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佳士得 結果共96筆

  • 獲封台灣巨星!周杰倫登CNN親揭2024下一步 鬆口希望被看見

    天王周杰倫(周董)跨年夜登上CNN,透過鏡頭向全球粉絲祝賀新年快樂。回顧2023年,周董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各大城市演出,主持實境節目《周遊記》、擔任國際時裝品牌Dior的全球代言,另外和佳士得國際拍賣行合作策展,給新銳藝術家舞台,對此他表示:「自己曾經也是新人,剛出道是需要貴人幫助的,這些有才華的年輕人都是希望被大家看見的,策展時會想到當初的自己是需要幫助的。」另外他也公開2024年的計畫。
    2024/01/01 12:34
  • 周杰倫出手了!新歌〈聖誕星〉突襲瑪麗亞凱莉 提前上架原因曝光

    天王周杰倫(周董)推出新歌〈聖誕星〉,在冷冷冬夜點燃粉絲熱情,這次推出新歌,其實連唱片公司沒想到,因為天王真的太忙,各地巡演、廣告代言、錄製實境節目《周遊記》、策展佳士得拍賣會及「藝起杰作」等等,卻還是擠出時間推出新歌,讓歌迷直呼:「幸福來得太突然!」
    2023/12/21 21:42
  • 佳士得史上最大顆 超稀有藍鑽「超過14億天價」拍出

    拍賣公司「佳士得」(Christie)近期在瑞士舉行珠寶拍賣會,其中1顆極度稀有、有史以來最大的「無瑕藍色鑽石」最終以超過4000萬美元的天價售出,更是佳士得長達250年的拍賣歷史中第4顆超過10克拉(約2克)的藍鑽。
    2023/11/08 12:12
  • 周杰倫辦展!老蕭夫妻新婚力挺 曝超狂人脈「陳泰銘也來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與佳士得展開「千禧後晚間拍賣」合作,拍賣會將在11月28日於香港舉行,昨(21)起一連2天在台北舉辦預展,周董更帶著老婆昆凌出席,現場眾星雲集,有蕭敬騰夫婦、余文樂、蔡康永、方文山等人,給足策展人周董面子。  
    2023/10/22 07:05
  • 久等了!周杰倫「重磅大消息」終於宣布 吐真實心聲

    周杰倫除了是音樂家,也是個藝術家,收藏許多藝術品,日前他受邀與佳士得香港將於今年秋季舉行的「千禧後晚間拍賣」中,呈獻劃時代性的重磅合作。由周杰倫與佳士得攜手精挑和籌劃,這一主題式拍賣將展現一系列新晉以及具有非凡潛力的前衛藝術家於千禧後創作極富前瞻性的超凡傑作,突顯全球新晉和優秀的藝術家在當今藝術圈舉足輕重和不容忽視的卓越創作成就。
    2023/05/29 07:13
  • 通膨是什麼?拍賣買家口袋深 佳士得、蘇富比銷售破千億

    肆虐全球兩年多的新冠疫情,似乎並不影響高階收藏家的荷包與消費實力,《路透》(Reuters)報導,兩大國際知名拍賣商佳士得(Christie’s)與蘇富比(Sotheby’s),日前公佈2022年度銷售成績,雙雙打破歷史紀錄。其中佳士得達成84億美元(約新台幣2575億元)銷售業績,不僅創下該企業歷史紀錄,也打破對手蘇富比的80億美元(約新台幣2452億4400萬元)銷售額。
    2022/12/21 11:43
  • 骨骸來源遭質疑 霸王龍「尚神」化石緊急取消在港拍賣

    受到《侏儸紀公園》等諸多電影推波助瀾,讓兇猛的雷克斯暴龍(Tyrannosaurus rex),獲得公眾高度關注,也使得少數出土的骨骸標本,成為博物館的鎮館之寶。《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佳士得(Christie’s)原預定30日在香港,要舉行一副霸王龍「尚神」(Shen)化石的拍賣,但公告後遭到研究學者質疑,這副骸骨來源、與兩年落錘的另一組霸王龍化石相同,最終緊急取消拍賣。
    2022/11/22 09:56
  • 尋找最貴名畫藏身地 紀錄片揭露「救世主」陷羅生門

    號稱達文西最後一幅作品「救世主」,2017年成為全世界價格最昂貴的畫作。以包括仲介費用等總價超過4.5億美元賣出。但五年過去,這幅畫卻像是消失在世界上,沒有在任何一場達文西相關畫展上亮相,也引發外界議論。即將上映的紀錄片「消失的達文西」,追蹤這幅「救世主」後續引發一連串的羅生門,甚至要出動法國總統馬克洪來處理這場危機。
    2022/09/19 15:32
  • 「NFT拍賣4億亞洲紀錄」後 余文樂有望再進帳4億台幣

    近期演藝圈內刮起一陣NFT風潮,許多藝人包括周杰倫、陳冠希、余文樂等人皆紛紛投入NFT市場,剛好都是電影《頭文字D》演員。今(25)日,余文樂表示去(2021)年與「佳士得」合作以1.2億港幣(約台幣4.3億)拍出NFT加密藝術,是亞洲紀錄;近期再推出自家的NFT系列「Zombie Club」,有望讓帳面再進帳4億台幣。
    2022/02/25 13:47
  • 女性裸背化為樂器 美藝術家攝影作品有望創史上最貴紀錄

    美國現代主義藝術家曼雷(Man Ray),是達達運動與超現實主義的代表人物。近日傳出他最有名的攝影作品《安格爾的提琴》(Le Violon d’Ingres),有望成為拍賣史上最昂貴的照片,預估價格近2億元。
    2022/02/20 16:03
  • 曾消失在納粹手中 梵谷水彩畫拍出10億新天價

    曾經一度失蹤的梵谷水彩畫「麥堆」,日前在紐約佳士得拍賣會上,以超過10億台幣的天價賣出,創下梵谷水彩畫作的新紀錄。
    2021/11/14 17:49
  • 進博會登場 習近平視訊演說預告擴大開放計畫

    今天(11/5)開始到10號,一連六天,上海將舉行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年繼續用視訊的方式參與開幕演說。演說中他送上大禮,預告將進一步縮減外資准入負面清單,同時要修訂擴大《鼓勵外商投資產業目錄》;習近平還提出四個堅定不移,其中明確表示將積極加入「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RCEP)」和「數位經濟夥伴關係協定(DEPA)」。
    2021/11/05 19:49
  • 56億畫作爆鑑定風波 名畫真偽不詳師徒鬧翻

    電影《是誰得手林布蘭?》(My Rembrandt)故事描述荷蘭交易商楊席克斯十一世(Jan SixXI),因發現兩幅全新的林布蘭真跡,而危及恩師「林布蘭權威」恩斯特范德韋特林(Ernst Van De Wetering)的不墜地位,使得師生兩人隔空叫陣,上演一場驚人的「林布蘭權威」世紀逼退劇,該片在外國上映後更如滾雪球般衝擊著佳士得、蘇富比等藝術品交易市場。
    2021/11/02 15:48
  • 愛因斯坦相對論手稿將拍賣!估價近1億 世界僅存2份

    20世紀最重要科學家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的關鍵計算手稿將被拍賣,且估計價值高達300萬歐元(約台幣9800萬元)!這份手稿是愛因斯坦在發展廣義相對論時,為解釋水星軌道上異常現象而潦草寫下的計算筆跡,法國佳士得拍賣行與阿古特拍賣行將於11月23日於巴黎進行特別拍賣,而這無疑是愛因斯坦有史以來拍賣過最有價值的一份手稿。
    2021/09/24 11:32
  • 亞洲第一人!余文樂「合作佳士得」6千萬元拍品曝光

    香港男星余文樂出道20年,擁有演員、歌手、潮流品牌「MADNESS」主理人與電競職業戰隊「MAD Team」老闆等多重角色,而事實上他還有鮮為人知的身分「藝術品收藏家」。即將於11月邁入40歲的他,決定和幾位熱愛藝術的好友,與全球知名藝術與奢侈品拍賣中心「佳士得」合作,自9月17日起舉辦「No Time Like Present」NFT加密藝術余文樂線上拍賣專場,與更多人分享他熱愛的藝術品,並將部分所得收益捐贈社會,幫助重症孩童與青少年。
    2021/09/03 18:03
  • 「蒙娜麗莎的微笑」複製品拍賣 9500萬台幣成交

    達文西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複製品,上週在巴黎佳士得拍賣行拍賣,事前拍賣價喊出上看台幣1千萬,最終以高達290萬歐元成交,折合約台幣9500萬元,刷新蒙娜麗莎複製品的拍賣紀錄。收藏這幅複製品的法國收藏家,生前在法國南部的小村莊購入,他宣稱手上的畫是真跡,羅浮宮收藏的才是假貨,比較兩幅畫作,從姿勢到微笑幾乎雷同,肉眼真假難辨。
    2021/06/22 14:45
  • 繞行地球14個月! 「太空紅酒」拍賣價估2800萬

    除了人類,紅酒居然也能勇闖太空?佳士得預告即將拍賣一瓶繞行地球14個月,在無重力下熟成的紅酒,試喝過的人都說味道比普通紅酒還要濃醇香,目前拍賣價預估將達台幣2800萬,得標者還能獲得一個隕石開瓶器。
    2021/05/07 17:12
  • 19.5億台幣天價圖檔落槌 加密貨幣推升數位藝術

    先前佳士得拍賣會,以超過6,930萬美元,折合台幣超過19.5億元的天價,賣出一幅現代畫作。而且這幅畫不是實體作品,而網路上人人都能複製下載的數位圖檔。不過這幅畫,是利用區塊鏈「非同質化代幣」支援的數位資產,由於這種加密貨幣受到投資人的炒作,推升這種數位藝術收藏的價值,同時顛覆了全球藝術投資的商業模式。
    2021/03/30 15:16
  • 苦畫14年爆紅 作品拍賣19億元引爆加密收藏熱

    美國數位藝術家Beeple在去年10月之前,作品很少賣超過100美元。他的作品今天以69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億元)拍賣成功,更引爆加密收藏品的科技話題。
    2021/03/12 15:57
  • 實體拍賣改線上! 蘇富比.佳士得別苗頭

    在疫情來襲的2020年, 大部份產業都是慘兮兮, 但收藏品拍賣市場卻是逆勢成長, 蘇富比和佳士得全球兩大拍賣龍頭, 面對疫情,還好有科技助陣, 順勢推廣線上拍賣, 即使買家無法親自到場觀看, 透過虛擬導覽, 照樣可以把拍賣物件看個仔細, 今年兩大拍賣龍頭盛大舉辦全球直播競拍, 成交金額屢破紀錄, 收藏家的報復性消費 讓兩大拍賣行都受惠。
    2020/12/09 15:00
  • 亞洲第一人! 胡茵菲首登佳士得目錄封面

    流行樂天后瑪丹娜的御用設計師,台裔珠寶藝術家胡茵菲最近以中西合璧的翡翠套鍊,登上佳士得拍賣目錄的封面,成為亞洲設計師的第一人。富比世雜誌更預測,這款套鍊可望以新台幣4400萬的天價售出,打破佳士得拍賣會的最高紀錄。
    2020/07/26 12:40
  • 常玉作品「五裸女」 佳士得秋拍2.66億港幣創新高

    畫價屢創拍賣會紀錄、有「東方馬諦斯」之稱的常玉,畫作「五裸女」,11月23日在香港佳士得舉辦的「20世紀及當代藝術晚拍」,以3億港幣(約12億台幣)落槌,打敗十月常玉畫作「曲腿裸女」的1.98億港幣拍價,再度刷新紀錄。也讓這位被拍場封為「一個裸女一個億」的傳奇畫家,正式邁入「一個裸女兩個億」的新行情。常玉最為舉世聞名的莫過於「五裸女」畫作系列,更是經典再現,其內容被徐志摩形容為「宇宙大腿」,從構圖比例到人物姿態,體現視覺衝突裡的和諧美感,其所畫皆為線條豐腴的女人,背景埋藏中國元素,更將傳統女性閉月羞花之貌描摹地栩栩如生。
    2019/11/29 16:33
  • 圖坦卡門頭像來源不明 埃及要求國際刑警追查

    藝術品拍賣行佳士得數天前不顧埃及反對,在倫敦以474萬英鎊(約新台幣1.8億元)拍出有3000年歷史的圖坦卡門頭像。埃及政府官員表示,已要求國際刑警組織追查頭像。
    2019/07/09 17:13
  • 高報酬投資品 罕見粉紅鑽石成拍賣市場新歡

    許多珠寶收藏家喜歡鑽石,而有顏色的彩色鑽石在這幾年更是拍賣場上的新歡,今年香港佳士得拍賣會上,就有一顆3.43克拉的粉紅鑽石,以台幣2.37億賣出。不過生產全球九成粉紅鑽的澳洲礦場,即將在2021年關閉,屆時粉紅鑽的身價,勢必更為昂貴。鑽石很珍貴,價值不斐,如果是有顏色的鑽石,那更為稀有,今年一顆粉紅色的泡泡糖鑽石,就以2.37億台幣賣出。
    2019/06/03 21:54
  • 清代任伯年千萬畫作 展覽遭童撕毀

    佳士得香港春季拍賣今(28日)舉行「中國近現代書畫」專場,不料26日預展時,清代畫家任伯年創作的畫作《花鳥四屏》第一幅《淡黃楊柳帶棲鴉》,竟遭到一名參觀兒童撕爛,畫作下半截硬生生被扯斷,掉在地面上。
    2019/05/28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