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佛學院 結果共9筆

  • 專挑人妻下手!和尚來台修佛法 遭控「詐財騙色」

    在法會上,法相莊嚴的和尚是來自柬埔寨的釋精良,他十多年前從柬埔寨申請來台修習佛法、學習中文,並在中壢「圓光佛學院」修行,在佛學院研習3年後畢業,據佛學院的法師表示:「他表現都非常良好。」
    2019/02/13 10:23
  • 古寺住持是殺人犯!逃亡22年勾尼姑生子斂財住豪宅

    大陸福建莆田市仙游縣楓亭的西隱寺,至今已有超過700年的歷史,但最近警方卻逮捕該寺住持釋真機法師。原來警方查出,他在22年前犯下殺人罪後遭通緝逃亡,便躲進寺廟出家為僧,甚至還和一名比丘尼生下一對兒女,更利用高僧身分斂財,坐擁數千萬財產和豪宅名車。
    2017/12/14 15:52
  • 中共強拆佛寺 流亡藏人:宗教打壓加深

    中共當局去年至今強拆四川甘孜喇榮佛學院、亞青寺等藏傳佛教重要寺院,最近更公布將派駐幹部任佛學院長。流亡藏人扎西慈仁今天表示,這都顯示中共持續加深對藏人的宗教控壓。
    2017/08/24 12:39
  • 驅僧眾派書記 色達喇榮寺儼成中共黨校

    中共黨媒人民網日前公布四川甘孜自治州一串中共幹部「任前公示」。中共當局委任若干名俗人官員將擔任遭強拆的色達喇榮佛學院委書記、院長等職。佛學院儼然成為中共黨校。
    2017/08/24 10:25
  • 紅色天空之城 藏傳佛教修行聖地

    在大陸四川省西部藏族自治區,有個堪稱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藏傳佛教聖地,五明佛學院,是40年前大陸改革開放後,才逐漸形成的聚落,全盛期多達3萬僧侶在此修行。這裡除了隨時能聽到,唱誦真言的聲音,僧侶成群在戶外廣場激辯佛法的場面,更是壯觀,日本NHK電視台,首度帶著4K攝影機,深入這個遺世獨立的宗教聚落,帶回難得一見的畫面。
    2017/04/04 20:04
  • 王菲篤信藏佛 傳無神論李亞鵬凍未條

    王菲篤信藏傳佛教,外傳她數次將名下財產,捐給佛學院,上個月獨自到西藏朝聖,還上傳一張額頭明顯紅腫的照片,被推測應該是誠心叩拜所導致,這些行為和無神論的李亞鵬相較之下,也被懷疑是離婚的原因之一,據了解,王菲12年前皈依成為佛教弟子,這幾年常到西藏印度禮佛,很多佛教活動她都熱衷參與,自掏腰包印經文,出梵文專輯,是不是因為她過度投入,讓李亞鵬不滿?目前雙方都沒有證實。
    2013/09/15 12:38
  • 【神秘尼泊爾】尼泊爾朝聖經濟夯 哈佛活佛蓋塔迎

    【神秘尼泊爾】系列專題,今天要介紹一位馬英九總統的哈佛學弟,取得博士學位的活佛「宗南嘉楚仁波切」,特別在佛陀故鄉「倫毗尼」蓋了一座大塔院,打破疆域,不分宗教,提供給所有朝聖者休憩學習,重返內心平靜。這位仁波切,大學就讀印度「那爛陀佛學院」,說起來算是大唐高僧玄奘的學弟,來台灣師大學過中文,特別喜歡麥可傑克森。知名偶像明星金城武就皈依在他門下。
    2011/06/02 21:36
  • 12億建造 「新少林寺」將設佛學院

    近年不斷轉型,朝向企業化發展的河南少林寺,現在又有新動作;計畫斥資約台幣12億,花10年時間,打造一個「新少林寺」,除了擴大少林寺的觀光園區外,裡面還會設立一所大陸最大的佛學院。
    2008/01/03 11:36
  • 少林足球真實版 重慶和尚足球隊

    周星馳的賣座電影「少林足球」要拍續集了嗎?很多遊客最近拜訪重慶佛學院,都會有這樣的錯覺,其實這是最近重慶佛學院組了一支足球隊,年輕僧人們踢起球來虎虎生風,簡直是少林足球電影的真實版。
    2006/04/28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