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佳世達 結果共18筆

  • aespa寵粉二度來台!報喜「這時間」開唱 粉絲傻眼:超難搶

    韓國人氣女團aespa今年1月來台,受邀參加科技公司佳世達集團尾牙活動,讓粉絲驚喜不已,2024年工作滿檔的她們,今(19)日無預警宣布將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裡頭更有台北場,時間就訂在8月10日!
    2024/02/19 15:07
  • Sandy主持尾牙!嗨曬與aespa「隔空合照」:真的好青春

    南韓人氣女團aespa日前受邀擔任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表演嘉賓,活動上唱了多首夯曲,現場氣氛相當的火爆,就連擔任尾牙主持人的Sandy(吳姍儒)也驚呼「親眼看到aespa那天覺得哇真的是好青春喔」。
    2024/01/20 16:40
  • aespa爆「8位數天價唱酬」! 粉絲看線上尾牙震驚1事:很值得

    韓國4人女團aespa昨(16)日來台參與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活動上一共唱了包含近期夯曲〈Drama〉等5首歌。為確保員工福利不受歌迷亂入影響,集團嚴格管制進出,不過仍有員工特別開直播分享,讓許多人「線上尾牙」同歡。不少粉絲都驚嘆SM娛樂出身的女團果真現場唱跳實力不同凡響,還有網友爆料她們活動出場不到30分鐘,就海撈1600萬元新台幣的唱酬。
    2024/01/17 14:13
  • aespa抵台畫面曝、成員開心跟鏡頭揮手 尾牙歌單有望DRAMA變「加碼」

    韓國女aespa(發音唸「欸斯帕」)今天要到佳世達的尾牙現場表演,而成員們也順利在早上12點前抵達桃園機場,不只要先連續舉辦兩場簽名會,還要趕場唱尾牙,現在歌單也曝光,會連唱30分鐘的熱門歌曲,雖然行程都不對外公開,單還是讓粉絲超期待。
    2024/01/16 15:20
  • 直擊/aespa出發三缺一「Karina搶先抵台」 全員熱情揮手超親民

    韓國女團aespa今(16)天首度來台,此行不是為了公開活動,而是接下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活動,以及兩場只有幸運粉絲能參與的簽售會。團員們今早出發來台灣,不過仁川機場只有Giselle、Winter與Ningning(寧寧)現身,呈現三缺一的陣仗,而日前才剛破Instagaram吸粉紀錄的Karina,其實比團員們更早一步抵台。
    2024/01/16 11:29
  • 只花235天!aespa Karina「IG粉絲破千萬」 創4代女團最快紀錄

    韓國超人氣女團aespa即將在16日來台,除了會舉辦2場簽售會外,還要出席明基佳世達集團尾牙表演,故在網路上掀起高度關注。值得一提的是,aespa隊長Karina(劉知珉)的Instagram粉絲數也成功突破1000萬大關,不但是4代女團第3名達成此壯舉的女偶像外,也創下花費時間最短的紀錄。
    2024/01/14 21:51
  • aespa來了!佳世達播歌洗腦傳「怕員工不認識」 進場大動作查個資

    人氣南韓女團aespa將於16日首度來台,出席明基佳世達集團尾牙表演,已有不少粉絲在打聽如何進到尾牙會場,想一睹偶像風采,對此也祭出總統等級維安,據悉入場要核對個資、照片、員工編號、掃QRCode,以防外人闖入,比起去年只要看員工證就能進場,可說是升等不少。
    2024/01/14 14:26
  • aespa唱台灣尾牙「總統級維安」核對4個資 員工親曝:總部被逼瘋

    韓國SM娛樂旗下最新女團aespa以〈Next Level〉、〈Spicy〉與〈Drama〉等夯曲斬獲人氣,沒想到她們首度來台竟不是公開演出,而是參加1月16日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活動,也成第一組現身尾牙的韓國藝人,去(2023)年一公開旋即造成話題,也不少人到處求問該如何入場。不過粉絲恐怕要失望了,這次aespa來台演出可說是總統級維安,出入尾牙會場需要核對4項資料,所有行程更是保密到家。
    2024/01/10 16:00
  • 不只唱尾牙!aespa「加碼」來台辦簽售 活動資訊全曝光

    韓國大勢女團「aespa」日前確定將來台參加佳世達集團尾牙商演後,立刻引發台灣粉絲熱烈討論,並紛紛敲碗希望能夠儘早看到aespa在台開專場。對此,主辦單位希林國際也在昨(27)日「加碼」宣布好消息,aespa在2024年1月16日時,除了會參加尾牙商演,還會在台北舉辦簽售會。
    2023/12/28 09:02
  • aespa要來了!官宣「來台唱尾牙」 時間、地點全曝光

    日前網路上瘋傳南韓大勢女團「aespa」將於明年1月16日來台進行尾牙商演,而主辦單位終於在今(30)日證實這個好消息,除了確定4名成員都將來台表演外,地點也敲定會在可容納萬人的南港展覽館4樓。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2023/11/30 15:42
  • 韓國破億神曲女團來了!aespa驚爆來台唱尾牙 員工爽翻

    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各大公司年末尾牙紛紛邀請明星登台表演。出道3年,擁有超高人氣的韓國女團aespa今(28)日遭爆料,被知名企業明基友達集團佳世達科技邀請,將首度來台表演,在尾牙活動開唱。對此,公關部門對外回應。
    2023/11/28 13:36
  • 躲疫情!科技業尾牙急改「線上辦」 員工看直播、改發電子餐券

    國內本土疫情因為桃機群聚案升溫,近日要燒近電子廠,也讓不少科技業緊急宣布改採線上舉辦尾牙,繼鴻海、華碩等科技大廠改為線上舉辦尾牙,明基佳世達集團原本今(12)日晚上要在南港展覽館席開600桌舉辦尾牙,但是近日桃機疫情擴大、本土疫情升溫,緊急在週一(10)宣布尾牙改為線上舉辦,不過所有大咖表演、抽獎一切照舊,尾牙本來的外燴全都改發給員工電子餐券。
    2022/01/12 16:53
  • 亞灣區蛻變中!5G AIo T創新園區啟動 軟硬體結合蹦新火花

    亞灣新創園暨5G AIoT專案辦公室,今天(12/6)正式開幕啟用,蔡英文總統特地南下出席,亞灣區是大南方計畫重要一環,希望將來是台灣的另一個重要的科技中心,目前這個5G AIoT實證場域,有42家新創團隊進駐,台灣微軟和佳世達等科技大廠,以大小小模式,促成新創產品技術落地,亞洲新灣區,有軟科和5G技術發展,又有高檔飯店進駐,快速轉型中。
    2021/12/06 15:18
  • 美股反彈終結連2黑 台股有望挑戰10900點

    美股止跌反彈,道瓊工業指數漲122.42點,法人預期,台股可望隨著展開反彈走勢,有機會挑戰10900點關卡。
    2019/10/04 09:05
  • 【商周】佳世達董座土雞精神組 台灣最強智慧醫療艦隊

    這是一間從顯示器賣到助聽器,甚至連人工腎臟服務都提供的企業。它,是佳世達,去年淨利、EPS雙創10年新高,4年市值成長近3倍,台灣目前在智慧醫療領域布局最深的集團。
    2018/05/03 21:30
  • 佳世達推智慧工廠 更換產線僅3分鐘

    佳世達科技董事長陳其宏表示,因應生產少量多樣產品需求,力推智慧工廠,更換產線時間從30分鐘縮短至3分鐘,已將智慧工廠商業模式行銷給各產業客戶。
    2018/04/25 14:26
  • 李焜耀痛批政府 效能不彰扯後腿

    官司纏身的佳世達與友達董事長李焜耀,今天現身主持佳世達股東會,為連年虧損向股東道歉,但是話鋒一轉,痛批政府力推的證所稅,造成公司股價低靡不振,李焜耀甚至還說,政府是替企業打造有利經營的無障礙環境,而不是效能不彰,扯廠商後腿。
    2013/06/14 13:23
  • 「鴻海防毒」 疫區回台1週不進公司

    擔心H1N1新型流感衝擊企業生產線,在墨西哥設廠的企業全面啟動防疫機制,其中在墨西哥有1萬名員工的鴻海,只要有同仁從美國、墨西哥返台,強制要求員工必須在家隔離,1個星期內不能進公司,等到檢疫通過才能放行,另外明�集團旗下佳世達更大手筆,只要員工到疫區出差,就會送上1個星期份的克流感,讓員工不舒服,立刻就有藥可吃。
    2009/04/28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