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作秀作過頭 結果共6筆

  • 阿妹開唱里長下跪抗議狂震 網灌負評狂酸:作秀作過頭

    天后張惠妹(阿妹)睽違7年重返小巨蛋,自4月1日起將連續舉辦12場演唱會,目前場次已經超過一半。演唱會期間,無論是阿妹本人呼籲,另外現場工作人員也都會舉牌提醒,要歌迷們禁止跳動,不料9日小巨蛋旁邊的中華里里長和妻子到北市府前靜坐抗議,里長太太還一度向副市長黃珊珊下跪求情,不料時隔一天而已,網友們看不下去,灌爆中華里辦公處的Google地標留下負評。
    2022/04/10 21:07
  • 轟房業涵假掰、蹭熱度 她酸爆:有范范的既視感

    台中一名27歲江姓男子和妻子生了5個孩子,因生活困苦日前在臉書發文賣嬰兒推車籌女兒醫藥費,獲得不少善心人士幫忙,美女主播房業涵也送上一台冰箱並登門拜訪,結果被網紅陳沂狠酸「作秀作過頭」。儘管房業涵事後特地向陳沂解釋伸出援手的動機,並強調無意宣傳,卻仍被陳沂批評「假愛心真消費」,甚至認為她有「范范(范瑋琪)的既視感」。
    2020/12/30 14:22
  • 名嘴嗆大陣仗接回台人「作秀」 他發文反擊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政府派出專機接回鑽石公主號19名國人,在橫濱對每人進行檢測,全程消毒並穿上防護衣,不過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日前在廣播節目抨擊,台灣防疫是作秀作過頭,還諷「台灣人怕死」,並稱其他國家撤僑「哪個穿這樣?」對此,駐日代表謝長廷發文回擊「不必事事以美澳為尊,防疫如作戰,料敵從嚴是必要的」!
    2020/03/03 17:02
  • 兇殘!討債集團逼債 不還錢斷手掌

    愛賭小心被騙,警方破獲一個討債集團,事前在麻將上面做記號,騙走被害人的賭金,然後再借錢鼓吹他們翻本,有人簽了本票,沒錢可還,就被砍斷手掌,相當兇狠。11名嫌犯落網後,竟然還反嗆警方作秀作過頭了。
    2009/12/10 18:05
  • 楊實秋立院踢館 控綠委A出國津貼

    台北市議員楊實秋日前指控,民進黨立委不實核銷出國津貼A錢,下午還直接衝到民進黨團嗆聲,這個舉動惹火綠營助理,大罵楊實秋選情告急,作秀作過頭,雙方爆發激烈口角。
    2006/12/01 07:40
  • 譏諷高金素梅 蔡啟芳:是咬「牙」自盡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在凱達格蘭大道前揚言要「咬舌自盡」,卻被立委蔡啟芳諷刺,蔡啟芳說咬舌根本無法自盡,建議高金素梅乾脆「咬牙自盡」比較適合,他還批評高金素梅的種種表現是作秀作過頭了。
    2004/07/18 0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