10:46
  • 美太白宮峰會宣言 親陸索羅門群島簽了!

    幾十年來美國對太平洋島國的忽視,加上中國的積極經營,終於讓美國感受到在南太平洋必須急起直追,白宮舉辦首次的太平洋島國峰會、公布有史以來第一部太平洋夥伴戰略,也宣布增加在太平洋島國的外交使團,這次峰會最受矚目的是今年和中國簽署安全協議的索羅門群島,一度傳出總理蘇嘉瓦瑞不會簽署峰會宣言,最後美國承諾的投資,最大單一獲益國,是索羅門群島。
    2022/09/30 10:45
  • 歐盟與G7聯名關切中共軍演 陸使團嗆:想搞新八國聯軍

    面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解放軍啟動大小軍事演習,藉此「警告」華府和台北,歐盟與七大工業國集團(G7)的外交部長3日發表聯合聲明,呼籲北京別破壞區域穩定,應避免用武力單方面改變台海現狀;大陸駐歐盟代表團第一時間也做出回應,「百年前有八國聯軍入侵中國。今天G7+1又是八方。想搞新八國聯軍嗎?台灣事務純屬中國內政,是中國主權範圍內的事。台灣的事怎麼辦,14億中國人民說了算。」
    2022/08/04 10:33
  • 台歐首次部長級對話 陸:反對任何形式官方往來 

    台灣和歐盟昨天舉行首次部長級經濟對話。中國駐歐盟使團對此重申「一中原則」,表示堅決反對與中國建交者,和台灣進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
    2022/06/03 10:40
  • 編1500萬採購快篩 外交部:1月已贈友邦宏都拉斯

    外交部今天表示,今年1月份採購一批1500萬元的快篩試劑,是捐贈至友邦宏都拉斯的防疫物資,副總統賴清德特使團應邀出席宏都拉斯新任總統卡蕬楚的就職典禮時,已由專機運送到宏國。
    2022/05/10 13:27
  • 歐盟指李家超當選香港特首違反民主規範 北京不滿

    針對香港特首選舉結果,歐洲聯盟(EU)外交政策負責人8日指出,這違反了民主規範;中國駐歐盟使團發言人則回應,中方強烈不滿及堅決反對歐盟公然詆毀抹黑香港特首選舉。
    2022/05/09 17:08
  • 遭扭曲立場 中國駐歐使團:歐美相關人士勿選擇性失明

    中國駐歐盟使團4月4日,回應歐盟反虛假信息機構的涉華文章,強調文章刻意歪曲中國立場主張,中方對此表示堅決反對,提醒有關人士勿選擇性失明。
    2022/04/05 13:18
  • 西方國家斡旋失敗!烏俄衝突寄望中國大陸調停?

    烏俄衝突持續延燒,日前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博雷利表示「中國大陸能當烏俄間的調停人」,而大陸外長王毅與美國國務欽布林肯通話時也鼓勵美國、北約、歐盟與俄羅斯展開平等對話。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7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歐盟說法一出,大陸駐歐盟使團就發出消息表示『非常關注烏俄局勢』,並建議雙方進行直接談判,不過王毅與布林肯通話時,也特別呼籲美國須重視北約組織不斷『右擴』導致俄羅斯遭受安全威脅的負面影響。」
    2022/03/07 15:24
  • 龐佩奧卸任終於訪台 曝美不少政策「是為了安撫北京」

    三月的第一個星期,現任總統拜登指派特使團進行30個小時的旋風式訪台,爾後前任美國總統川普的國務卿龐佩奧,也接續抵台,龐佩奧今(4)日發表演講和召開一場記者會,他親曝其實自己一直很想來台灣,在過去礙於公務身份的緣故,受限於美國規定的許多外交限制上,讓他無法在任期內造訪台灣,但是台灣的民主自由風氣,讓他很想親自造訪這塊土地。
    2022/03/04 18:27
  • 面對台海局勢緊繃 蔡英文:期待與美更緊密合作

    蔡英文總統2日上午10點接見美國總統特使團,她向美方代表示,中國對台海軍事威脅不斷升高,這更凸顯台灣在國際與區域安全上的角色,以及國際民主社群必須更加緊密團結。
    2022/03/04 11:04
  • 趁烏俄熱戰來添亂?拜登特使團前腳剛走 3艘共艦現身蘭嶼外海

    烏俄戰爭如火如荼進行中,但遠在東亞的台海也不平靜,就在拜登特使團前腳才離開台灣,立刻傳出三艘共軍軍艦現身蘭嶼外海,而美軍軍艦日前也穿越台灣海峽,顯示中美西太平洋爭霸絲毫沒有減緩,包含台灣本島以及大小外離島,戰備完全不能鬆懈。
    2022/03/03 23:04
  • 有片/最挺台國務卿來了! 龐佩奧展開4天訪問

    美國總統拜登特使團才離開,被稱為最挺台、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就來訪,班機在昨天(2)晚間抵達桃園機場,包括他的妻子以及顧問一起前來,龐佩奧也發表談話,說這趟行程他期待很久了,接下來也會和政界、商界碰面。
    2022/03/02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