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佛學營 結果共6筆

  • 5點起床6點早課 國小童學佛學規矩

    元亨寺的佛學營,針對低年級學童,學員們5點起床,6點做早課念經學習專注力,就連吃飯也要懂得感恩,學習生活常規,其中團康則選擇大學生志工來帶隊,但這些志工不是隨便人都可以當,還得經過學經歷、品行篩選,營隊開始前還得經過兩天的訓練,了解如何應對突發狀況,才能下團帶隊。
    2017/07/25 18:56
  • 佛學營成武學營 母控子遭毆打滿身傷

    高雄知名的元亨寺,暑假有針對小朋友開設佛學營,高雄邱媽媽出面指控,兒子在5天夜的佛學營,受到施暴,手肘關節處,大腿都是黑青跟瘀傷,眼睛也被揍,家長說,小朋友身心受創,痛批廟方都沒有作為,不過廟方師父說,不是不處理,而是先前幫忙找了2個都不是,怕找錯,才會謹慎要求提供姓名,事後也找到打人男童,但家長說是對方先出手,雙方沒有共識,邱媽媽決定提告傷害。
    2017/07/25 18:18
  • 佛學營施暴?母指控學員打兒子 全身瘀青

    高雄知名的元亨寺,暑假有針對小朋友開設佛學營,現在有家長出面指控,小朋友在5天4夜的佛學營受到施暴,手肘關節處、大腿都是黑青跟瘀傷,眼睛也被揍,家長說,小朋友身心受創,痛批廟方都沒有作為,不過廟方師父說,不是不處理,而是先前幫忙找了兩個都不是,怕找錯才會謹慎要求提供姓名,事後也找到打人男童,但家長說是對方先出手,才會回擊,雙方各說各話。
    2017/07/25 13:09
  • 佛學營太無聊?兩兄弟想家 深夜落跑

    家長送小朋友參加佛學營,卻沒有顧慮到孩子喜不喜歡?高雄就有一對表兄弟,參加佛學營覺得每天念佛經,唱佛教歌曲太無聊,太想家,竟然在深夜離營,兩人在市區晃了1個小時,因為迷路,到警察局求助。
    2010/07/07 12:14
  • 突來車禍 兒童疼痛驚嚇淚流滿面

    到南投參加佛學營卻在回程時發生車禍,受傷的小朋友雖然都是輕傷,但有的小朋友因為過度驚嚇,加上傷口疼痛,又不敢打針,躺在急診室,哭個不停。
    2004/07/20 17:49
  • 遊覽車撞娃娃車 2大8小輕重傷

    南投草屯雙冬段的中潭公路上,下午發生遊覽車撞上娃娃車的意外。娃娃車上2名大人8名學童,結束在南投山區的佛學營,準備返回台中,卻在中潭公路上,被遊覽車從後方追撞,造成娃娃車上的大人小孩一共10人,分別受到輕重傷。
    2004/07/20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