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佳女運動員獎 結果共10筆

  • 精英獎/楊勇緯奪最佳男運動員3連霸 連珍羚奪最佳女運動員獎

    112年體育運動精英獎今(25)天舉行頒獎典禮,「特別獎」得主為22歲的「臺灣棋靈王」許皓鋐,最佳男運動員獎則由「柔道男神」楊勇緯獲得,最佳女運動員獎則由35歲柔道女將連珍羚獲獎。楊勇緯致詞時表示,今年遇到了低潮,不斷尋找方法讓自己突破,很開心最終突破低潮獲獎;連珍羚則由媽媽代為領獎。
    2023/12/25 17:31
  • 最佳男女運動員獎 柔道男神楊勇緯.林郁婷獲獎

    教育部體育署辦理「111年體育運動精英獎頒獎典禮」,從初選會議評選出6大獎項入圍者,並針對精英獎入圍名單召開決選會議評選出今年得獎人,最佳男運動員獎由楊勇緯拿下、最佳女運動員獎則由林郁婷獲獎,最佳教練獎則由劉文等教練獲得、最佳運動團隊獎得主為2022年世界運動會中華女子拔河隊、最佳運動精神獎得主為陳念琴,而在最佳新秀運動員獎則頒給莊佳龍;並由潘文忠頒發終身成就獎得主張朝國先生及特別獎得主劉柏君女士。
    2022/12/10 10:00
  • 富邦力挺郭婞淳、潘政琮 雙雙榮獲體育運動菁英獎!

    頒發郭婞淳世錦賽金牌獎金 持續攜手小潘公益與高球傳承 12月24日體育署舉辦「體育運動精英獎」頒獎典禮,富邦金控贊助舉重選手郭婞淳獲最佳女運動員獎、高球好手潘政琮獲最佳運動精神獎,富邦集團贊助選手楊勇緯亦勇奪最佳男運動員獎,富邦同享榮耀!富邦金控持續力挺郭婞淳、潘政琮!繼富邦支持潘政琮公益球敘15日圓滿落幕,並將持續攜手小潘力挺公益與高球傳承;富邦金控亦宣布頒發郭婞淳世錦賽金牌激勵獎金,支持與獎勵郭婞淳再次為台灣爭光。
    2021/12/28 10:23
  • 楊勇緯首獲精英獎 郭婞淳4度獲最佳女運動員獎

    台灣體壇最高榮耀的體育運動精英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柔道男神」楊勇緯生涯首度獲選最佳男運動員傑出獎,「舉重女神」郭婞淳則是第4度獲得最佳女運動員傑出獎。
    2021/12/24 16:48
  • 戴資穎奪最佳女運動員!「搶贏陳雨菲」小粉紅心碎喊不公

    穩居「世界球后」寶座長達192週的戴資穎,日前榮獲世界羽聯(BWF)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獎,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人,不過消息曝光後卻讓大陸小粉紅們再度玻璃心碎,質疑在東奧奪冠的陳雨菲未拿獎不公平,「國際羽聯評委是心瞎還是眼瞎?」
    2021/12/05 11:21
  • BWF年度最佳女運動員 戴資穎連3年入圍

    世界羽球聯盟(BWF)今天公布各項年度個人獎項入圍名單,今年拿下3冠的世界球后戴資穎,連續3年入圍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獎項,最終獲獎名單將於9日年終賽晚宴揭曉。
    2019/12/05 16:03
  • 世大運好手爭精英獎 戴資穎先獲特別獎

    在台北世大運大放異彩的台灣選手有多人入圍106年運動精英獎,為地主留下雙金的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除獲得特別獎,也入圍最佳女運動員獎、最佳運動精神獎。
    2017/11/16 17:50
  • 高爾夫/雅妮入圍勞倫斯獎 得獎呼聲頗高

    有體壇奧斯卡之稱的勞倫斯世界體育獎,今晚在英國倫敦頒獎,表揚去年表現傑出的運動員,而台灣高爾夫球后曾雅妮,入圍了世界最佳女運動員獎,呼聲相當高,但因為和賽程衝突,曾雅妮將無法親自出席。
    2012/02/06 19:35
  • 莊佳容獲頒最佳女運動員 母開懷

    行政院晚間在高雄舉辦96年運動精英獎,打入美國網球冠軍賽的莊佳容,榮獲最佳女運動員獎,由她的母親代領,而頒獎人則是中華奧會主席蔡辰威,被問到聖火來不來的尷尬問題,蔡辰威沒有正面回應。
    2007/09/10 00:37
  • 網球女將小威廉絲 榮獲兩項大獎

    美國體壇年度大獎ESPY,今天在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近年來在網壇大放異彩的小威廉斯,不但獲得最佳女子網球員獎,同時也贏得了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的大獎。 而目前正在法國參加環法自由車大賽的鐵漢阿姆斯壯,則是獲得了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獎。 網球明星小威廉絲﹕「今晚我要將這獎獻給我父母,他們今天不在場,如果沒他們我也不會在這裡,他們真的出力提供我們姊妹打球機會,所以爸和媽,嗨 希望你們在看,也非常謝謝你們,還有我姊姊,因為沒有你我也不會在這裡,因為當她演出超水準時,也提昇了我的球技,這是我達到顛峰的原因。」
    2003/07/17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