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佩特拉 結果共13筆

  • 國民情侶靈魂互換!「泰國彭于晏」意外變女生 私下行為巨變

    泰劇《換身密謀》由國民情侶納得克(Nadech)和烏拉薩雅(Yaya)搭檔演出,劇情講述特警部隊的警官雷明與知名女明星佩特拉因一次意外而靈魂互換的故事。納得克有「泰國彭于晏」封號,他在劇中與烏拉薩雅靈魂互換,兩人大膽挑戰性別互換戲碼,不僅創下泰國高收視,更在台灣掀起一陣追劇狂潮。
    2024/01/13 07:00
  • 電動車需求爆發!深入約旦古城.各家拚IPO

    電動車需求大爆發,讓國際知名車廠,甚至是英特爾、谷歌母公司等科技大廠,都相繼喊話,打算讓旗下品牌掛牌上,以集資投入電動車開發,特別是電動車的運用,現在已不斷深入世界各個角落,包括越南首都,就從這個月初啟用第一批電動巴士,希望能更環保地解決嚴重塞車問題;還有全球最古老的佩特拉古城,原本都出動駱駝或馬匹載客,現在也被電動車給取代!
    2021/12/09 19:57
  • 厭女?解放?上世紀時尚攝影大師:漢姆特紐頓

    「政治正確」是否會犧牲掉藝術的想像力與創造力呢?二十世紀時尚攝影大師漢姆特紐頓,是一位連「時尚惡魔」安娜溫圖都敬畏的合作對象,但是她的作品長期招來爭議與物化女性的抨擊,因為漢姆特紐頓著迷以女性、裸體、情慾、戀物情節作為時尚攝影題材。他闖出名號,凸顯出女性的複雜面相,卻也背負「厭女」惡名。今年是他的百歲冥誕,透過一部紀錄片,來重新認識大師,並且試圖展開思辨與對話。
    2020/12/03 20:19
  • 快訊/約旦古城佩特拉 1觀光巴士遭槍手開槍

    根據約旦國營新聞社報導,在約旦著名古城佩特拉,有數名槍手對1輛觀光巴士開槍,目前沒有尚未收到有人員受傷的資訊。
    2019/08/24 18:55
  • 【商周】自然與古文明的藏庫

    老實說,最早動念前往約旦,其實完全就只出乎一張照片的觸動。
    2019/01/03 21:35
  • 洪水5分鐘狂灌!世界7大奇景被淹 遊客驚:看過最兇

    約旦佩特拉古城是世界7大奇景之一,同時也被列為世界遺產,不過約旦近日豪雨不斷,多處爆發土石流災情,連古城都無法倖免,造成約4000名遊客受困。對此,當局表示,所有旅客已疏散完畢,不過因水位上升,目前附近沙漠中的高速公路被迫封閉。
    2018/11/10 17:29
  • 獨家/「路過」就算玩到? 遊約旦行程壓縮變調

    前往中東感受世界遺產之美,是近來許多民眾出遊的新興選擇,不過台北一名鄭先生投訴,去年12月參加國內旅行社的約旦以色列11天之旅,旅行社卻壓縮時間,死海漂浮日光裕、佩特拉古城都沒玩到,甚至還漏掉景點,最後旅行社以退門票、小費方式補償,但鄭先生對整體旅遊品質十分不滿。
    2016/03/14 18:16
  • 遭女記者絆倒後… C羅牽小難民現身足球場

    匈牙利當地N1TV電視台的女攝影師佩特拉(Petra Laszlo)出腳絆倒一對敘利亞父子,引起國際撻伐,最後遭到革職處分;而這對父子也因禍得福,在西班牙足球訓練中心獲得一份安穩的工作與住所。19日,莫森(Osama Abdul Mohsen)和兩名兒子穆罕默德(Mohamed)、柴德(Zaid)受邀觀賞皇馬西甲的比賽,不只如此,小兒子柴德更由球星C羅牽著入場,接受觀眾的掌聲。
    2015/09/22 18:17
  • 假看屋真行竊 假富豪偷F1千金鑽飾

    一級方程式賽車主席「埃克萊史東」的小女兒佩特拉,最近打算賣掉她倫敦的豪宅,開價15億台幣,日前房仲帶著一名自稱哈薩克富商的男子前往看屋,而就在這名所謂的富商看完房子離開後,佩特拉的名牌鑚錶和鑽石耳環,全都不翼而飛,損失2300萬台幣。
    2013/08/08 13:42
  • 古城佩特拉 古阿拉伯商旅重鎮

    世界七大奇景,正式出爐,其中一個比較罕為人知的奇景是約旦的佩特拉城,這裡曾經是阿拉伯遊牧民族的首都,因為土質的關係,只要陽光一照,就會變成粉紅色,又稱為「玫瑰城」。
    2007/07/08 07:38
  • 沙漠玫瑰城 佩特拉爭取七大奇景

    瑞士一個基金會,從2000年開始發起全球新世界七大奇景票選活動,現在已經選出最後21個景觀。其中之一,就是約旦的佩特拉城,這裡曾經是阿拉伯遊牧民族的首都,因為土質的關係,只要陽光一照,就會變成粉紅色,又稱為「玫瑰城」,約旦觀光局正大力推銷,希望成為新的世界七大景觀。
    2007/02/06 22:37
  • 名模泰國遇大海嘯 男友生死未卜

    世界知名的內衣名模,維多利亞秘密首席模特兒「佩特拉」,在南亞大海嘯親身經歷了恐怖的一刻,當時她和英國籍男友在泰國普吉島海灘度假,眼睜睜看著男友被大浪捲走,自己則是死命抱著樹幹,長達8個小時,終於活了下來,現在「佩特拉」透過網站,希望各界協尋她的男友「賽門」。
    2004/12/30 10:08
  • 名模抱樹幹倖存 目睹男友被浪吞噬

    南亞大海嘯讓不少前往當地度假的名人,親身經歷恐怖的一刻,知名的維多利亞秘密名模「佩特拉」當時和男友在泰國普吉島海灘度假,眼睜睜看著男友,被大浪捲走,自己則是死命抱著樹幹長達8個小時,終於活了下來。
    2004/12/29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