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佛號 結果共24筆

  • 美軍核潛艦交付延宕 恐排擠AUKUS造艦時程

    美國海軍新攻擊潛艦芮科佛號(USS Hyman G. Rickover)入列,但交艦比原定時間晚9個月,凸顯美國造艦量能恐無法如期撐起AUKUS協議提供澳洲核潛艦的計畫。
    2023/10/26 17:00
  • 路過喪家「念佛號保平安」? 專家揭反效果:反而找上你

    跨入農曆七月,民間流傳許多習俗與禁忌,許多長輩也會叮嚀孩子們,這段期間出門在外也須特別注意。民俗專家謝沅瑾就在節目中分享,若民眾在農曆七月碰巧經過正在辦喪事的人家「不要刻意念佛號」,否則恐會造成反效果。
    2023/08/16 16:43
  • 影音/春風送禮「整罈高粱」 佛號版慶生員工嗆荒唐

    2022/10/29 18:36
  • 女星野外拍戲遇怪事!突「鬼吼」不受控 4男急唸佛號壓制

    藝人周婷婷因參與電視劇《台灣奇案》進入演藝圈,陸續演出許多戲劇嶄露頭角,早前到南投拍戲時,竟遇上難以解釋的靈異事件,被「鬼上身」還一度失去意識,令在場所有人都嚇了一大跳,她至今回想起來仍舊餘悸猶存。
    2022/08/26 12:15
  • 蔬食展適逢佛誕節 浴佛祈福法會盼疫情遠離

    2022國際蔬食文化節,因適逢五月第二週日的母親節,也是國定佛誕節,舉辦「慶佛誕浴佛祈福法會」,在感恩的節日裡,透過法師引領,莊嚴佛號回盪全場,並透過網路全程直播,與海內外民眾共襄盛舉,期盼浴佛儀式,能讓疫情早日遠離。
    2022/05/09 22:03
  • 台中女刺母收押百日發病「高唱佛號」 送醫隔日離奇暴斃

    長年飽受精神疾病所擾的台中一名左姓女子去年8月間不滿母親在家誦經聲過大,失控拿美工刀猛刺對方3刀,造成母親血胸險喪命,被檢方起訴。而被延押在台中女監的左女上月底突然病發,大聲高唱佛號,就醫隔天倒地不起,送醫仍不治。
    2021/01/04 15:56
  • 毛毛的!板橋車站深夜傳「佛歌」 民眾:很詭異

    一個人走在車站長廊,路上卻播著佛號音樂,會不會覺得毛毛的?有民眾反映板橋車站B1,連接公車站的連通道,一到晚上常常會聽到佛歌,不少民眾都覺得公共場合,播這種音樂不太適合。負責管理的客運業者回應,是保全個人行為,已經勸導請保全改善。
    2021/01/01 19:48
  • 筊白筍「早晚聽大悲咒+佛號」售價曝!網神翻譯:卡悲筍

    許多人茹素,相信不殺生能夠積陰德並減少惡業,近日有網友在超市發現「大悲咒筊白筍」,標榜不使用農藥及化學肥料,且白天跟黑夜都聽大悲咒及阿彌陀佛佛號,一包售價119元。
    2020/10/14 11:01
  • 王祖賢開金嗓! 溫哥華唱佛曲氣質優雅

    52歲不老女神王祖賢,息影15年移居加拿大專心修習佛法鮮少露面,最近被人捕捉出席溫哥華寺廟募款活動,還難得開金嗓領唱佛號,展現空靈脫俗的氣質。
    2019/09/17 11:35
  • 民宅火警8旬老翁嗆傷送醫 鄰婦嚇跪地念佛號

    苗栗縣後龍鎮一處民宅上午傳出火警,濃煙不斷竄出,鄰居婦人眼看火勢不斷擴散可能遭波及,嚇得跪地念佛號;消防隊到場撲滅火勢,救出一名8旬老翁送醫,所幸輕微嗆傷無大礙。
    2019/07/29 17:46
  • 泰國飯店遇鬼!「髒話+佛號」都無用 老司機曝原因

    今年春節連假長達9天,不少人都打算出國旅行犒賞自己一整年的辛勞,但人在異鄉難免碰上意外。1名正妹網友透露,自己到泰國旅遊,結果卻在飯店遇上阿飄,狂唸佛號也無法趕走祂,情急之下只好PO文求助。有網友建議原PO「罵髒話」驅魔,結果馬上被其他人吐槽,因為三字經在泰語中竟是食物的意思。
    2019/01/25 19:59
  • 綠川治理難度高 「點井工法」鑽地底搬礫石

    台中的綠川水岸廊道,市政府斥資8.5億元,整治水質與周邊長約600公尺環境,吸引不少民眾拍照打卡。台中市水利局長周廷彰說7成經費用來進行水質改善,利用石頭和微生物,把附近商家的汙水集中處理,淨化後再排出。因為附近都是古蹟,腹地也必較小,無法使用大型機具,因此採用「人工點井工法」施工,人工搬運礫石,具有相當的風險性,連安全帽上面都印上佛號保平安。
    2018/04/25 23:08
  • 萬海貨輪撞美國貨輪 星馬海域漏油300噸

    台灣萬海集團在新加坡註冊的貨櫃輪「萬海301」,昨天深夜在馬來西亞南端的港口和美國一艘貨輪丹佛號相撞,,導致300噸燃油外洩。
    2017/01/04 18:23
  • 萬海貨櫃輪擦撞美貨輪 保險公司處理後續

    萬海航運所屬貨櫃輪「Wan Hai 301(通春輪)」3日晚間在馬來西亞柔佛港與美國航商總統輪船公司的丹佛號相撞,造成丹佛號漏油,保險公司處理後續,通春輪無恙,目前靠泊柔佛港內。
    2017/01/04 17:47
  • 快訊/萬海貨輪撞美國貨輪 星馬海域漏油300噸

    國際最新消息,根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台灣萬海集團,在新加坡註冊的貨櫃輪「萬海301」,昨天深夜在馬來西亞南端的港口,和美國一艘貨輪「丹佛號」相撞,由於丹佛號油箱被撞破,多達300噸燃油外洩,由於事發地點靠近新加坡,新加坡海事局已經派出8艘防汙船,趕往現場處理。
    2017/01/04 16:21
  • 「唵嘛呢叭咪吽」 啦啦隊佛號助陣

    有拜有保庇,這句話用在球賽上,可能也適用!來自佛光山的普門高中球隊,他們的啦啦隊,搶鏡的程度不輸場上球員,因為是由比丘尼組成的,而且口號也很特別,是唸佛經幫球員加油,說也特別,成立4年,10次比賽中,平均總會贏個6、7場!
    2008/01/27 19:22
  • 鸚鵡悟性高! 念佛號阿彌陀佛

    高雄佛光山有個鳥園,其中一隻雪白鸚鵡人氣相當旺,因為牠是一隻會說話的鸚鵡,牠不只會說哈囉、掰掰,這鸚鵡還會說,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
    2008/01/25 19:25
  • 那霸爆炸/「阿彌陀佛」 再搭737念佛號求平安

    到日本琉球旅遊,卻遇到華航火燒班機的90名旅客,今天陸續返國;中午第一批旅客,搭的是空中巴士A33客機,感受也不還不是太深,但晚間回台的第二批,不但搭乘跟出事班機相同的737-800客機,就連座位,也都跟3天前一樣,有名旅客,忍不住緊張情緒,一到桃園機場,確定自己安全,接著就哭了出來。
    2007/08/23 23:11
  • 佛號搭RAP熱門音樂 佛樂新嘗試

    之前有時尚活佛出專輯,用流行音樂宏揚佛法,現在偶像男子團體K-ONE,也用蹦蹦跳跳的街舞傳佛法,熱門音樂唱出佛號。
    2007/07/25 09:53
  • 宋麗華搏支持 苦行掃街爭曝光

    選戰倒數,在競爭激烈的屏東縣,為了增加票源,候選人是費盡心思,無黨籍的宋麗華用苦行方式,念佛號掃街拜票,而民進黨的曹啟鴻,請出棒球老教頭曾記恩幫他站台。
    2005/11/30 17:59
  • 印順長老法體 移靈新竹福嚴精舍

    佛教一代高僧印順導師圓寂後,慈濟基金會上午7點替印順導師舉行了謢靈移座大典,上千位慈濟師兄、師姐一起唱頌佛號,送印順法師最後一程,經過9個小時,下午4點終於來到新竹福嚴精舍,法師也將長眠於此。
    2005/06/06 11:33
  • 老婦彌留返家 親屬念佛號 奇蹟復活

    嘉義市一名年近90歲的老太太,因為心臟病被醫生宣布,幾乎沒有生命跡象,家屬決定讓他回家往生,卻在回家沒多久,奇蹟似復活,一切生命跡象穩定。
    2004/11/14 17:52
  • 黑水溝「落海」 六旬翁念佛號 奇蹟獲救

    澎湖一艘貨輪在「海馬」颱風發布時,航經浪濤洶湧叫黑水溝的海域,遇到瘋狗浪,一名船員被捲入大海,討海人都知道,掉進黑水溝十個九個會死,不過落海船員握著身上的觀音佛像一直念佛號,經過一個小時貨輪折返將他救起。
    2004/09/13 17:30
  • 虐妻遺棄訴重刑 惡夫裝瘋動作頻

    台中虐待遺棄越南太太的男子劉正祺,犯案之後出庭看病常常穿袈裟,滿口佛號,偵訊期間,劉正祺甚至還把自己的照片,用電腦合成方式放在許多公益活動照片中,試圖說服檢察官,他是好人,不會虐待妻子。今天他拿出許多醫院報告,強調自己瘋了,不知道自己做過什麼,但是他這種說法,連醫生都懷疑。
    2004/06/10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