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淡水孫藝真浴室蟑螂談戀愛黃子佼性侵名牌大成益活雞綜合包地雷
  • 搜尋:

    佛羅里達 結果共1,498筆

  • 飯店見紅液體袋子!她錯當「流產胎兒」怒索賠 傻眼真相曝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名女子6月入住塔拉哈西(Tallahassee)的希爾頓花園酒店(Hilton Garden Inn),在房內地板發現一包塑膠袋,裡頭裝滿詭異「紅色液體」,向清潔人員反應後,被告知可能是「流產胎兒」,令她氣得PO網怒控環境噁心,豈料最後得知那是上一名房客留下的葡萄酒+嘔吐物,讓她當場傻眼。
    2023/07/06 12:50
  • 媽留女兒與比特犬共處 嫩嬰手部遭狠咬爆血「5指截肢」

    美國佛羅里達州2月發生1起女嬰遭比特犬攻擊的事件,導致她5根手指截肢。據了解,女嬰的母親當時疑似在淋浴,讓女嬰和約3個月大的比特犬共處一室,引發這起悲劇。警方經過約4個多月的調查後,16日依據疏忽嫌疑,逮捕女嬰的母親。
    2023/06/27 13:26
  • 有片/釣客水邊洗手 下秒鯊魚冒出「猛撲狠咬」直接拖下船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與友人搭船經過大沼澤地(Everglades),男子站在船邊,想把手放進水中沖洗,朋友警告他注意危險,但男子沒有理會,結果他一把手放進水裡,馬上有一隻鯊魚出現,將男子咬傷、拖入水中,船邊還留下了男子血淋淋的手印,驚險畫面全被一旁本來在錄影的朋友拍下,影片也在社群媒體上瘋傳。
    2023/06/27 11:44
  • 捕獲巨鯊超嗨!下秒「巨大黑影」一口劫走 漁民目睹嚇傻

    鯊魚是最兇猛的海洋生物之一,不過竟有生物能將牠們一口吃下?美國一名船長和船員日前在佛羅里達州(Florida)附近海域釣到鯊魚,正準備收線時卻在海中發現3隻巨大黑影,還沒弄清楚狀況黑影便衝出水面,將鯊魚「一口劫走」,讓大家全嚇傻;事後他們才得知這個黑影是巨大的海洋生物「伊氏石斑魚」(Atlantic goliath grouper)。
    2023/06/25 10:00
  • 從密西西比到佛羅里達 龍捲風狂襲美國颶風恐接力報到

    美國東南部,從周末到星期一,受到風暴籠罩影響,包括密西西比州和佛羅里達州,都出現龍捲風,其中在密西西比,一天之內不只一道龍捲風,導致部分民宅全毀,還有一人死亡。
    2023/06/20 12:01
  • 出庭面對密件案37罪 看懂川普如何走到這一步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聯邦法院首度出庭,面對與他在海湖俱樂部(Mar-a-Lago)不當處理與保留機密文件相關的37項犯行。
    2023/06/14 15:11
  • 布林肯出訪前夕 爆出大陸在古巴設站竊聽美國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問北京前夕,再傳出中國在古巴建立監聽設施,白宮表示不認為布林肯出訪會受到這個事情影響。佛羅里達有美軍南方司令部、中央司令部、以及特種作戰司令部,當然有情報價值,美國政府第一時間否認相關報導,週末改口表示中國在古巴有情報設施,今天布林肯公開說,川普時期中國就升級在古巴的竊聽設備,而且當時川普政府沒有採取足夠行動來阻止。
    2023/06/13 16:21
  • 泡水消暑?佛州海灘「熊出沒戲水」畫面曝光 大批泳客看傻

    佛羅里達州德斯坦(Destin)海灘正對墨西哥灣,是當地熱門景點。然而,近日卻有大批民眾,目睹一隻黑色小熊在該海灘出沒,讓許多人感到不可思議。一名當地居民透露「我從小在這裡長大,從沒見過這種事」。
    2023/06/13 16:03
  • 川普抵邁阿密準備出庭 人氣不減民調仍遙遙領先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抵達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準備明天出庭面對聯邦刑事指控。根據路透/易普索最新民調,川普的共和黨陣營中,絕大多數認為本案是出於政治動機。
    2023/06/13 10:09
  • 觀點/美國在台灣有樂山雷達站 中國就在古巴設竊聽基地

    華爾街日報8日率先報導中國與古巴達成祕密協議,北京將提供數十億美元給古巴,讓北京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南方外海的古巴設立電子竊聽設施,從而能收集設有多個美軍基地的美國東南部的電子通信信息,並監測船隻航行情況。
    2023/06/12 17:16
  • 川普不當持有機密文件案 遭起訴37項罪名

    根據今天公布的未密封起訴書,前美國總統川普遭聯邦檢察官指控在佛羅里達州海湖俱樂部寓所非法持有美國核子和國防機密文件,遭控37項罪名。
    2023/06/10 08:59
  • 圖輯/全美最會拼單字學生冠軍出爐! 奪勝單字超冷門

    2023年度全美拼字比賽(Scripps National Spelling Bee),在經過三天的賽程後,冠軍由來自佛羅里達、現年14歲的戴夫夏(Dev Shah)獲得,他拆解出「psammophile(嗜沙菌)」由希臘文的「psammo(沙)」及「phile(愛好…的人)」組成,並正確拼出該詞。除了獎盃,戴夫夏還可獲得獎金5萬美元(約新台幣153萬元)。
    2023/06/05 14:06
  • 80歲拜登被絆倒大摔一跤 川普拚提名得戰一票人

    距離2024美國總統大選還有522天,不過要搶回白宮大位的共和黨,現在黨內提名戰已經打得火熱,儘管前總統川普的民調遙遙領先,還是有許多人陸續宣布參選,川普前副手潘斯預計下週就會參戰;川普盟友、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也有意要選,共和黨參選人數爆炸。而民主黨現任總統拜登,在黨內一枝獨秀,但週四他出席一場畢業典禮,結果在台上被沙包絆倒重摔,讓外界為這位高齡總統捏一把冷汗。
    2023/06/02 19:50
  • 殘酷!群蜂振翅圍攻 「蜂后球」真相曝:是謀殺

    弱肉強食、適者生存是最殘酷的自然法則,美國一名養蜂人日前上傳一段近距離拍攝的「蜂后球」(Queen balling)驚悚過程,只見一群蜜蜂為廢除蜂后,繞著蜂后圍成一團球,不斷拍打翅膀,試圖利用高溫使蜂后窒息,最後她決定出手相救,順利幫助蜂后脫離險境,找到新家。
    2023/06/01 17:22
  • 佛州人氣海灘傳槍響「9人中彈送醫」 民眾逃竄畫面曝

    美東當地時間29日傍晚,佛羅里達州海灘驚傳槍響,至少有9人中彈,其中包括4名未成年人。警方已逮捕1名嫌犯、1人仍在逃。由於當天是美國的國定假日,海灘擠滿人潮。傳出槍響時,大批民眾也立刻驚慌逃竄。
    2023/05/30 12:35
  • 墨西哥總統籲拉美裔選民 不要支持迪尚特

    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24日正式宣布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將爭取共和黨提名。
    2023/05/26 14:53
  • 搞砸了!推特頻斷線 佛州州長選總統起手式遭酸弱爆

    美國前總統川普競選第二任的黨內最大假想敵──現任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提斯,24日正式宣布參選,將角逐共和黨總統提名,不過外界高度注目的起手式,德桑提斯卻搞砸了!他策畫別具一格地在推特上直播宣布,還請來推特執行長馬斯克一同問答,沒想到太多人同時上線擠爆,讓活動頻頻斷線,被對手和媒體譏諷簡直一敗塗地。儘管馬斯克在推特有1億4千萬跟隨者,但當天最多只吸引60萬聽眾,遠不及福斯新聞晚間節目140多萬人收看;德桑提斯隨後也趕忙上福斯接受訪問,希望挽回總統參選人的形象。
    2023/05/25 19:55
  • 挑戰川普!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投入共和黨總統初選

    被視為共和黨內最有機會挑戰前總統川普的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宣布投入投入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迪尚特今天終於在推特上宣布參加共和黨總統初選,由於他是目前唯一有可能打敗川普,也是唯一有可能代表共和黨打敗拜登的人選,因此大家等待這項宣布,可說是等了很久。迪尚特是現任佛羅里達州州長,他在去年11月才高票連任,很受到佛羅里達州人民喜愛,最重要是他今年44歲,比拜登和川普年輕許多,而且畢業於耶魯大學和哈佛法學院,一看就讓人覺得來勢洶洶,也讓美國人覺得終於有個比較像樣的候選人,而不是老年人。」
    2023/05/25 15:22
  • 保守派新寵兒迪尚特成川普黨內勁敵 倡嚇阻中國犯台

    美國佛羅里達州長迪尚特今天宣布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他以新版川普主義在共和黨聲譽鵲起,已成為美國保守勢力新寵兒。他希望台海兩岸維持現狀,主張美日團結嚇阻中國犯台。
    2023/05/25 10:12
  • 川普最大對手 佛州州長宣布角逐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今天接受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推特直播訪問,正式宣布角逐2024年共和黨總統提名。
    2023/05/25 08:53
  • 曾喊台灣是關鍵利益! 佛州州長傳將宣布「角逐美國總統」

    美國媒體報導,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將在明天宣布投入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狄尚特被視為是共和黨內最有機會挑戰前總統川普的人。他曾表示,台灣是美國關鍵利益。
    2023/05/24 08:26
  • 3.6公尺巨鱷沙灘現蹤!巡警「一巴掌拍斷尾」無奈笑:嚇死誰

    貴為謎因、怪談滿天飛的美國佛羅里達,向來有不少讓人傻眼的奇聞軼事;一則烏龍案件近期引起熱議,原來是海灘巡警在墨西哥灣沿岸沙灘處,發現了一條目測身長3.6公尺的巨鱷,先不論鱷魚怎麼出現在淺灘處,光是這個身型就讓不少人不敢靠近,不過當巡警上前驅離時卻意外「打斷鱷魚尾巴」,這才發現這隻嗜血猛獸不過就是座沙雕而已。
    2023/05/23 08:19
  • 馬桶驚見「哥吉拉」潑水嘶嘶叫! 男上廁所嚇壞:牠很不爽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名男子日前欲使用家中的浴室時,想不到廁所已經有動物使用了,一隻巨大的綠鬃蜥(green iguana,又名美洲鬃蜥American iguana)趴在馬通水中憤怒的對他嘶嘶叫,還朝他潑水,讓他嚇得直呼,「我發現哥吉拉(Godzilla)在我的馬桶裡,牠似乎一點也不高興。」
    2023/05/22 15:32
  • 美國屠宰場通報一例非典型「狂牛症」 農業部:不影響貿易

    美國農業部(USDA)19日證實,位於南卡羅來納州的屠宰場內發現一頭肉牛罹患「牛海綿狀腦病」(BSE)的非典型病例,也就是俗稱的「狂牛症」。雖然這起個案為美國近20年來第七次檢測到狂牛症,不過農業部強調,感染牛隻並未進入屠宰鏈,預估不會影響貿易。
    2023/05/20 12:44
  • 傳迪尚特下周宣布參選總統 迪士尼投資計劃喊卡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傳出將在下星期正式參選2024總統大選,就在這個時間點,華特迪士尼公司18日,在發給員工的內部電子郵件宣布。
    2023/05/19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