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使命 結果共475筆

  • TVBS企業志工日 前進肯愛協會伴長者 《甜蜜蜜》歌聲中繪櫻花

    身為媒體領導品牌,TVBS 肩負起媒體傳遞正向影響力的使命,積極實踐ESG永續理念,在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等地舉辦多場愛無限公益餐會,感謝辛勤付出的社福人員及受助者,將溫暖送往全台各地。去年也展開「志工日」活動,鼓勵員工親身參與志工服務活動,實踐愛無限的精神。第五場志工日活動,也於9日展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帶領TVBS同仁及眷屬前往肯愛協會,參與【不老仙角70+把勁計劃】服務,前往翠柏老人安養中心關懷陪伴長者,希望透過志工日活動,在同仁的心中撒下芥菜種子,把愛散播出去。
    2024/03/15 16:43
  • 我是難民也是記者!NHK員工留加薩 不負使命

    去年10月,以色列與哈瑪斯爆發武裝衝突,至今難以調停。開戰以來,全球多家媒體冒死深入當地,希望在第一時間帶出即時訊息。截至目前,已有多名新聞記者在以色列或加薩地區,遭砲火攻擊受傷或死亡。日本NHK電視台的加薩辦公室,當地記者放棄避難,留在加薩,雖然隨時可能喪命,仍然持續報導,期盼透過第四權,讓戰火早日停歇。
    2024/03/08 20:00
  • YouBike前30分鐘免費回來了! 蔣萬安:再增6千輛車

    台北市交通局今(27)日宣布,自2月28日起實施YouBike前30分鐘免費。​​​​​​​台北市長蔣萬安今表示,YouBike前30分鐘免費是當時他競選台北市長的政見,很開心明天正式上路,北市府也有相關配套,並透過很多大數據分析,將會逐步擴增6000輛youbike。而對於台北市前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批評,免費騎車讓很多民眾僅是好玩臨時起意、不是通勤使用,蔣回應,節能減碳是現在全球趨勢,台北市也有自己的目標,會階段性達到2050淨零碳排,希望更多民眾使用youbike,並稱,「8年、10年之前,就應該重視到淨零碳排這樣的使命」,強調台北市政策都是以永續為前提發展。
    2024/02/27 11:05
  • 不休假也辦不完!法官「每日工時」近12小時:快被詐欺案淹沒

    每日工時動輒11、12個小時起跳,只是,為什麼鮮少聽見法官們高喊過勞?我們採訪到的法官或檢察官,答案幾乎一致:「我們是責任制。」工作做不完,似乎便成個人問題。也有司法官透露,司法官的待遇在公務員中算相當高,加上使命感,因此盡心盡力似乎也是理所當然。
    2024/01/29 08:53
  • 又一科技大廠裁員 微軟遊戲部門1900人「將失業」

    微軟公司今日宣布,將裁減遊戲部門約1900名員工,同時暴雪總裁伊巴拉(Mike Ybarra)也將離職。這一消息在遊戲行業中引起廣泛關注,尤其是在微軟於三個多月前完成對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收購後,此次裁員尤為引人矚目。動視暴雪是《使命召喚》、《魔獸世界》和《斯派羅》等知名遊戲的開發商。
    2024/01/26 09:53
  • 江宏傑2度開刀重創桌球生涯 曝單親爸心聲!堅持親自陪伴愛女

    桌球好手江宏傑,近年轉戰電視圈,2024開年就有2檔綜藝節目在播,他近期接受日媒專訪分享過去國手生活,也談及推廣桌球的使命以及育兒近況。江宏傑19歲時髖關節受傷動手術,因此錯過奧運大好機會,他花半年時間恢復,但後來竟又扭傷了脚踝再度動手術。他花1年時間恢復,卻難達到以前水準,有次被學長問,「你真的有在用心練習嗎?」讓他聽了相當受傷。他致力推廣桌球,但6歲愛女卻對他的老本行興趣缺缺。  
    2024/01/17 20:09
  • 坤侑科技實驗室管理系統(LIMS),為鑑驗偵查迎來科技變革!

    隨著執法和鑑識工作重要性的提升,數位科技維護治安轉型已刻不容緩,坤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數位鑑識和毒品案件的管理,引領了這一變革「實驗室資訊管理系統(LIMS)」,全面建置前瞻技術系統,從根本上革新了過去紙本繁瑣且易錯的作業,並導入符合國際標準流程,從立案到最終鑑證報告產出,使鑑證效率與品質準確性提升至新高度,這項轉型不僅展現了在科技偵查領域的卓越,更是在社會治安的使命中發揮關鍵作用與創新價值。
    2024/01/17 18:20
  • 國道交通量創新高! 高公局曝「未來首要目標」

    新冠疫情緩解,國內活動持續復甦,使得112年高速公路累計交通量達35647百萬車公里,創下歷年新高。高公局表示,高速公路是國內公路運輸的大動脈,肩負城際與區域間快速運輸服務的使命,對於區域均衡發展扮演重要的角色。因此,以專業技術本位,持續在工程建設、交通管理、便民服務等方面推動各項工作,為國人提供一個安全、順暢、舒適的用路環境,是其首要目標。
    2024/01/17 14:01
  • 黃金週六民進黨前進台中豐原造勢 賴清德:3大使命守護台灣

    民進黨在選戰黃金週六前進台中市豐原區舉辦造勢晚會,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有3大重要使命守護台灣,他接下總統蔡英文的鑰匙,更邀請民眾上車,一起走向民主和平的道路。
    2024/01/06 21:33
  • 日本石川強震低調送物資賑災!山崎麵包:這是我們的企業使命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1月1日發生7.6級強烈地震,造成最少92死亡。多棟房至在地震中被毀,居民無家可歸。就在這個時候,一間企業低調地伸出援手,把一箱箱的麵包運往災區分發居民,獲得了日本網友掌聲。而這間麵包店香港人都認識——山崎麵包。
    2024/01/05 18:58
  • 「賴蕭配」造勢湧萬人 賴清德:兩組對手會讓國家走回頭路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10日,民進黨「賴蕭配」今(3日)晚間啟動選前萬人大型造勢,首場選在新北市土城區登場,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壓軸致詞提到,相對其他組候選人賴蕭配對土地有很深感情、對國家有深切使命;其他兩組候選人是走回頭路,賴蕭配會推動國家希望工程,推動民主、和平台灣,不會接受「九二共識」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一個中國的台灣方案,要守護台灣民主就不能走回頭路,要強化台灣經濟、國防,「我和美琴會來創新台灣,不會走回頭路」。
    2024/01/03 21:39
  • 女性使命應是生兒育女?義大利參議員言論挨轟:有夠落伍

    義大利有名女性參議員近期說出「女性的志向必須是生兒育女」的言論,甚至將生育描述為「使命」,瞬間點燃許多民眾的怒火和敵對政黨的批評,直呼「這是令人尷尬的落伍觀念!」。
    2023/12/30 16:13
  • 林志玲曝夫妻真實相處 罕提「被催婚心境」:就算失敗也是一種可能

    迎來40歲尾聲生日的林志玲,罕見地在IG上曬出全家福照,在公園享受天倫之樂,照片裡的三人看來十二萬分開心。林志玲寫下「謝謝大家的祝福,我的生日願望真心只有一個,希望身旁的人都健康平安~大家快快樂樂。」如此簡單的生日願望,把幸福二字詮釋地淋漓盡致。她近日接受《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採訪,甜笑著說:「我覺得自己個非常幸運的人,現在是非常滿足的狀態。現在的我,想更協助完成老公的夢想、孩子的夢想,甚至是他人的夢想,對我來說,這就是讓自己快樂的使命。」
    2023/12/29 12:44
  • 公開信呼籲投國民黨 連戰:別讓民進黨享受漁翁之利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前副總統連戰辦公室今(28)日發出一封連戰的公開信,提到這次選戰相當激烈,唯有支持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與趙少康,政黨輪替的使命才可以貫徹達成,否則選票分裂,將讓民進黨重新享受漁翁之利,那時大家後悔遺憾也於事無補了。
    2023/12/28 10:02
  • 國三生中10刀慘死!導師慟悼「這世界怎麼了」:會記得你來過

    新北市土城區某國三男學生,被其他班的男同學持彈簧刀狠刺10刀,胸部、頸部及背部大量失血,搶救2天仍宣告不治。目前涉案少年裁定收容,教唆的女學生責付監護人帶回管教。受害男同學的導師昨(27)日深夜透過社群媒體發聲,不僅細數學生盡責、認真的的優秀風範,更感嘆對於教學使命充滿困惑與存疑,「其實很想要大吼說這世界究竟是怎麼了,開始質疑很多的法條規章究竟是伸張了正義還是保護加害者。」
    2023/12/28 08:03
  • 侯康造勢湧5萬人 侯友宜喊「我絕對不會哭」:一定會贏

    國民黨今(23)日晚舉辦侯康凱道造勢,藍營大老齊聚,為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做最後階段衝刺。朱立倫、侯友宜、趙少康壓軸登場,沿路民眾熱情握手歡呼,花了15分鐘才走到台上。侯友宜致詞時先酸一下先前頻落淚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我絕對不會掉眼淚」,並強調一定贏回對台灣的使命、達成政黨輪替。
    2023/12/23 21:35
  • 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裁定!川普「不可參加總統初選」

    美國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19日裁定,前總統川普因為涉入2021年的國會暴動事件,依照憲法第14修正案第3條──「禁止參與暴動或叛亂的官員再任公職」,裁定他不能在科羅拉多州參加總統初選,川普團隊揚言絕對會上訴。距離愛荷華州初選只剩下幾周時間,川普團隊在這裡展開複雜又細膩的催票模式,包括號召2千多名選區小隊長,他們的使命就是拉到10張新的支持者選票,分析認為川普團隊已經深耕8年,目的就是要讓川普在共和黨初選就一馬當先,沒把其他對手放在眼裡。
    2023/12/20 19:50
  • TOYOTA 閃亮進駐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 敬邀民眾賞車同樂

    為了讓民眾更了解 TOYOTA 全球電動化戰略以及實現碳中和目標的使命,自 12/15 (五) 起,至 2024 年 1/1 (一) 止,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將進駐 2023 新北歡樂耶誕城,以「Better City Better Life」為設計主軸,展出純電車 bZ4X 以及油電複合動力車 COROLLA CROSS GR SPORT 兩款車。敬邀民眾親臨現場體驗 TOYOTA 新能源車款的迷人魅力。
    2023/12/18 12:55
  • 觀點/王、侯「愛鄉保民使命感」 開闢藍綠本土對決新戰場

    12月7日上午,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及黨主席朱立倫,一同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3人懇請下,王金平同意擔任,「侯康配」全國競選後援會總會長。
    2023/12/08 15:22
  • 鄭宜農套中空裝辣曬蠻腰 搖身潮汐女神海邊熱舞崩潰了

    台語金曲歌后鄭宜農推出台語新歌〈咱〉,對於推廣台語歌,她有責無旁貸的使命感,希望藉著歌曲用力表達所思所想,「得獎後大家更關注了我的台語創作,讓我覺得應該要趁此機會,去用這個語言說我覺得應該說的話。」  MV裡她化身為穿越生死、參透一切的潮汐女神,首次「濃妝豔抹」亮相的她在海邊起舞,象徵撫平傷痕。
    2023/12/07 12:50
  • 返台立刻投入輔選 蕭美琴喊:讓謝佩芬做「下一個蕭美琴」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30日)凌晨返台,晚間馬上進行輔選,蕭美琴晚間站台謝佩芬時與她一同戴上貓耳朵,而謝佩芬準備「地球儀」,因為兩人都是國際外交人才。蕭美琴致詞時說,「我在佩芬身上看到過去年輕的蕭美琴,她跟我一樣當過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跟我一樣從國外讀書回來,因為她對台灣未來很有使命感,對台灣國際接軌很有抱負,他想為台灣做更多事情,所以她投入選舉,『讓他做下一個蕭美琴』」。
    2023/11/30 19:36
  • 藍白還在亂 賴蕭配搶先登記完成 

    2024大選進入倒數50幾天,藍白合仍渾沌不明,但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今(21日)已赴中選會登記,成為第一組登記的參選人。賴清德今身穿深藍色西服搭配慣用的紫色幸運領帶;蕭美琴則身穿米杏色西裝外套。賴清德致詞時提出,他與蕭美琴搭配有三層特別意義,第一,兩人都具有國家使命感,以及愛這塊土地的心;第二,我們兩人代表信賴台灣國家方向;第三,兩人都有經過二、三十年從政經驗。
    2023/11/21 09:32
  • 蕭美琴回來了! 賴清德:這趟回家的路也是守護台灣的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下午偕副手蕭美琴出面宣布「賴蕭配」登場,賴清德表示,他要鄭重向全國報告,他參選2024的搭檔就是中華民國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衷心感謝蕭從國家發展的需要看到自己的責任,共同承擔下個階段國家發展的使命,賴清德、蕭美琴會穩穩帶領國家堅定走對的路,「請給我們機會,我們會團結台灣,將變遷局勢化為台灣的機會」。
    2023/11/20 16:47
  • 神聖使命! 大體老師供學子研習校方憂心數量恐不足

    大體老師對於醫學系學生來說,相當重要,北區目前八所醫學院校,有部分學校面臨大體老師不足的情況。而且其實各校針對大體老師都有一定的作業流程,並且十分尊敬,從開始到結束,都會給予大體老師最高的敬意,在他們完成神聖的工作之後,透過各項追思,讓他們光榮的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
    2023/11/02 23:02
  • 死神拔河搶命!病危病人反嗆醫「活著出院一定告」:還要找媒體

    醫護人員的責任和使命,就是與死神拔河把病人救回來,讓病人恢復身體健康;未料,胸腔科醫師蘇一峰日前卻遇到了離譜事件,一名病人居然要求不要活著出病房,否則將提告主治醫師,還強調會找媒體爆料,讓網友全都看傻眼。
    2023/11/02 0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