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你有freestyle嗎? 結果共18筆

  • 吳亦凡「skr」太洗腦!瘦子開嗆:別聽奇怪的導師亂教

    韓團EXO前成員、中國大陸男星吳亦凡,日前因涉嫌誘姦遭刑拘。不過在他被爆出性醜聞前,一度被稱為潮流界的先驅,曾在選秀節目上說出「你有Freestyle嗎」、「skr」等用語,瞬間成為流行金句。然而,近日饒舌歌手瘦子開直播時,看到有網友說出「skr」等詞彙,令他忍不住糾正,直指吳亦凡在誤人子弟,同時告訴大家「skr」真正的意思。
    2021/08/09 11:36
  • 熱狗跟風用「skr造句」 陳冠希爆粗口嗆:真可笑

    還記得藝人吳亦凡在《中國有嘻哈》節目,擔任評審時的那句「你有freestyle嗎?」,當時不少藝人都引用,帶動風潮。而這隨著新一季的《中國新說唱》熱播,導師吳亦凡又數度用「Skr~Skr~」稱讚選手,再掀模仿潮,連「志玲姐姐」林志玲也被燒到,她最近在微博發文寫上了「skr~~~ skr~~~」被讚跟上時代潮流。沒想到同節目的熱狗MC HotDog也跟風用skr造句,卻遭到陳冠希留言diss,引發兩派網友激烈論戰。
    2018/07/29 14:36
  • 吳亦凡「新說唱」再創新詞! 揭密「skr」3種意思

    「中國有嘻哈」第二季「中國新說唱」開播,評審之一的吳亦凡在節目中,頻頻使用專業術語「skr」,相關討論立刻在觀眾間發燒,繼上一期他帶紅「你有freestyle嗎?」後,又在節目中創造了新的口頭禪,而這個口頭禪其實早在嘻哈圈流行2年,有3種意思。
    2018/07/16 13:46
  • 「偶像」台灣小鮮肉受矚目 張藝興狂唸Balance

    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一開播討論度就超高!其中17歲的台灣男孩陳立農表現亮眼獲得關注,而評審張藝興繼昔日EXO夥伴吳亦凡創造出一句「你有freestyle嗎?」後,在第一集節目中竟然說了80幾次「Balance不對!」,再創流行語風潮。
    2018/01/23 14:32
  • 繼吳亦凡後這句爆紅!張藝興狂唸80次「杯冷死」

    前EXO中國籍成員吳亦凡早前因為在《中國有嘻哈》節目海選過程中,不停問來試鏡的選手「你有Freestyle嗎」?讓這句話爆紅甚至成為年度單字,不過現在恐怕又另一個詞要取代Freestyle了!EXO張藝興近期擔任《偶像練習生》的製作人,為了指導參賽者的舞蹈,被節目組統計他一共講了80多次的「Balance」(平衡),連張藝興本人聽到都不敢置信。
    2018/01/20 14:18
  • 《中國有嘻哈》PG ONE偷情李小璐 網路聲量還輸他

    去年可說是大陸的「嘻哈元年」,《中國有嘻哈》節目的開播,吸引許多年輕人高度關注,也捧紅許多Rapper,他們成功從地下嘻哈走到大舞台,明星製作人吳亦凡「你有freestyle嗎?」更成為大家爭相模仿的對象。
    2018/01/11 10:23
  • 內有影音/吳亦凡新曲登美冠軍 超強饒舌征服粉絲 

    前韓團「EXO」成員吳亦凡,在《中國有嘻哈》中擔任導師,以一句「你有freestyle嗎?」爆紅,近日釋出最新單曲《Deserve》,特別找來了新生代饒舌領軍歌手崔維斯史考特(Travis Scott)助陣,還邀請到曾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合作過的知名音樂人Louis Bell擔任監製,強勢進攻美國音樂市場,不少網友都驚呼:「吳亦凡英文超級好!」
    2017/10/13 17:59
  • 派翠克模仿GD糗GG惹 全智賢躺著也中槍

    從《大學生了沒》節目發跡的搞笑藝人Patrick派翠克,經常在臉書上分享模仿影片,製作成「派好笑」系列,擁有破十萬粉絲。繼早前他模仿《中國有嘻哈》導師吳亦凡「你有Freestyle嗎」及節目中12位經典Rapper爆紅後,近日派翠克又搭著十月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即將來台開唱的熱潮,拍攝一支模仿影片,沒想到本來是模仿GD卻一秒GG了。
    2017/09/28 12:50
  • VAVA 嘻哈女王票秒殺 直言更想挑戰萬人小巨蛋

    大陸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播出以來討論度超高,從本來被說抄襲韓國節目,沒想到做出自己的特色,饒舌歌手態度、情緒都真實的表露無疑,不同以往層層包裝的選秀方式,甚至引起潮流,節目中的嘻哈詞語像是「我覺得不行」、「你有freestyle嗎?」都融入了日常生活,造成一股嘻哈潮流。其中,節目裡的超辣女Rapper「VAVA」是最搶眼的焦點,除了亮麗的外型和Rapper應有的態度和風範之外,隨著每一集的播出,VAVA的粉絲量和關注度都在隨倍數成長增加。  
    2017/09/26 13:05
  • 派翠克1人分飾12角嘻哈大亂鬥 神模仿吳亦凡笑翻網友

    大陸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兩個月播出以來討論度超高,從本來被說抄襲韓國節目,沒想到做出自己的特色,饒舌歌手態度、情緒都真實的表露無疑,節目中的嘻哈詞語像是「我覺得不行」、「你有freestyle嗎?」都融入了日常生活,也順勢掀起一陣模仿風潮。而擅長模仿、製造笑果的藝人「派翠克」,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表演經驗豐富,頻道上的「派好笑」系列影片,也吸引近萬名粉絲按讚。
    2017/09/14 13:26
  • 我覺得不行、freestyle 「中國有嘻哈」引潮流

    大陸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兩個月播出以來討論度超高,從本來被說抄襲韓國節目,沒想到做出自己的特色,饒舌歌手態度、情緒都真實的表露無疑,不同以往層層包裝的選秀方式,甚至引起潮流,節目中的嘻哈詞語像是「我覺得不行」、「你有freestyle嗎?」都融入了日常生活,造成一股嘻哈潮流,看來比起造星節目,嘻哈歌手的真實,反而更打動觀眾的心。
    2017/09/10 13:16
  • 影/揭「中國有嘻哈」黑幕 大支公布自創曲開嗆

    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EXO前成員吳亦凡一句「你有freestyle嗎?」更成為時下流行語,日前還傳出表演曲目是抄襲韓國饒舌節目《show me the money》裡面的編曲。而台灣饒舌歌手大支昨(1)日在臉書上公布自創曲《台灣有嘻哈》開嗆。
    2017/09/02 10:40
  • 「你有freestyle嗎?」客語版 原來這樣說!

    「你有freestyle嗎?」、「948794狂」、「我的老天鵝啊!」,這些網路用語你一定都聽過,但客家話該怎麼說呢?Youtuber黃大謙和媽媽推出客語教學影片,要教大家如何用客家話說網路用語。  
    2017/08/30 22:19
  • 賴冠霖沒有freestyle!笑答:我被吳亦凡淘汰了

    由11名成員所組成的南韓限定男團「Wanna One」,從選秀節目《Produce 101》出線,推出出道專輯《1X1=1》。遠赴南韓尋夢的16歲台籍成員賴冠霖,曾在節目《一周偶像》公開訓練的辛酸談,在完全不懂韓文及舞蹈的情況下,努力練習搶下出道機會。而日前賴冠霖在簽名會上,被粉絲問「你有freestyle嗎?」笑回「我被吳亦凡淘汰了」,機智回答讓不少粉絲笑瘋,大讚他「很跟得上潮流。」
    2017/08/21 13:04
  • 歐陽靖慘遭《有嘻哈》淘汰 吳亦凡:你比我有資格坐在這

    中國火紅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其中魔王級導師製作人「吳亦凡」,態度苛刻、出題極難。尤其,吳亦凡從第一集開始就瞪大雙眼問「你有Freestyle嗎?」犀利話語馬上成為網路流行金句,但在最新一集中,不苟言笑的魔王導師吳亦凡竟流下男兒淚,忍痛淘汰超強選手「Hip Hop Man」歐陽靖。
    2017/08/14 12:36
  • 「你有freestyle嗎?」吳亦凡新單曲吸萬人討論

    吳亦凡近期在中國有嘻哈中擔任導師,以一句「你有freestyle嗎?」引爆時下最潮流行用語。
    2017/08/08 17:31
  • 張花冠のFreestyle!饒舌「太平雲梯」聽完跪了

    你有Freestyle嗎?嘉義縣長張花冠告訴你,嘉、義、有!全台最長的觀吊橋梅山「太平雲梯」,即將在9月23日開放和大家見客,張花冠變身代言人,戴上墨鏡親自上陣,用時下最夯的「Freestyle」大唱饒舌,惡搞的劇本加上超狂RAP,從頭到尾只有一句歌詞,然是讓網友被洗腦笑翻!
    2017/07/27 12:37
  • 嘻哈教室開課 饒舌歌手教你Freestyle

    大陸歌手吳亦凡參加的節目《中國有嘻哈》因為一句「你有FREESTYLE嗎?」暴紅受到矚目,但其實韓國、美國早就都有饒舌節目出現,嘻哈漸漸走向主流音樂,現在台灣一群嘻哈歌手像是大支,就開設饒舌教室,讓一些喜歡嘻哈饒舌的人,能夠學到更多技巧,增進實力。
    2017/07/15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