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併行 結果共66筆

  • 首例義務役逃兵!一翻牆恐關3年 「驚人罰金」曝光

    陸軍203旅義務役劉姓二兵11日翻牆逃離軍營,人間蒸發3天後於今日已自行返營。對此,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表示,後續完成行政調查後,將函送憲兵隊依法究辦。
    2024/04/14 12:11
  • 海軍艦長爆言語恐嚇!官兵統整18項指控 軍方出手了

    立法委員邱志偉近日接獲海軍內部資料,指控達觀軍艦艦長長期對官兵情緒失控情形,艦上官兵一共統整18項指控,並有官兵集結證據,揭露艦長長期濫用職權、傲慢無禮、領導風格差等問題。對此,海軍艦隊指揮部今(2)日表示,達觀軍艦艦長於春節期間未依規定留值,經主動調查屬實,業依「刑懲併行」原則,於4月1日移法偵辦;另針對其他檢控,已逐項查明,並依規定檢討疏責、核予懲處。
    2024/04/02 20:04
  • 路你家的? 新店中正路「騎樓、人行道」遭佔挨轟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上,有民眾抱怨,這邊的汽車修車廠,為了做生意,把車子直接停在人行道跟騎樓上,多次檢舉都沒有用,實際直擊,確實,部分業者為了汽車美容、洗車,會佔用騎樓,民眾經過,除了繞道,跟車子併行之外,遇到洗車、打蠟,可能還會被噴到,對此警方說,將會依法取締告發。
    2024/03/25 19:44
  • 東南亞客增導遊人才荒! 考試增「專用制」補非英語人才

    疫後觀光業迎來復甦,但如今卻出現有團無導遊可接的窘境。由於來台灣的東南亞遊客越來越多,但我國卻缺少會印尼語、泰語、越南語等專業語言的導遊。觀光署指出,今年導遊及領隊考試採「通用制」及「專用制」雙軌併行,並鼓勵新住民投入導遊行列。
    2024/02/08 22:43
  • 邦交剩13國怎麼拚外交?柯文哲不在意數量認「0也沒關係」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接受專訪談及國防外交政見今天播出,他表示若當選總統,前半年到一年不會換國安團隊,「不要上班第一天這個換、那個換,太危險了」。他也說,徵募併行制不切實際,應以募兵為主、徵兵為輔。
    2023/12/27 18:49
  • 陸軍爆流血鬥毆!嘉義中坑20多名新兵營內打群架 全部送辦

    九三軍人節將至,然而有「軍魂部隊」之稱、嘉義中坑的陸軍第10軍團257旅卻爆發營內集體鬥毆醜聞,20多名役男涉嫌打群架遭移送法辦。對此,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今(31)日證實表示,單位依「刑懲併行」原則,相關涉犯人員於當日即移送法辦,並召開懲評會檢討重懲。
    2023/08/31 15:27
  • 方向燈打給誰看?騎士欲左轉撞內線車 倒地險遭輾

    台中環中路上發生汽機車擦撞意外,有民眾行車紀錄器還原事發過程,一名女騎士準備左轉,雖然打了方向燈,她卻往前騎,擦撞內線併行的貨車,機車倒地,騎士差點被輾!
    2023/08/11 13:55
  • 嗨放端午連假!2起上兵酒駕車禍 陸軍:「刑懲併行」重懲列汰

    端午連假開心放假,但陸軍關渡指揮部與陸軍257旅在22日卻各發生一起士兵酒駕車禍,所幸並無人員傷亡。對佌,陸軍司令部今(23)日表示,後續除配合檢警調查外,將依「刑懲併行」原則檢討重懲、列汰,絕不寬貸。
    2023/06/23 17:53
  • 書桌「躺國道中線」來車連撞噴飛險釀禍 驚悚畫面曝

    國道一號中山高高雄高科路段,今(5)日上午9點多左右,中線車道不明原因躺了一張書桌,不少用路人經過嚇壞,閃避時又險些發生擦撞,其中一輛紅色大貨車疑似左右都有車輛併行,來不及閃避,書桌被撞到騰空飛起,導致內側車道又差點發生連撞事故。國道警方接獲通報到該路段巡視,但並未發現任何掉落物。
    2023/06/05 11:17
  • 雙管齊下更有效?醫曝增肌減脂關鍵 僅「2類」天選者可併行

    現在健身風氣興盛,「增肌減脂」一詞蔚為流行,許多人都希望能夠在減重過程中同時增加肌肉、又減少脂肪,但這是可能的嗎?醫師指出,除了少數天賦異稟的人之外,只有「第一次飲食控制」的人和「第一次接觸健身」的人,才可能同時增肌與減脂,但幾個月後效果就會下降,這時一定要分階段實施減脂跟增肌,否則將會白忙一場。
    2023/01/16 15:28
  • 2023教召規劃曝光! 邱國正:14天、5至7天併行

    國軍14天新制教召今(2022)年上路,採與5至7天的舊制併行模式試行,由於兩岸緊張情勢持續升高,國軍正研擬延長兵役,外界也關注教召制度是否更改。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9)日表示,原則上明(2023)年教召的方法,仍是14天、5至7天都有,只是比例上多寡會再調配;至於女性是否要教召?邱國正則說,目前沒有這規劃。
    2022/10/19 12:21
  • 北市僅48%童願打莫德納 教部:擬快篩並行

    指揮中心開放6到11歲兒童打疫苗,但不少家長擔心副作用不願意接種,據統計,台北市只有48%的家長願意讓小朋友打莫德納疫苗,也讓人擔心校園會不會成為缺口,教育部長潘文忠回應,不排除疫苗會跟快篩併行。
    2022/04/27 13:02
  • 烏俄開打「台兵役制度」掀檢討潮 網籲:役期恢復2年

    烏俄衝突戰火持續延燒,引發各界高度關注與熱烈討論,「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的說法讓不少網友感到恐慌與擔憂,甚至開始檢視國內的兵役制度,針對目前「徵募併行」的兵役制度,能夠提升多少戰備軍力,網友的信心也是隨著國際局勢動盪,開始動搖。透過數據調查,阿富汗淪陷、烏俄戰爭,網友在關注這些國際重大衝突事件時,皆帶動一波檢討台灣兵役制度的討論聲浪,這次烏克蘭遭俄羅斯侵略,兵役相關的討論聲量更創下新高。阿富汗淪陷「兵役話題」聲勢就起漲 網友呼籲「役期恢復2年」
    2022/03/03 13:45
  • 監委提醒電子圍籬程序不完備 指揮中心認了:會檢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因為防疫考量,從前年開始,都會以電子圍籬進行居家隔離、居家檢疫相關的管理和關懷,同時搭配其他科技防疫手段,但這也引發侵害人權的爭議,監察院社福衛環委員會昨(23)通過監委王幼玲等人所提調查報告,指出在程序、個資保護等不周備處,將提醒指揮中心正視相並妥善處理,使防疫及人權可以併行。對此陳時中表示,雖然對控制疫情有幫助,但還是會被質疑在行政程序上不完備,會做相關檢討。
    2022/02/24 14:58
  • 竹竹合併行不行? 專家指出「這一點」恐讓城鄉差距更大

    新竹縣市合併的議題持續延燒,在新竹市長林志堅無預警宣布要退出2022大新竹合併的選舉,投下震撼彈,而來看看,原本提出合併一項重要的理由就是要整合科技聚落,但這也引起外界質疑,沒整併難道做不成嗎?有學者也強調,其實整併能讓行政效率更提高,但千萬不能因人設事,以及程序要有正當性。
    2021/12/28 22:51
  • 高市加速3年內整治台積電用地 環署:採多區併行

    為因應台積電進駐,高雄市政府擬加速3年內完成高雄煉油廠污染整治,預計明年11月完成部分區塊。環保署表示,該地主要是油品污染,高市府採多區併行方式整治,所以才能加速完成。
    2021/11/11 17:55
  • 建置不在籍投票電子系統 李進勇:需9個月以上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天表示,若立法院通過公投不在籍投票法,同意申請不在籍投票可採取線上併行的方式,中選會粗估建置電子系統要9個月以上。他必須要很負責任的講,今年底的公投勢必來不及適用。
    2021/10/07 12:34
  • 轎車蘇花改「硬擠超車」 重機騎士:已檢舉

    蘇花改全線30日中午開始,試辦大型重型機車通行,為期6個月,不過試辦後,也出現不少亂象,有重機騎士PO網,遇到轎車在單線道硬擠超車,還逼前方車輛,不過當地警方統計,大型重機騎士也取締了56件違規,其中有48件是同車道併行,最高可罰1800元罰款。
    2021/10/01 18:11
  • 五倍券改發現金會存起來?李彥秀轟蘇貞昌:標準貴族心態

    行政院為減緩新冠肺炎對國內經濟帶來的衝擊,規畫比照去(2020)年三倍券發放「振興五倍券」,採紙本及數位併行且限期使用,消息曝光後掀起質疑聲浪,但行政院長蘇貞昌仍表示有心照三倍券成功例子再精進加碼,限期使用則是避免存起來的問題,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砲轟他是「標準的貴族心態」。
    2021/08/09 10:49
  • 士官酒駕肇事不想賠 兩大過汰除「十年退伍金掰掰」

    一名在台東服役的陽姓陸軍士官,日前在花蓮涉嫌酒駕肇事,當時車內還載著女友,事發當下他讓副駕駛座的女友出面頂罪,警方事後調查戳破謊言,訊後依公告危險罪移送。軍方單位接獲通報,依照「刑懲併行」原則,重懲列汰,記他兩大過汰除,27日零時生效。事後受傷外送員指控,陽姓士官來電告知沒錢賠償,不願負責,讓他無法接受。
    2021/04/29 23:20
  • 3車逾10惡煞當街攔截 揮刀亮棍砍殺2男

    台南晚間(4/17)傳出街頭砍人事件,被害人當時騎車,朋友開車併行,沒想到遭到三輛車攔截,10多名惡煞一下車,就持刀械和棍棒攻擊,友人上前勸阻,刀傷反而更嚴重,而惡煞犯案後逃逸,警方將以車追人,雙方疑似有財務糾紛,攻擊部位都在手腳,警告意味濃厚。
    2021/04/17 23:36
  • 肇逃?轎車經過女騎士1秒倒 安全帽噴飛

    台中一名女騎士,今天(13日)中午剛買完午餐,結果疑似跟轎車發生擦撞,重摔在地,安全帽噴飛,導致頭部受到撞擊,送到加護病房急救,而轎車卻開離現場,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兩車併行,很難判斷是否有發生擦撞,也已經連繫轎車駕駛,到案釐清車禍原因。
    2021/04/13 20:14
  • 拒檢!軍人酒駕「倒車衝警」 警連開3槍制止

    金門深夜驚傳槍響!原來是19日晚上11點多,一名駕駛不配合攔查,甚至還衝撞警車,員警當場對著輪胎連開3槍制止,但他還是照樣加速逃逸,但不久後就自撞圓環停下來遭到圍捕落網,警方一查才發現,他竟然是陸軍金防部戰車營機步連的周姓上兵,酒測值還高達0.35,身為軍人卻酒駕還衝撞員警,他不只被移送法辦,金防部也表示,絕對會刑懲併行原則重懲列汰。
    2021/03/20 18:41
  • 渾然忘我!馬路當自家的 2騎士邊騎車邊聊

    高雄前鎮區的瑞北路上,竟然有騎著機車與腳踏車的騎士,把馬路當自家的,一邊騎車一邊聊天,他們緩慢騎在馬路的正中央,擋住後方車輛也不管!讓跟在後方的駕駛拍下影片po網,酸你們聊越久,後面就塞得越嚴重!
    2020/12/09 13:39
  • 減碳大轉彎! 「2035年禁售燃油機車」急煞車

    節能減碳是世界趨勢,但原本行政院拍板,「2035年禁售燃油機車」政策,不到一年,卻因為產業壓力下喊卡,政策大轉彎,甚至訂下「油電併行」同樣補助七期燃油車,讓不少環保團體憂心,這樣恐怕不僅減碳成效不彰,還是走回頭路。
    2020/10/02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