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你的孩子吃什麼 結果共10筆

  • 消費者權益報導獎《TVBS》二專題獲殊榮 《毒渣現形記》奪評審團特別獎最高榮譽

    今年一共有137件參賽作品, TVBS《你的孩子吃什麼》、《毒渣現形記》兩則專題脫穎而出,並且獲得最高殊榮肯定,未來TVBS將會繼續發揮媒體監督的特質,守護公眾利益,為消費權益把關。
    2021/11/19 16:38
  • TVBS專題再獲肯定!毒渣現形記揭弊奪消保獎評審團特別獎

    「110年消費者權益報導獎」18日公布獲獎名單,TVBS獲得專家學者肯定,一連囊獲「評審團特別獎」、「電視及網路(影音)類專題報導獎」2項大獎,其中「毒渣現形記」獲得全體評審一致共識,認為善盡媒體監督政府施政,以及維護消費者食安,頒予「評審團特別獎」。
    2021/11/19 11:55
  • 卓越新聞獎入選公布 TVBS一舉入圍4作品

    第二十屆卓越新聞獎,今天21日公布入選名單,電視及網路影音類獎項,14件入選名單中,TVBS新聞就入選4件。入選突發新聞獎的,包含「513大停電TVBS惡夢考驗」、「即時新聞的遠距離挑戰-台鐵太魯閣號事故追蹤」。至於「你的孩子吃什麼」入圍深度報導獎,以及「十點不一樣」則入圍新聞節目獎。
    2021/10/21 19:11
  • TVBS拚影響力! 政院明將偏鄉童午餐補助從6元變10元

    「你的孩子,究竟在學校吃了什麼?」TVBS新聞一月揭露營養午餐全台最低食材費、只有16、17元,並製播一系列「你的孩子吃什麼」專題報導。為了讓偏鄉吃得更好,行政院會明天(4月1日)將通過新補助計劃,在偏鄉地區統合各校設置中央廚房,減低人事和運送成本。核心官員透露,行政院院長蘇貞昌非常重視,還要求教育部送來的計劃讓他親自過目,再三審視。
    2021/03/31 20:05
  • 你的孩子吃什麼/「粉」飾太平舌尖真相! 直擊一口湯82添加物

    你的孩子,究竟吃了什麼?我們常被化學添加物慣壞、越吃越重口味了嗎?必要的食品添加物是不加就有食安問題的,像是香腸,不加食用亞硝酸鹽,就會滋生肉毒桿菌:夏天吃冰淇淋如果沒有乳化劑、穩定劑,冰淇淋容易溶化;不過如果是堆疊精煉的人工美味呢?
    2021/03/20 22:16
  • 你的孩子吃什麼/擋萊豬前線營養師缺很大! 救人護理師兼查食安

    擋萊豬的敏感時刻,學校食安最前線負責揪出參混的營養師卻嚴重不足!180萬國中小學生只分500位公職營養師,一人要扛130班以上、三千多孩子、還跨四校的食安風險!新北最拼,一位營養師要守護八千名孩子,我們直擊刀片差點掉入菜中、不合格退貨等,沒配營養師的學校只能自求多福,連教練、護士都下來把關食安。
    2021/03/20 22:05
  • 你的孩子吃什麼/肋排蝦仁草莓入菜! 全台最美味營養午餐「環遊世界」

    吃營養午餐,也能是一種幸福!有些學校天天上演「空桶秀」,吃得精光,廚餘大為減少!這都歸功營養師,讓午餐時間變成「環遊世界」,精打細算發揮創意!把小錢用到極致變出繽紛菜色!其實台灣孩童身高輸給日本整整十年,體位不良的學童佔三成五,好的營養師,才能讓孩子吃得更均衡!來看全台最好吃營養午餐和最偏鄉怎麼扭轉困境,正向發展。
    2021/03/20 21:49
  • 你的孩子吃什麼/凍兩年進口雞藏午餐!低價骨髓黑紫 已吞肚

    再直擊價差秘密!這兩份菜色,相同的午餐,有排骨有炒雞,觀眾朋友猜得,出哪一盤是國產肉、哪盤是外國冷凍調理品嗎?學校限用國產肉,雞肉菜單變多,但菜色一樣產地不同,價差高達12元,一千人學校一天餐費就差1萬2,價差秘密在原料!台灣生鮮雞骨髓粉嫩,營養午餐使用的冷凍進口雞、骨髓已經發黑、只要半價!有哪些縣市根本不甩中央法令,繼續用「進口肉品」?營養午餐一國多制亂象?繼續追蹤。
    2021/03/20 21:41
  • 你的孩子吃什麼/蝦仁入菜!全台首校漲營養午餐 多兩元保食安

    全台各校營養午餐啟動「封鎖萊豬大作戰」!高雄擔心物價波動、有學校每餐漲兩塊錢保食安!不過前線查驗的營養師卻嚴重不足,新北營養師一人要扛8千名學生責任,有校長揚言不定時"割肉送檢、我們追查萊豬參混漏洞,發生在哪些孩子最愛的菜單裡?目前營養午餐沒有專法,是地方自治,地方政府不敢漲價怕影響選情,家長應該思考,提高合理價格,才能支撐品質保護孩子!
    2021/03/20 21:33
  • 你的孩子吃什麼/比礦泉水還便宜的營養午餐! 食材17元怎擋萊豬風暴

    你知道「你的孩子在學校吃了什麼」嗎?目前營養午餐沒有專法,地方政府各自為政,好壞落差很大!我們直擊全台最低價在嘉義縣,扣掉人事成本,每個孩子每餐真正買菜、買肉錢只有16、17元!一人一餐只分到一小塊肉,雖然現在校園限用「台灣豬」,不過這麼低價撐得住萊豬加工混摻漏洞嗎?再加上地方不敢漲價,怕影響選情,家長能省就省,壓價到最後,校方擔心,扭曲惡性循環,廠商會不會用快過期、品質差的肉,來看調查報導。
    2021/03/20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