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作功德 結果共7筆

  • 【作法求愛債千萬】法師這張嘴好厲害 警大博士失魂揹債4300萬

    2010年12月底,顏老師指女高官命運坎坷,須作功德補運、舉辦法會,才能避開劫數並讓身體健康,還誆說神明指示女高官須購買交通工具供道場使用,要求女高官匯款66萬元買車,女高官不敢違逆神旨,傻傻同意。
    2018/02/21 13:24
  • 男連工作22天中風 法官不信「加班作功德」打臉資方

    桃園市一名50多歲的何姓男子,原本在一間科技工廠擔任技術人員。任職該公司半年期間常被要求加班,甚至還接連出現1個月內加班達128小時、連續22天上班工作,結果因為過勞而導致中風。事後何男向公司求償1800多萬,公司卻辯稱是他「自願加班」。此說法遭法官打臉,還強調自己不是「恐龍法官」,完全不相信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加班作功德」說,判決資方賠償835萬元。
    2017/12/26 21:09
  • 照服員薪低怎解? 賴清德勉勵:當作功德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上午出席長照相關活動時,提到照服員低薪問題時,是主動勉勵照服員的辛勞,但賴清德是用「做功德」來比喻,這讓不少照服員無法接受,而賴清德似乎也發現自己說錯話,下午到台東的行程,主動受訪表示沒把話說清楚,真的很抱歉!
    2017/11/24 17:52
  • 吳景茂:消費券將捐出作功德

    明天就要發放消費券,在台南吳淑珍的哥哥吳景茂今天就表示,他將會把他的消費券捐出來給做功德;而面對下個禮拜的官司,他表示一定會準時出庭。
    2009/01/17 17:18
  • 高雄圓山裁員108人 員工淚訴

    馬政府才剛向企業喊話,要企業作功德不要裁員。今天卻有高雄圓山聯誼會自救會成員到立法院哭訴陳情。因為圓山聯誼會突然發出通知說要在明天解散,並且資遣108位員工。員工求助無門,只好到立法院開記者會,講到激動處哽咽失聲。
    2008/12/19 12:05
  • 遭綁樂透頭獎得主 涉詐欺被起訴

    這個月28日,發生首位樂透頭獎得主,遭綁架案件。當時被害人供稱是鄰居欠錢不還,才綁人要錢。但是女嫌犯跳出來反控,是中頭獎的黃姓女子,自稱得癌症必須和人分享彩金作功德。結果用芭樂票,騙走她3百多萬元。檢方調查後也依詐欺罪嫌,將黃姓女子起訴,也成為首位被起訴的樂透頭獎得主。
    2006/09/28 12:38
  • 抽菸作功德? 謠言錫箔紙換輪椅

    謠言真的很可怕,最近很多人流行收集香菸盒內的錫箔紙,因為有傳言只要收集1萬張,就可以向菸商換1部輪椅送給慈善機構,結果許多民眾拚命收集,甚至存了好幾公斤,最後證實原來是一場騙局。
    2006/07/31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