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作風 結果共1,435筆

  • 趙正平自曝患隱疾!長期靠浣腸慘「脫肛」 醫授3招促腸道蠕動

    55歲藝人趙正平(趙哥)作風直率,在節目上也不諱言坦承自己因工作壓力大,長期有隱疾纏身!趙正平透露,自己長期便祕,肝火旺導致出現痔瘡,甚至還使用浣腸,卻因過度依賴浣腸導致脫肛。便祕怎麼辦?醫師教3招快速解便祕。
    22小時前
  • 周曉涵車震日男星!「女上男下」激情畫面流出 跨坐交疊被迫喊卡

    藝人周曉涵在民視週六八點檔《商魂》裡,演出大家族的千金小姐,敢愛敢恨、作風剛烈的她,是家族長輩的頭痛人物。而她在戲裡和李國毅跟市原隼人錯綜複雜的感情戲,也深受觀眾討論。周曉涵日前受《娛樂超skr》訪問,提到她跟日籍男星市原隼人的床戲,有沒有印象深刻的部分,她表示因為兩人親密戲幾乎都在狹窄的地方,記得一場在車子的後座,她跨坐在市原隼人身上親熱,突然導演喊卡要換鏡位、換燈光的位置,所以她跟市原隼人第一時間都不敢亂動,馬上暫停動作,她說正當大家安靜2-3秒的時候,突然市原隼人開口說「我很喜歡攝影,你喜歡嗎?」親和的舉動,化解當下的尷尬。​​​​​​​
    2024/03/15 13:30
  • 零負評破功?韓韶禧派對上突飆「請安靜!」 網傻眼:開始耍大牌

    韓國女星韓韶禧以《夫妻的世界》中的「最美小三」一角走紅,雖然她有著美艷的外表,不過經常表現出大剌剌的反差個性,超親民作風也被外界認為是零負評女神。然而最近流出一段影片,她在派對上為了拍照而喝斥其他人,讓韓網看傻眼,認為她得了「藝人病」在耍大牌。
    2024/03/05 12:10
  • 愛莉莎莎一口氣剪掉長髮!新造型公開 本人曝感想:完了好可愛

    現年31歲的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作風直率、行事大膽,觀眾所熟知的她,總是留著一頭長髮,近期還達到人生最長的長度,不過昨(3)日她決定剪成短髮,還一口氣剪到耳下,本人也對這新造型發表了感想。
    2024/03/04 08:12
  • 超暖!網友巧遇求合照 周潤發愧疚「一開口就道歉」真相曝光

    金馬影帝周潤發出道近50年,雖貴為巨星但親民作風圈粉無數,私下碰到粉絲邀合照都來者不拒,日前有網友分享在餐廳巧遇他的小故事,透露自己上前跟他打招呼,沒想到周潤發卻頻跟他道歉,故事曝光後也引來許多網友大讚他的巨星風範。
    2024/02/29 14:00
  • 台男慘死泰國!4年前假釋後偷渡 再背6通緝

    持續追蹤!在泰國遭槍殺的石姓男子,常在臉書分享生活照,作風非常高調,手戴金戒指跟勞力士,還曬出有「重機界法拉利」之稱的杜卡迪重機,其實他在台前科累累,曾犯下強盜案被判20年,4前年假釋出獄後,又持槍搶超商,涉及多起販毒案等等,多案被判刑沒到案,身上共背了6條通緝!
    2024/02/26 20:28
  • 陸傳奇前首富 「娃哈哈」創辦人宗慶後病逝

    曾經三度登上中國首富榜,大陸「娃哈哈」集團的創辦人宗慶後病逝,享壽79歲。白手起家的他,飲料產量曾經超過可口可樂,被譽為傳奇飲料大亨。也由於他勤儉作風,平常都搭經濟艙,穿的也是平價衣服,大陸民眾也封他為「布鞋首富」。
    2024/02/26 14:44
  • 白人歌手挨44根針「刺全黑」驚呆粉絲 醫警告恐怖後果

    知名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MGK)是美國少見的白人饒舌歌手,192公分高挑身材加上放蕩不羈作風,深受無數粉絲喜愛。近日他在社群媒體發布自己的新刺青,可見原先白皮膚的他,上半身幾乎只剩一片黑,驚呆粉絲。對此皮膚科醫生警​​告,此舉可能導致感染,也恐更難察覺皮膚癌的早期跡象。
    2024/02/25 16:42
  • NBA/遭菜鳥當眾指責!勇士格林笑「請繼續保持」:沒人敢這樣

    勇士新秀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勵志職涯再添「傳奇一筆」,據勇士隨隊記者史萊特(Anthony Slater)分享,陣中以剽悍作風出名的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透露自己在季初傷癒、積極備戰以便回歸球場的練習賽期間,竟因為一次簡單的失誤被這名菜鳥「當眾責罵」,新奇的體驗也讓這位暴脾氣老將笑稱「他竟然敢對我大小聲」。
    2024/02/21 21:15
  • 傑尼斯不管了?33歲偶像爆熱戀 與「F級令和最強肉體」家中煲愛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去(2023)年歷經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風波後,整間公司大改組,不僅名字改為STARTO娛樂,公司作風也變開放,只是似乎也管不住旗下藝人放飛自我,包含堂本剛、龜梨和也等人都頻頻傳出結婚或戀愛消息。今(17)天再爆出Hey! Say! JUMP的33歲成員伊野尾慧與29歲的「令和最強肉體」雪平莉左戀愛中!
    2024/02/17 16:35
  • 起訴川普成名 女檢辦公室戀情曝光.恐丟起訴資格

    美國前總統川普企圖推翻2020選舉結果,他與其他18名共同被告,遭喬治亞州女檢察官威利斯起訴;川普律師團近日向法院提出動議,指控女檢察官與自己雇用的特別檢察官談辦公室戀愛,涉及了利益衝突,要求法官撤銷她起訴川普案的資格。這名女檢作風強悍,在聽審會上表示與當時的男女交往,所有花費均攤,沒有利益交換;她也痛批川普律師團搞錯對象,該受審的是川普與其他被告,而不是反過來審問檢察官的感情私生活。
    2024/02/16 19:48
  • 木村拓哉準備好了!傳退社泯恩仇「推動SMAP復活」 2電視台搶人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去(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而遭受重創,為了揮別過去,除了已經改名為STARTO娛樂,似乎也一改過去保守作風。除了KAT-TUN成員龜梨和也日前與已經離開公司的山下智久一起開Instagram直播,也宣布要一起合作,現在國民天團SMAP似乎也準備悄悄合體,更有娛樂圈人士直言:「木村拓哉準備好了!」
    2024/02/15 13:20
  • 川普收藏車拍賣成交價驚人!躍身史上最有價值Diablo

    美國前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向來擁有濃厚富豪色彩,多年前曾在電視實境秀當中以誇張大膽的作風,帶給大眾多金的印象。而川普所擁有的汽車收藏也十分不簡單,曾經入手過M-Benz SLR McLaren、1956 Rolls-Royce Silver Cloud、Tesla Roadster、2011 Chevrolet Camaro SS Indy 500安全車,收藏範圍涵蓋德系品牌限量超跑、美式肌肉車、電動跑車、英國豪華座車等,可說是相當多元。
    2024/02/07 12:05
  • 陳沂遭當街痛毆!22歲嫌犯全身名牌太扯 手戴鑽錶吐真相糗了

    網紅陳沂時常在社群開砲,作風犀利的她和不少人結怨,5日下午她遭1名黃姓男子當街毆打,臉頰以及雙耳都有擦挫傷,警方依現行犯逮捕黃男,對方聲稱將陳沂誤認成「網婆」,另外網紅「四叉貓」針對黃男的穿搭,有了不同的發現。
    2024/02/07 10:48
  • 陳沂「預言被打」竟成真 鳳梨點名「某組人」

    網紅陳沂作風嗆辣敢言,最近在直播中談到Toyz遭毆一事,還開玩笑地說自己也可能被打,結果預言成真!曾跟她隔空開戰的「鳳梨叔叔」,則在臉書發文說「聯想到是某組人」做的,遭影射的女網紅馮語婷鄭重否認,痛批鳳梨是想帶風向公報私仇,如今陳沂的仇家們紛紛發聲,連雞排妹跟吳宗憲也都有回應!
    2024/02/06 20:04
  • 34歲女不菸不酒!「腸胃突變差」一照癌末了 5族群當心

    蔡小姐,一位34歲的女性,她的生活作風健康,不抽煙、不飲酒,飲食清淡且易於消化。然而,近一年來,她感覺到自己的腸胃功能變差,經常覺得消化不良且伴隨著腹痛和便秘。為了改善這些狀況,她開始每天補充益生菌和酵素,以促進腸胃道的消化。儘管如此,她認為自己的腸胃健康狀況比一般人要差很多。在接受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的全面健康檢查後,蔡小姐驚訝地發現,她認為的疾病根源並非如她所想。
    2024/02/05 22:48
  • 新婚還沒一年「除夕不回婆家」!董仔分開老公各自過 前衛舉動被讚翻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2022年8月答應交往6年的男友海力的求婚,不過兩人直到去年6月才登記結婚。農曆年將至,董仔昨(3)日在社群上分享年節安排,透露除夕夜夫妻倆會分隔兩地,各自圍爐,作風相當前衛。
    2024/02/04 19:53
  • 洪昰顥「跆拳道」開啟動作人生!積極創造台式風格 盼合作國際

    去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最佳動作設計獎得主,由《周處除三害》的洪昰(讀音:是)顥拿下!其實他小時候就很喜歡看李小龍的作品,高中選填跆拳道社,算是開啟了他的動作人生。2013年參與《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拍攝擔任替身,之後在多部影視作品擔任動作設計與指導;2019年靠《狂徒》拿下人生首座金馬,還成立了動作影像工作室,想要創造出台式動作風格,現在在影視圈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2024/02/03 22:24
  • 小隻馬女優難忘「坦克行進打炮」! 對戰「寶特瓶級GG」:好痛喔

    日裔AV女優Rae Lil Black雖然僅在《AV帝王2》中現身短短1分鐘,但152公分的小隻馬身材配上豪放作風立刻引發話題,去(2023)年9月還現身迪化街拍片。今(3)天Rae Lil Black則為真人互動遊戲來台出席活動,受訪時也十分大膽,親曝曾跟「跟手臂一樣長的GG」對戰!
    2024/02/03 15:32
  • 周杰倫太狂!正妹空姐洩「他搭機只做1事」永生難忘 私下作風不演了

    天王周杰倫性格率真坦蕩,多首歌曲遠播全球,已賺得盆滿缽滿的他,時常帶著妻小出國旅遊,享受半退休的生活型態。近日,一名曾當過空姐的網紅Silvia,透露有次服務過周杰倫,而對方搭機的1舉動,令她至今難以忘懷,大讚天王非常直率。
    2024/02/02 12:10
  • 嗆超哥「跟習近平一樣」!暴怒男大鬧日料店 街頭咆哮畫面曝光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光顧「超派人生」超哥新開的日料店,直播過程評論醋飯非常難吃,進而爆發肢體衝突,Toyz更被超哥一行人打得頭破血流。如今事件又有新的進展,一名男子竟跑到超哥店門口打鬧,批評他的處事作風跟習近平毫無差別。
    2024/01/23 16:40
  • 滿島光登大陸雜誌封面「眉毛都沒了」 微博辣評土味照:該報警了

    曾演出日劇《初戀》的日本女演員滿島光去(2023)年曾來台參與金馬獎,而她也不負女神魅力,除了獨特氣質以外更以親民作風為國人留下深刻印象。巧的是她為台灣《VOGUE》、大陸《Figaro Homme》兩地時尚雜誌拍的照片,這幾天正好接連曝光,然而對岸竟主打「沒有眉毛的滿島光」,加上照片實在太土,不僅讓台灣影迷看傻眼,大陸粉絲的毒舌評論更連番出籠,不少人都直呼:「滿島光我幫妳提告!」
    2024/01/20 11:57
  • 遭製作人封殺!曹西平突宣布「不上節目了」 揭演藝圈欺負人內幕

    64歲資深藝人曹西平闖蕩演藝圈逾40年,嗆辣敢言的作風讓他活躍於各大節目,近年僅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專注於西門町耳環店的經營,然而,昨(15)日突自曝多年前遭某位製作人封殺,以至於對這個圈子感到失望,時至今日再也未曾上過節目,甚至拒絕新加坡2位名人的邀約,宣告「不上節目了!」
    2024/01/16 16:59
  • 三總型男牙醫看不慣主任作風 盜女同事帳號發文開嗆下場慘

    內湖三軍總醫院一名謝姓型男牙醫,因不滿牙科主任管理方式,竟盜用陳姓女同事的公司帳號發表匿名文章,稱「受不了每次開會都公開酸人,職位比較大不代表可以人身攻擊吧?有些甚至還是性騷擾」等語,沒想到被陳姓女同事發現,因而對他提告。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法院審酌謝姓牙醫坦承犯案,但身為公務員卻未遵守紀律、欠缺法治觀念,因此依假借職務上之機會,故意犯行使偽造準私文書罪,判處有期徒刑4月。
    2024/01/16 14:21
  • 電影服裝她設計的!丹麥最酷女王將退位

    台灣舉行大選的同時,丹麥王儲「佛瑞德里克」,也即將在隔天(14日),正式從在位52年的母親,瑪格麗特二世手中接下王位。瑪格麗特二世是在新年演說中,投下震撼彈說要退位,這位才華洋溢的女王,一邊履行公職,一邊走出斜槓人生,不只自學藝術,籌辦多場畫展,還當過芭蕾舞劇和電影的服裝設計師,另類作風,奠定了丹麥人對王室的好印象。
    2024/01/13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