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佛山無影腳 結果共5筆

  • 黑人大街踹打乞丐 正義哥展「無影腳」把他踢趴

    最近在大陸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在廣東一處街頭上,一名乞丐在街上行乞,不料卻突然遭一名黑人男子踹打。一名穿著黑色外套的年輕人看不下去,直接飛踢一腳把老外踹到牆上,現場民眾拍手叫好。
    2018/05/09 12:14
  • 貓中「黃飛鴻」 無影腳敲門法笑翻網友

    動物界也有佛山無影腳嗎?日本有隻貓咪趁著主人不在的時候,被錄影機捕捉到特殊的敲門方式,竟然是舉起自己的後腿對著門上猛踢,頻率快到像被按下「快轉健」,簡直就像武俠劇黃飛鴻的佛山無影腳,讓看得網友哈哈大笑。
    2013/02/19 00:06
  • 「冰冰的、無影腳」 霸凌學生疑仿戲劇

    驚動馬總統都關切的這起高中女生霸凌國中生事件,影片PO網才1天,就有數千人留言撻伐,還有20多萬人響應,甚至有人發現施暴的高中女生,出手打人還笑說「冰冰的」,或大喊「佛山無影腳」,模仿戲劇和電影,讓人瞠目;但同時,網路也出現一封和解書,有霸凌雙方簽名,證明不再追究,卻也同時有疑似施暴者上網揚言,發動人肉搜索的都會被移送法辦,被害女學生回應,謝謝網友關心,還強調沒和對方和解,事件越演越烈。
    2011/03/26 19:00
  • 〈獨家〉「李小龍家鄉菜」 飯店搶端名人牌

    五星飯店搶客過招,現在換打「名人牌」幫主廚助陣,推廣粵菜,就搬出武打巨星李小龍的故鄉-廣東順德,連菜名也硬是搭上武術風,煙燻豬腱卻取名叫「佛山無影腳」,要讓美食嚐出名人味,企圖拉抬業績。
    2010/06/03 19:21
  • 佛山「十二姨」 九旬高齡功夫過人

    講到大陸佛山,很多人應該都會想到「佛山無影腳」,很有名的黃飛鴻,不過現在的佛山,卻出現了1位人稱「十二姨」的老太太,她已經高齡87歲,但依舊功夫了得,最近這位十二姨還公開擺擂台,宣稱誰如果能擊敗她,就能拿到人民幣1萬元。
    2007/02/10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