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佳冬戰備跑道 結果共14筆

  • 疑超車不慎對撞!騎士不治車燒毀 戰備道也有死亡車禍

    台南柳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疑似超車不慎,和對向轎車對撞,騎士摔車傷重不治,機車撞擊後起火燒成廢鐵,屏東佳冬戰備跑道段,一輛貨車後車斗違規載3名乘客,天還沒亮準備務農途中,停等紅燈遭追撞,其中一名70多歲婦人摔飛,送醫宣告死亡。
    2024/01/28 18:26
  • 七旬婦坐後車斗被撞噴飛 佳冬戰備跑道1死5傷車禍畫面曝

    台1線南下432公里佳冬戰備跑道發生嚴重車禍事故,今(28)日清晨5點34分一輛小貨車在停等紅燈時,遭後方一輛自小客車追撞,小貨車及自小客車當場嚴重變形,而小貨車車斗當時載著一名76歲潘姓婦人,被強烈的撞擊力道甩飛,經過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整起車禍釀成1死5傷,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歸屬交由警方調查中。
    2024/01/28 16:30
  • 全球首支F-16V接裝成軍 購改新機亮相 TVBS近身觀察分析

    全球首支F-16V(Block20)戰機聯隊,18日正式成軍,總統蔡英文今日前往嘉義空軍基地主持接裝典禮,TVBS軍事記者劉亭廷今日也在現場,接受主持人吳安琪於《FOCUS全球焦點》的線上訪問表示,「棚場內展示出2架F-16V,以單座機6661來說明,過去軍方不太對外暴露的特別裝備『狙擊標定莢艙』(Sniper Advanced Targeting Pod),它是一個外掛式電戰莢艙,最特別的地方是採取紅外線,且按照鳳翔專案引進台灣,在今年的佳冬戰備跑道也有裝載過,是能夠追蹤敵人,若敵機無法用雷達偵蒐,就可以用紅外線偵測,讓飛行員掌握相關敵情,此外,這架F-16V也換上匿蹤功能的蒙皮,可以吸收雷達波,在一定程度上讓F-16V有匿蹤功能,甚至主動式雷達也換上APG83陣列式雷達,一定程度可以增加空軍在操作時偵測到敵人,同時加上匿蹤功能,幫戰機多加分。」
    2021/11/18 16:39
  • 主力戰機成功起降 學者:佳冬戰備道最具戰術價值

    空軍3型主力戰機今天成功起降佳冬戰備跑道,學者分析,佳冬戰備道後勤車輛補給不經高速公路交流道,油彈補給更有效率、更具戰術價值,可供在西南空域作戰受損的戰機快速降落維修。
    2021/09/15 12:23
  • 戰機成功降落佳冬 全台戰備道驗證拼圖完成

    空軍今天清晨成功完成佳冬戰備道演練,是史上首次有戰機降落佳冬戰備道;因其餘4條戰備道均已驗證完畢,此次更象徵完成最後一塊戰備道驗證拼圖。
    2021/09/15 09:26
  • 漢光演習重頭戲! 佳冬戰備道戰機起降今登場

    漢光37號演習佳冬戰備跑道戰機起降今天清晨登場,軍方已成立戰備跑道指揮所,架設警示及跑道燈、發電機及負責攔截戰機的捲揚機,同時也設置戰術導航儀,以利3型主力戰機及E-2K預警機今天起降。
    2021/09/15 06:15
  • 漢光第五次預演! 出包F-16V飛行員已遭換

    漢光37號演習,將在9月15日登場,今天(6日)在屏東佳冬戰備跑道,進行第五次預演,但為了加強演訓「全主兵力預演」,其中F-16V還掛載「狙擊手標定莢艙」,這是跟2017年「鳳展專案」一同購買的新武器,不過上週操作導致戰機吃土的飛行員,已經撤換,另外,幻象2000飛行員也被拍到,戴LA-100飛行頭盔,這也是法國現役飛行頭盔、氧氣面罩,每組要價25萬元。
    2021/09/06 13:31
  • 開學前最後週末爆出遊潮 墾丁多處回堵、小琉球遊客多兩倍

    暑假前最後一個週末,遇到水上活動解禁,墾丁湧入約五萬名遊客,但也造成多處交通回堵,包括為了漢光演習,正在養護的佳冬戰備跑道及兩條省道匯集的水底寮;另外小琉球也比疫情期間,增加兩倍的遊客。
    2021/08/28 14:11
  • 獨家直擊! 備戰漢光F-16V戰機屏基演練

    漢光37號演習將在下個月登場,TVBS記者在屏東空軍基地獨家直擊,空軍三型主力戰機跟空中預警機都在進行演練,而且為了模擬佳冬戰備跑道的長度跟寬度,還特別選在滑行道起降。
    2021/08/25 12:29
  • 春節脫序!台南醉漢嗆警 屏東駕駛道路脫衣

    農曆春節期間親友開心聚會飲酒,但小心不要出現脫序行為,台南歸仁一名男子酒後在大街撒野,警方制止時他還嗆聲朝警方砸安全帽,最後被逮捕移送法辦;屏東佳冬戰備跑道,也有人疑似喝醉酒,把車停在路中央,不但把音樂開超大聲,還脫光衣服當街跳舞。
    2020/01/28 12:42
  • 夜太黑七旬騎士被撞倒 後方6車連續輾過

    屏東佳冬戰備跑道昨天晚上7點,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77歲老翁騎機車,疑似和另一輛小貨車,彼此為了閃車失控,老翁人車分離,人摔落在馬路上,結果因為晚上天色太暗,後續有6輛車子沒注意到,直接輾過老翁身體,當場死亡,而另1輛小客車發現地上有屍體,為了閃避自撞安全島翻車。
    2017/10/10 11:56
  • ​暗夜遭攔截!駕駛亮長刀揮舞 騎士急逃報警

    屏東佳冬戰備跑道傳出轎車駕駛追逐重機,還亮刀揮舞的恐怖事件!一名重機騎士跟車友一起出遊,疑似因為脫隊趕速度,超越一輛黑色轎車,沒想到這轎車駕駛竟然攔截他的機車,並且從車窗伸出一把長長的刀子揮舞,把騎士嚇壞了,趁著駕駛持刀下車時,他火速閃避,直接衝到距離最近的警局報案
    2015/05/21 17:09
  • 深夜巨響!貨車轎車劇烈撞擊 1死11傷

    屏東枋寮昨天晚間傳出小貨車與轎車相撞的意外!一輛載著10名村民的貨車,在行經台一線佳冬戰備跑道時,與轎車相撞,造成1死11傷的慘劇。
    2014/01/22 10:56
  • 戰機省道起降預演 能見差判斷失準

    國軍這個月17日,即將在屏東佳冬戰備跑道,第一次實施戰機在省道上的起降操演,除了幻象2000、F-16、以及經國號等二代戰機外,這次空軍的E-2K預警機也首度參與;而今天軍方先出動4個梯次,共8架軍機衝場預演,不過可能是雲層太厚,飛機通過跑道時,對地面物的判定有點偏離,軍方說還需要修正,而我們也發現,不少民眾穿越封鎖線,比戰機提早一步感受重新鋪設好的柏油道路。
    2011/11/14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