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佛西維奇 結果共5筆

  • NBA/公牛乾脆重建?德羅展反嗆「不懂籃球」:從頭開始很容易

    在主控鮑爾(Lonzo Ball)持續缺陣的情況下,風城三劍客拉文(Zach LaVine)、德羅展(DeMar DeRozan)以及佛西維奇(Nikola Vucevic)儘管帳面戰力優秀,卻始終無法繳出符合球迷期待的表現,原本期待鮑爾能在2023-24賽季復出的願望,也隨著本人親自宣布報銷而徹底破滅;接二連三的挫折也在場外響起「公牛是否該進入重建期」的聲浪,無疑是流言四起。
    2023/09/30 13:14
  • NBA/公牛留住禁區核心 3年18.6億續約佛西維奇

    NBA芝加哥公牛中鋒佛西維奇(Nikola Vucevic)近年表現相當穩定,本賽季與威廉斯(Patrick Williams)更是隊上惟二全勤出賽的球員,公牛日前宣布與佛西維奇達成續約,但合約細節並未透露,近日佛西維奇的經紀人指出,這份合約總額為3年6000萬美元(約18.6億新台幣)。
    2023/06/29 14:12
  • NBA/公牛操盤困境?透支選秀籤難補強 媒體人:陣容已達上限

    遭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的熱火擊敗,抱憾止步附加賽的公牛,無疑再度迎來一個令人失望的賽季;然而攤開先發陣容,坐擁「三劍客」拉文(Zach LaVine)、德羅展(Demar Derozan)、佛西維奇(Nikola Vucevic)等一線球星,還有卡魯索(Alex Caruso)這樣的防守悍將,顯然連續兩季無法挺進準決賽的成績單,並不足以給球迷一個交代。
    2023/06/12 09:39
  • 佛西維奇制霸禁區!轟43分平生涯紀錄 中止對勇士11連敗

    近期3連敗的公牛坐鎮主場,迎戰接近完全體的勇士,在當家「中距離之王」德羅展(DeMar DeRozan)的缺陣下,禁區悍將「白魔獸」佛西維奇(Nikola Vucevic)再度交出統治級的表現,全場豪坎43分13籃板,外帶4助攻4抄截,成功以132比118拿下主場勝利,同時中止對戰勇士的11連敗。
    2023/01/16 11:47
  • 魔術逆轉敗局復仇黃蜂 NBA史上首見2女裁判

    美國NBA,黃蜂和魔術再度碰頭,靠「佛西維奇」攻下28分12籃板7助攻的帶領下,魔術第三節拉開比分,最終以117比108擊退黃蜂,逆轉連敗局面;然而這場賽事還有一個歷史「嬌」點,那就是NBA史上第一次出現,兩名女性裁判同場執法。
    2021/01/26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