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作文比賽 結果共15筆

  • 遭傳加眾黨選彰縣長 謝典林駁:作文比賽

    有平面媒體報導,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已申請加入民眾黨,為的就是要和姐姐國民黨立委謝依鳳,爭奪2026的彰化縣長,對此謝典林本人駁斥這消息,說謝家不可能有玉石俱焚的笑話。
    2024/02/07 22:19
  • 去年選市長失利!台中地方媽媽捲土重來 砸百萬再戰總統

    去年曾挑戰選台中市長的無黨籍素人陳美妃為一名單親媽媽,當時因爲在選舉公報上,學經歷部分列出多次校內作文比賽第一名、國語日報校園徵文比賽首獎」,被網友封「超狂候選人」,一戰成名,儘管最終無緣市長之位,但她屢敗屢戰,這次再度砸100萬,登記參選2024總統。
    2023/09/19 09:52
  • 選班級幹部?台中市長候選人經歷寫「作文比賽第一」

    九合一大選進倒數!在台中市有民眾收到選舉公報,隨意翻了一下,發現無黨籍台中市長候選人陳美妃的經歷,寫上「校內作文比賽第一名」、「校內徵文比賽首獎」、「帶小孩到新加坡就學」 等,這位民眾感到十分疑惑,並發文上網求解,他反問候選人:「不是選班級幹部」?
    2022/11/15 11:07
  • 下令追劇《火神》寫心得! 部分消防幹部批「作文賽」

    職人劇《火神的眼淚》深刻紀錄消防人員,火裡來水裡去的真實面貌,吸引不少人追劇,也讓台南市消防局長李明峯很有感,他下令消防主管人人都得看,而且要寫300字以內的心得報告,要求不要無病呻吟,讓部分主管大酸,基層面臨人力不足的問題,無法解決,讓寫心得淪為作文比賽;不過,也有幹部覺得的確可以更加瞭解基層心聲。
    2021/08/13 13:13
  • 發現金或五倍券?醫:根本作文比賽 應做對照組實驗

    本土疫情爆發導致許多民眾生活受到影響,還有產業需要振興,蔡英文政府擬訂要和去年一樣發振興券,但今年是五倍,卻引發爭論應該發現金,連自家立委都有人不挺,台北市立萬芳醫學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潘建志,就在臉書上指出振興五倍券和疫苗之間其實也有關係,應該做隨機對照實驗,才能知道振興券有沒有效。
    2021/08/11 09:59
  • 沒發文悼小鬼挨譙 男星火大開戰:當愛國作文比賽?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因主動脈剝離造成心血管阻塞猝逝家中,享年36歲,驟逝至今近2個月,圈內許多藝人好友仍經常發文哀悼他。然而,先前曾在《綜藝玩很大》擔任關主的男星黃豪平,卻被網友指責為何沒發文追思小鬼,讓他火大怒批根本「情緒勒索」。
    2020/11/06 17:39
  • 母怨兒讀書心得寫超久 書名曝光網秒懂:這誰挑的?

    現在正值暑假期間,小朋友除了能開心放假外,但同時也得面對暑假作業,學校都會出暑假作業給學生寫。最近一名媽媽在臉書發文抱怨,她稱說兒子寫讀書心得,寫了6個小時都還沒寫完,讓她氣到血壓飆升。另外他還分享兒子看書的照片,網友看到後笑稱「書名已經說明一切!」
    2019/07/17 10:37
  • 離岸風電遴選競標並行 3個月得遞件

    離岸風電擬採3GW遴選、2.5GW競標,經濟部能源局今天與業者進行溝通說明。有業者表示,公告辦法到遞件不過3個月時間,加上違反承諾事項開罰20%履約保證金等,擔心最後申請案成作文比賽。
    2017/10/26 14:45
  • 口號拚經濟 政見兌現不重要?!

    拚口號、開支票、承諾不值錢,民眾有感就好,政見如「作文比賽」?!
    2014/04/24 19:37
  • 爸爸捕「人」去!讚警父 抓賊像捕魚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爸爸捕魚去,為什麼還不回家,這首林良的「爸爸捕魚去」,相信許多觀眾朋友都有印象!而新竹新豐鄉6年級的顏姓女學,就將這首新詩改寫成「爸爸捕人去」,還將詞中的滿船魚和蝦,改成裝滿壞人和歹徒,獲得警界共鳴,更讓她因此拿下警政署作文比賽的第3名。
    2011/11/28 13:14
  • 媽拿繩子勒我!學童作文 揭風險家庭

    台中市政府舉辦作文比賽,題目是「我們這一家」,3萬多名小朋友的作文內容,意外讓社會處發現,竟然有430戶是低風險家庭,29位是高風險家庭;有小朋友作文寫著「媽媽憂鬱症,晚上哭泣後,拿繩子勒我的脖子,哭喊要我跟她一起走」,還有小朋友寫「失業的爸爸喝酒後,摔酒瓶,把媽媽打得頭破血流」,社工趕緊介入處理,避免悲劇發生。
    2009/12/01 12:05
  • 父「強盜變傳道」 女大生撰文感動人

    法務部的徵文比賽中,有一篇佳作文章叫做「強盜變傳道」,這是一位大三的女學生,描述他父親的故事,女學生的父親原本出身彰化望族,退伍後染上毒癮,敗盡家產,為了買毒,打老婆,連女兒撲滿也偷,全家傷透心;不過,10年前,他痛改前非,戒毒後加入更生團契,以自身經驗輔導更生人,父親的改變讓女兒很感動,寫出字字感人的文章,投稿比賽,獲得佳作。
    2009/07/20 13:21
  • 小學爆笑作文 爸爸「陸陸續續」回家

    台北市今天下午舉行一場小學生作文比賽,吸引上千名小朋友參加,不過很多人不是錯字連篇,就是把成語張冠李戴,比方有人形容,我的爸爸「陸陸續續」回家了,讓人啼笑皆非。
    2005/12/11 18:34
  • 畢業旅行出車禍 學生家長又急又氣

    嘉義縣梅山國中畢業旅行造成4死31傷的慘劇,學生家長焦急地趕到學校,有人哭、有人罵,而不幸死亡的老師林麗滿才剛剛獲得全縣作文比賽第一名,學校同事都感到相當惋惜。
    2003/10/24 18:34
  • 宋楚瑜:兩岸直航 不是作文比賽

    陸委會主委蔡英文,今天到立法院提出兩岸直航評估報告,不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批評,兩岸直航問題不是作文比賽,不能只靠做做文章來解決,宋楚瑜還以花蓮機場漢光演習的事件為例,暗諷扁政府所謂的「配套措施」,根本是漏洞百出。
    2003/08/15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