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作曲家 結果共158筆

  • 誇張!日本作曲家不滿被抄襲 寄大麻包裹「陷害對手」

    日本沖繩縣的一名作曲家,懷疑同業抄襲自己的作品,竟異想天開,夥同朋友從外國走私大麻,寄到多位與該作曲家同名的民眾家中,企圖用亂槍打鳥的方式陷害對手。然而此舉不僅沒有害到對方,反而讓他與朋友遭到逮捕。
    2024/03/26 13:12
  • 維也納交響樂團三月訪台 百人鉅獻歡樂頌

    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被視為浪漫派音樂代表傑作,更被歷代作曲家公為無法超越的經典,今年三月,維也納交響樂團將造訪台北、台南演出,超過170人大型編制,將《歡樂頌》精神唱入觀眾心中。
    2024/02/20 22:27
  • 韓女團成員拋結婚震撼彈! 新郎是知名作曲家「曾為TWICE寫歌」

    韓國女星酉奈昔為女團AOA主唱,不過隨著成員一一退團,團體逐漸走下坡,目前形同解散,酉奈也在2021年不再與經紀公司FNC娛樂續約,韓媒1月時傳出她將結婚的好消息,對象是曾寫過多首熱門歌曲的作曲家姜正勳,據悉婚禮將於今天舉辦,雖然不對外公開,但她親自在IG上發布婚紗照,與粉絲分享她的喜悅。
    2024/02/18 13:41
  • AOA前主唱酉奈爆結婚 未婚夫竟是ITZY、TWICE作曲家

    韓國女星酉奈(徐酉奈)昔為女團AOA主唱,在2019年以「e.EA」為創作藝名,曾為人氣女團ITZY、TWICE和聲。今(11)日韓媒驚傳她將在下個月以非公開的方式完婚,對象是曾替ITZY、TWICE等製作歌的音樂人姜正勳。
    2024/01/11 11:21
  • 金馬60/方志友帶獎座見亡父 楊銘威沾光喊:知道會得獎才結婚

    方志友首度入圍金馬獎,就以《本日公休》勇奪最佳女配角獎,她與同劇演員陸小芬、傅孟柏,以及電影主題曲演唱人洪佩瑜、作曲家陳建騏一起出席慶功宴,她難掩喜悅心情,還透露老公楊銘威對外放話:「我就是知道她會得金馬才跟她結婚的!」讓全場笑翻。
    2023/11/26 07:10
  • 1919年就借出「逾期超過1世紀」 美國圖書館收骨董

    美國1間圖書館近日竟收到已逾期超過1世紀的書籍, 這本書早在1919年便借出,消息曝光後連當地市長都開玩笑地表示「幸好圖書館已於2019年停止收取逾期罰款」,圖書館員則表示書本因為歷史痕跡而無法再上架,但也強調「它已不再只是本老舊書籍,根本是件歷史文物了」。
    2023/11/19 16:43
  • 台灣首演! 馬斯內歌劇灰姑娘將在台中演出

    名作曲家馬斯內歌劇「灰姑娘」將在台灣首演,而這部歌劇第一次在台灣演出,將在台中國家歌劇院與觀眾相見。
    2023/11/10 23:23
  • 日直銷天王「包下義大利城市」4天 宴千人辦奢華生日趴

    日本富豪中島薰本來是作曲家,接觸直銷後迅速成為業界的「直銷天王」,日進斗金。他近日為了慶祝73歲生日,包下義大利西西里島巴勒摩數間歷史悠久的地標性建築4天,招待上千名賓客,舉辦盛大的生日派對。他的行為迅速點燃部分當地居民的不滿。
    2023/11/04 12:12
  • 小蟲經典「心太軟、親密愛人」改編成古典樂 周蕙獻唱曝淵源

    知名作曲家小蟲,今天(30日)下午和歌手周蕙同台,宣布明年要在高雄衛武營舉辦音樂會,並且由周蕙演唱小蟲歷年來創作的經典歌曲,這也是小蟲睽違多年在公開場合見面,他也宣告即將有更多演奏計畫。
    2023/10/30 18:48
  • 日本天團YOASOBI要來了!宣布台灣開唱場次 粉絲嗨等破億神曲

    日本知名雙人音樂組合YOASOBI,由作曲家Ayase以及創作歌手ikura組成,出道作品《向夜晚奔去》短短1年即在YouTube飆破1億次觀看,炙手可熱歌曲還包括〈怪物〉、〈群青〉以及動漫《我推的孩子》主題曲〈IDOL〉等,一首首神曲紅遍全亞洲。值得關注的是,YOASOBI日前正式宣布將連續兩個月來台開唱,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興奮,已準備好準時搶票!
    2023/09/20 11:50
  • 葉舒華接棒蔡依林!榮登《THE FIRST TAKE》拿冠軍

    《THE FIRST TAKE》是日本知名音樂YouTube頻道,以生動展示音樂人一次性拍攝表演而聞名,在白色錄音棚內放置一支麥克風,邀請許多國際歌手、樂團、作曲家以一鏡到底的形式進行演出,包括《鬼滅之刃》歌姬LiSA以及國際巨星艾薇兒(Avril Lavigne)都曾現身節目,頻道訂閱人數至今已突破845萬人,而台灣歌手繼韋禮安、蔡依林後,台灣藝人葉舒華成為第三人,她帶領著(G)I-DLE一起演唱〈Queencard〉,許多粉絲看到消息嗨翻天。
    2023/09/17 10:24
  • 台灣演藝之父、新象藝術創辦人許博允逝世 享壽80歲

    新象藝術創辦人也是作曲家許博允今天病逝,享壽80歲。新象藝術表示,許博允妻子也是長笛家樊曼儂正在處理後事,進一步訊息會對外正式公布。
    2023/09/04 16:34
  • CLC隊友驚喜助陣前團員中文舞曲 Elkie化身女車手炫車技

    韓團CLC前成員Elkie(莊錠欣)在中華圈發展活躍,本周將發行首張個人中文舞曲《SPEED UP》,找來韓國知名作曲家Siixk Jun的共同創作。原來這首歌是要寫給CLC演唱,Elkie透露「Demo是我們一起錄的韓文版,後來因為要變成中文歌,有再重新編曲跟寫中文詞」。令人驚喜的是,CLC前隊友承延協力編舞,Elkie也親自參與詞曲創作外,展現才華。
    2023/08/08 15:50
  • 米特薩克斯風重奏團成軍10年 樂音奏響台灣特色

    米特薩克斯風重奏團自2013年成立至今滿10年,創辦人陳冠文表示,10年來米特從找大師共演,到邀約台灣作曲家為米特量身打造具有台灣特色的新曲,是一段「自我肯定」的過程。
    2023/08/06 10:22
  • 韓劇超能力宇宙!韓孝周、趙寅成扮異能夫妻 金所泫能看穿謊言

    韓劇題材越來越廣,近期更都和超能力有關!由熱門韓漫改編的《MOVING 異能》,集結趙寅成、車太鉉、韓孝周等大咖,扮演具有特殊能力者,遭神秘組織追殺,要攜手孩子們展開對決,另外金所泫在新劇《無用的謊言》中可以識破謊言,與天才作曲家黃旼炫碰撞出浪漫火花,而戀愛喜劇《摸心第六感》,韓志旼則化身有讀心術的獸醫。
    2023/08/02 12:49
  • 探尋自我認同 旅法音樂家周少葳吹奏長笛新語言

    台灣旅法長笛演奏家周少葳4月底在法國推出首張專輯,為極少數在法國推出個人專輯的台灣演奏家。周少葳告訴中央社,台灣女性認同是她出發點之一,希望作品展現多元、突破侷限。
    2023/06/10 09:16
  • 台灣第二人!蔡依林登日本《THE FIRST TAKE》 吐心聲

    《THE FIRST TAKE》是日本知名音樂YouTube頻道,以生動展示音樂人一次性拍攝表演而聞名,在白色錄音棚內放置一支麥克風,邀請許多國際歌手、樂團、作曲家以一鏡到底的形式進行演出,包括《鬼滅之刃》歌姬LiSA以及國際巨星艾薇兒(Avril Lavigne)都曾現身節目,頻道訂閱人數至今已達近800萬人,而台灣歌手繼韋禮安之後,今(5)日驚喜公布天后蔡依林成為第二個登上《THE FIRST TAKE》的台灣歌手,消息一出令許多粉絲興奮。
    2023/06/05 12:04
  • 戰火中烏克蘭國家交響樂團訪台 傳遞堅定與勇氣

    烏克蘭國家交響樂團將於今年9月首度訪台,為台灣聽眾帶來兩套曲目,除了貝多芬、蕭邦及李斯特之外,也將演出烏克蘭作曲家的樂作,展現堅定與充滿勇氣的烏克蘭音樂文化。
    2023/05/31 17:53
  • 王治平偽造簽名遭判3月徒刑 前妻范中芬:簽我的名授權作品給他自己

    音樂人王治平,被作曲家前妻范中芬發現,多次偽造她的簽名,將作品授權,氣得提起自訴,合議庭依偽造文書罪,判處王治平3個月徒刑。
    2023/05/25 13:39
  • 頭髮DNA揭密!貝多芬死因曝光 還意外掀開家族秘密

    德國名作曲家貝多芬近200年前病逝,後世一直想釐清他的健康狀況。一份最新科研指出,貝多芬有極強的肝病遺傳風險且恐罹患B肝,Y染色體也與目前在世親族不盡匹配。
    2023/03/23 14:55
  • NSO孟德爾頌音樂會 超過200人舞台傳遞璀璨之聲

    NSO國家交響樂團將舉行「孟德爾頌之夜」音樂會,3首曲目都是作曲家孟德爾頌鮮少被演出的作品,其中「原初瓦普吉斯夜」是最接近歌劇之作,機智風趣,舞台上將超過200人共傳璀璨之聲。
    2023/03/13 22:26
  • 大師殞落 美國爵士薩克斯風傳奇蕭特89歲辭世

    美國爵士薩克斯風傳奇韋恩蕭特今天在洛杉磯辭世,享壽89歲。他被認為是美國最偉大的爵士樂作曲家之一。
    2023/03/03 21:36
  • 女星一起床老公就死亡!崩潰還原當下情況 警:原因有待調查

    美國鄉村歌手凱莉萍勒(Kellie Pickler)出身自《美國偶像》第五季,2006年推出首張專輯後,成績相當亮眼,後續還主持脫口秀,是多方位的名氣天后,她2011年和作曲家凱爾雅各(Kyle Jacobs)結婚,兩人日子相當甜蜜,也時常在社群放閃,沒想到卻驚傳她老公17日在家輕生身亡,享年49歲,令她相當難過,原因有待調查。
    2023/02/18 11:48
  • 曾憑《末代皇帝》獲奧斯卡! 配樂大師坂本龍一為是枝裕和新片配樂

    曾執導《小偷家族》、《嬰兒轉運站》的日本國際名導是枝裕和,正在精心打造新作《怪獸》(暫譯),在早前確定由《花束般的戀愛》知名編劇家坂元裕二編劇後,如今幕後陣容檔次再提升,邀請到日本傳奇作曲家坂本龍一為其配樂,他過去在國際影展上大放異彩,得過美國金球獎最佳原創配樂,也是奧斯卡同名獎項的得主。
    2023/01/05 13:21
  • 〈上海灘〉主題曲出自他!音樂家顧嘉煇逝世 享耆壽92歲

    著名作曲家顧嘉煇1月3日在加拿大離世,享耆壽92歲。
    2023/01/04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